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跨界 | 巴黎创意组合M/M(Paris) 又出新作了

  

  海报

  

  

  

  

  概念

映衬出4个穿着该T-SHIRT 青春气息的女性SASKIA。

用4种颜色描绘的PARCO经典样式。

以巴黎为据点的创意组合M/M(Paris),他们创造出异想天开的parco world.

今年迎来了在时尚,音乐,以及文书格式等各领域都很活跃的英国人阿拉斯代尔麦克莱伦,通过简单而经典的人物肖像摄影来描绘。为向60年代出版的Harry Gordon的作品集“POSTER DRESS”致敬,阿拉斯代尔将一直拍摄的英国年轻人像融入洋服,与表现四季的颜色一起,被众多品牌活动起用的人气偶像SASKIA THE BLOW所表现出来的parco 经典样式。

SASKIA + 1 男士秋季

SASKIA + 2 男士冬季

SASKIA + 3 男士春季

SASKIA + 4 男士夏季

  创意

创意总监、艺术总监:Mathias Aygustyniak、Michael Amzalang(M/M Paris)

  M/M Paris

  Mathias AugustyniakMichael Amzalag联手创立了艺术与设计工作室 M/M Paris。他们最为著名的业绩是与 Yohji Yamamoto、Nicolas Ghesquière、Jil Sander、Calvin Klein、Ricardo Tisci、Stella McCartney 等大牌设计师合作,展现出极具抽象魅力又引领时尚潮流的艺术创意。

  他们的作品还曾登上法国版《Vogue》、《Purple Fashion》、《Man About Town》、《Les Inrockuptibles》等知名出版物。在视觉领域,他们与包括 Pierre Huyghe、Philippe Parreno、Inez van Lamsweerde & Vinoodh Matadin、Liam Gillick、Sarah Morris 等在内的时尚摄影师和当代艺术家合作。

  此外,他们还常常与最前沿的音乐人合作,为其音乐作品进行包装设计。其合作对象包括 Kanye West、Madonna、Björk、Mew 等。

  Augustyniak 与 Amzalag 曾是法国国立高等装饰艺术学院(École Nationale Supérieure des Arts Decoratifs)的同学,与1988年在校相识。1990年,Amzalag 退学加盟音乐杂志《Les Inrockuptibles》,担任艺术总监。Augustyniak 则前往伦敦皇家艺术学院(Royal College of Art)深造,并与1991年毕业。次年,两人创立M/M Paris。

  起初,他们主要为音乐界服务,设计唱片封套。而后,他们的才华很快延伸至时尚与艺术领域。他们在时装界初试啼声是1993年与 Yohji Yamamoto 合作,为Y’s首发进行设计。之后,两人又受邀为 Jil Sander 的广告及 Martine Sitbon 的绘图承担设计制作。

  M/M Paris 打破了人们对平面设计的固有认识,他们作品横跨视觉设计、时尚、服装、当代艺术、以及音乐多媒体等各个领域, 并且在每个领域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历年海报

2017 SS

2016AW

2016 SS

2015 AW

2015 SS

2014 AW

本文系陆俊毅_设计现场原创编辑及翻译,

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