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剧照都能被故宫用作展品 真·古装·带货·刘诗诗

  

  刘诗诗一不小心火到了故宫,古装戏定妆照变成旗袍展示样图。灯光已经打好,麦克风已经调试,主持人已经就位,接下来就有请诗诗说出你的故事。

火到故宫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我们大家可能经常在访谈节目上听到主持人对艺人问这样一个问题:“你觉得自己火吗?”今天说到的这位主人公嘉姐觉得就应该换一个方法问一问了:“刘诗诗小姐,请问您火到故宫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为什么要这么问呢?大家最开始熟知刘诗诗应该从经典作品《步步惊心》《仙剑奇侠传三》这两部说起。深入人心的古装形象以及她精湛的演技一下子就抓住了大众的眼睛,不论是若曦还是龙葵都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刘诗诗在《步步惊心》中的定妆照竟然出现在了沈阳故宫的展台上,并在下文配有“旗袍”及其历史背景。光是这样就算了,故宫方面还将这张本来应该是白底的定妆照整体加上了泛黄的效果,给人营造出一种历史的年代感。

  原来的色调是这个样子的,虽然穿着旗袍也能感受到当时诗诗脸上少女的青春洋溢,一手摇扇一手叉腰的动作机灵可爱。而对比起泛黄的照片,经过处理后更有网友表示更像清朝女子,没想到在故宫见到诗诗的照片竟然丝毫没有违和感。

  

  回想起这部古装经典,的确也是制作精良了,在服装制作部分各种暗纹刺绣,非常精致用心,诗诗也用她那张用来驾驭古装不能更加合适的脸,完美诠释出了每一套古装它们本来应该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样子。

  

  

  

  回过头来反观这次的热点,刘诗诗剧照成故宫展品,从某种程度上说,这是充分肯定了步步惊心剧制的精心细致以及对清朝服饰的高还原度。给造型师加鸡腿!

新剧造型带动“蝴蝶结”热

  最近热播的《醉玲珑》,除了有“凤主”刘诗诗古装女王的再出山,还有“元凌”陈伟霆的美颜盛世供各位迷妹舔频。但除了两人的风狂撒狗粮,嘉姐被剧中的蝴蝶绝元素给深深吸引!

  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醉玲珑》中蝴蝶结简直出场太多次了!这是要掀起一股蝴蝶结狂潮吗?

  

  先看看我们古装带货女王刘诗诗。诗爷的古装扮相每一次都无一例外是除了剧情之外最大的亮点~天生自带温婉的古典气质,诗诗绝对担得起古典美女这四个字!在剧中,换衣频率之快,嘉姐已经数不动wuli诗诗在剧中有几套look了,衣服虽然一直在换,可是其中的蝴蝶结元素可以说一直贯穿在凤主卿尘的服饰中哦~

  

  

  剧中,诗诗所扮演的凤主卿尘整体服饰并不是走华丽的路线,所以自然在颜色的选择上就更为素雅。因为本身服饰的简单,所以在衣服的收腰设计出,蝴蝶结元素就很好的点缀了衣服。这样一下就让整套服饰有了一个画龙点睛的重点。

  

  蝴蝶结在这部剧中,很明显并不是女主刘诗诗的专利。即使是王者一般的男主陈伟霆,在遇上蝴蝶结之后,也有另一番别致的味道。当然不需要担心凌王的霸气会因为蝴蝶结的出现而削减几份,毕竟是男生所用的蝴蝶结,所以个头会比女生的大一些,而且并非细丝带,取而代之的是更能展现男生儒雅却刚毅的粗绳结。

  

  

  被蝴蝶结席卷的整部剧,怎么可能在男女主角大婚之日不出现TA的身影呢?一金一红的搭配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好一对CP蝴蝶结。

  

  平时着装中,穿得可以不一样,但是蝴蝶结是必须都要有的!我就是要让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们是一对!

  

  

古装女王的现代日常

  棒球帽爱好者

  

  刘诗诗机场街拍。她戴Basic Cotton白色棒球帽,戴Chanel黑色圆框墨镜,身穿蓝白条纹翻领藏蓝色双拉链修身西装,下身穿牛仔阔腿裤,脚踩Alexander McQueen小白鞋,肩背Gabrielle de Chanel米色流浪包。老公在身旁包揽行李,wuli诗诗只需要做个美少女就好了。

  

  一身黑超亮相机场,酷劲儿十足,她戴黑色棒球帽和黑色墨镜,身穿黑色圆领半袖T恤,下身穿黑色直版卷边牛仔裤,脚踩Sergio Rossi 2017春夏系列金属彩色宝石装饰麂皮平底鞋,肩背Chanel粗毛呢毛边字母印花单肩包。

  

  头戴白色棒球帽,蓝色镭射太阳镜遮瞒,身穿Mira Mikati白色卡通字母印花短袖T恤,下穿Chloé2017春夏系列白色高腰阔腿裤,脚穿白色系带休闲运动小白鞋。现代的若曦和四爷也依旧甜蜜了~

  

  女神的衣橱里不能只有中规中矩的棒球帽,她头戴Karl Lagerfeld白色耳朵棒球帽,戴黑色墨镜,身穿Chanel 2017春夏系列蓝色粗呢夹克,内搭白色褶皱领雪纺衫,肩背Gabrielle de Chanel青色天鹅绒手袋,下穿深蓝色牛仔裤,脚踩Chanel拼色粗跟尖头鞋。

  礼服终结者

  

  英国伦敦,刘诗诗现身欧米茄“迷失太空”晚宴,身穿Paule Ka 2017早秋系列黑色抹胸长裙,手拿黑色钉珠亮钻手包,佩戴Omega女士腕表。一袭黑裙优雅迷人,恰到好处的性感让人沉醉在wuli诗诗的眼眸中,不仅仅是在古代,现代也一样是女神啊。

  

  出席某品牌发布会时,身穿黑色几何立体印花蕾丝网纱拼接长袖透视上衣,手拎Chanel黑色珠光色拼色圆形手拎包,下穿黑色单排扣A字裙。慵懒的卷发,散发小女人魅力。

  

  出席某活动,她戴Tasaki 1898镶钻Choker,身穿白色镂空刺绣荷叶边一字领短裙,脚踩白色尖头高跟鞋,轻轻松松美到发光仙气十足~

  

  刘诗诗身穿Red Valentino 2017早秋系列黑色波点拼贴褶皱荷叶边领连身裙,脚踩黑色亮钻镶嵌尖头高跟鞋。虽然发型是个“假小子”但还是那个俏皮淑女啊。

  从古装到现代都能完美消化时尚的wuli诗诗,想看你演绎更多的属于你的精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