你知道 “DJ景甜” 的含义吗?

羊饭煎的欧美圈专用词汇小教堂

  智商发育不全的脑残粉里,连粉idol都有一条鄙视链。粉韩圈日圈的和粉国产的互相瞧不上眼,粉欧美圈的则是自视高贵俯视众生。

  这样高贵的欧美圈,是不可以随意让人踏入造作的。于是为了在芸芸众生中筛选出跟他们一样淋牙俐齿的本质欧美粉,粉丝们设置了一堆准入门槛。

鹅其中最立竿见影的,

就是欧美粉丝们自创的专业词汇。

  今天,就让羊饭煎化身小词典,带你们探秘撕逼不断理还乱的欧美圈——

自称欧美粉的人

赶快来检测下你是否本质

  碧神局BEYGENCY

  神局是以拥护diva Beyoncé 的一切为宗旨的民间自发性邪教组织,其起源于加菲Andrew Garfield的一则爆笑短片。在该片中,一男子因向朋友坦白他不是很喜欢Queen Bee的《Drunk in Love》,而被神秘组织逮捕,碧神局也因此得名。

  而现实生活中,碧神局似乎也是存在的。任何说了碧昂斯坏话的人,都会遭报应。最著名事件,当属侃爷在VMA上说了女王的坏话,第二天便取消所有巡演住院(部分消息说入住的是精神病院。)

  

  该词关联人物:局长Beyoncé

————

————

  贾隆平

  隆平不姓贾,是一名加拿大男歌手。他以出歌Feat单速度赛母猪的实力,加上自拍时独特的地主家傻儿子气质,而被中国粉丝盛赞为音乐界的“贾隆平”。

  虽是中国粉丝起的名字,但这位流行小天王觉得甚是不错,不仅不生气,还打算把隆平低调干活的优秀品质发扬光大,比伯说:“MV永不出境,能看到我算我输。”

  该词关联人物:Justin Bieber

————

————

  山东潍坊超模

  坊超模女士姓黎,全名为Robyn Rihanna Fenty,在中国又称黎汉娜女士。她是打着《Where Have You Been》(威海油饼)入围格莱美的歌坛神话,凭借热单《We Found Love》(潍坊的爱)成为山东第一超模。

  因为拥有满级的躲高音技能,加上令人啧啧称奇的驾驭高跟鞋能力和热衷于设计走run way的双buff,身材比例媲美模特的她已然成为中国粉丝心目中的山东第一超模,唱歌只是副业。

  该词关联人物:Rihanna

————

————

  小青

  青是一条拥有六国血统的青蛇,据专业人员调查,其长度为180cm,重56千克。这条蛇不简单,拥有的前男友数连白蛇传里的小青都比不上。这条蛇本职是个实力原创歌手,由于在外网上被网友刷屏青蛇emoji,得以“小青”爱称。

  小青原本是个贬义词,随着时代改变到现在,已成为粉丝对偶像爱到深沉的昵称。据可靠消息,小青正在洞里闭关孵化TS6,这条蛇是要继续在大城市溜达还是爬回乡村呢?我们拭目以待。

  该词关联人物:Taylor Swift

————

————

  DJ景甜

  甜泛指各种资源逆天却死都不红的苦命人。中国粉丝口中的DJ景甜“DJ Khaled”便是以一张专辑请来局长、局长的老公、贾隆平、山东潍坊超模、小青前男友、公鸭等十几位格莱美总计70座的豪华阵容来助阵,却糊进淋逼的传奇事迹荣获此称号。

  就这样吧,他不红,不配占用太大的版面。

  该词关联人物:DJ Khaled

————

————

  单脚拉屎的女人

  脚拉屎的女人是日本黑人女歌手爱莉杏菜《Dangerous Woman》专辑的中文译名,被中国粉丝玩坏之后该词也可用来形容Ariana Grande。

  由于A妹唱歌时气息不够足,断句和一边唱一边哮喘的能力惊人,让人不禁怀疑她真的是一只脚踩着最爱的恨天高拉屎,一边憋足了气彪高音。

  据不小道消息,她将在中国开四场演唱会,让我们一起淋听这“有印度油味道”的巡演!

  该词关联人物:Ariana Grande

————

————

  提款鸡

  款鸡也称ATM鸡、麻辣鸡。该名称起源于推特上一项由麻辣鸡发起的“帮助粉丝里的贫穷学生读大学”希望工程。只要你确实缺钱,鸡鸡就会给你钱,可谓人美心善屁股大的典范。

  提款鸡一天下一个蛋,高产更盛贾隆平,她几乎跟每一个欧美大牌都有合作。提款鸡随便打鸣Feat一下都是能上Billboard榜的。

  

  该词关联人物:Nicki Minaj

————

————

  玛哲

  哲是由牛姐发明的一套以“关老娘屁事I don't know her”为宗旨的基本哲学。其核心为三不原则:1.不关心;2.不知道;3.不存在。

  人在江湖走,撕逼时常有。常备一套《玛哲基本原理概论》,向玛丽亚凯莉学习,成就撕逼达人。牛姐说没有给羊饭煎广告费,表示轻者自轻。

  该词关联人物:Mariah Carey

————

————

  鳖谷一

  谷一的真实名字是李谷鳖,该词是在土鳖的基础上延伸而来(注:有一段时间嘎嘎女士穿着特别土,且artpop期间出歌特别忙,老憋着不放,土鳖一词由此而来)。

  在前不久的维密内衣秀上,gaga女士的表演举手投足都是一股老艺术家气质,让粉丝联想到李谷一的《难忘今宵》,所以大家为她取名为“李谷鳖”。

  该词关联物:Lady Gaga

————

————

  鸡腿女王

  腿女王是灵魂乐天后Adele,也称碧神局副局长。(注:Adele是Beyoncé的超级粉丝,且在采访中说到:“任何野鸡都不能与Queen Bee媲美!”,不仅如此,就连拿了格莱美奖杯也要拆掉与偶像局长一起分享,因而得此称号。

  据英国媒体报道,Adele曾因和朋友聚餐烤肉而放弃参加颁奖典礼。“要不是想着出专辑可以骗点钱买更多鸡腿,老娘才tm懒得唱!”Adele接受记者采访如是说。

  对她来说,颁奖典礼的诱惑力远不及一只鸡腿。

  该词关联物:Adele

————

————

  个本质的欧美粉,一路看下来应该是毫无阅读障碍的,资深欧美粉可能甚至还想把每一个词汇弄成一部注释130条的小词典。

  如果你是个外行人,那就将这篇推文好好研读。在圈子里混,总是要学点专业词语。

聊骚的过程中随意穿插,

让虚假的姐妹情,

更加亲密无间!

你不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