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作为一枚小仙女,必须要有“丝带儿”呀!

  2017年走到现在,可乐的心一直是飘着的,因为今年真的是仙气满满的一年啊,从年初大幂幂版的白浅,到现在神仙姐姐刘亦菲版的白浅,一波又一波的仙气冲击着可乐,未曾停歇啊~

  

  

  而除了荧屏上仙气飘逸,今年愈演愈烈的灵动飘带,也让整个时尚圈都“飘”起来了呢!作为一枚小仙女,那肯定要“仙飘飘的丝带儿”来加持!那是怎样的一个“飘”法呢?仙女们先跟着可乐到各大秀场找一找它的身影吧。

  

  

  DKNY Ready-to-Wear Spring 2017

  

  

  Erdem Ready-to-Wear Spring 2017

  

  

  Louis Vuitton Spring 2017 RTW

  眼尖的小仙女就会发现,各大品牌设计师手下的飘带元素,不仅出现在了常见的领口、腰间,就连袖口、下摆处,也被浪漫飘带占据了呢。而潇洒随性的飘带也让单品多了几分生动有趣,少了一些中规中矩呢。

  光看秀场的还不过瘾,看看空灵飘带与女星的组合,是怎样的养眼动人吧!

  

  景甜

  黑色细带高跟鞋,黑色外套,景甜这一身装扮,风格是比较偏正式的,裙摆后侧的两根飘带虽然不起眼,却中和了刻板的味道,带来了活泼俏皮的感觉,不失风格,还保留了年轻人该有的活力,可乐越来越迷飘带这一元素了呢。

  

  刘雯

  倚靠墙角的大表姐刘雯,身着舒适吊带裙,轻轻落在两侧肩膀的飘带,让大表姐看起来温柔婉约,小鸟依人,可乐都要心动啦。

  

  马思纯

  青春靓丽的马思纯,甜美的粉红色卫衣,因为飘带元素的加入,满满的个性与设计感。真心表白这身穿搭,时尚又休闲。

  

  周冬雨

  演技与衣品直线飙升的周冬雨,在这件条纹连衣裙的衬托下,一改往常的鬼马精灵,显得很是斯文,胸口长长的飘带,系着大大的蝴蝶结,看得可乐的少女心呐,砰砰直跳。

  

  桂纶镁

  吊带背心+阔腿裤,桂纶镁这身打扮直白干练,修身显形,肩上两根加长飘带的装饰,恰到好处的弥补了单调,却不过于花里胡哨,让人感觉很舒适呀!

  

  仙女们的心有没有被飘带撩动啊,心动不如行动,跟紧可乐的步伐,一起来看看我们可以把飘带设计在哪些地方吧~

  纤腰

  在腰间设计飘带的好处有很多,不仅束身显腰,随便打个蝴蝶结,就能凹出好看的造型哦

  美衣推荐

  

  

  香肩

  仙仙的飘带,配上性感的香肩,可以说是锦上添花啦。它能够轻松的展示出女性的柔弱之美,估计仙女们的男票看到,都会忍不住时刻揽住你的肩膀呢,哈哈哈~

  美衣推荐

  

  

  袖口

  仙女们可以想象一下,当自己穿上袖口设计有飘带元素的美衣时,举手投足间,都有种仙气满满的feel~可乐光想就觉得赞!

  美衣推荐

  

  

  领口

  少女感满满的领口飘带,可以随意的散落着,也可以系个蝴蝶结,真的很是实用呢,拥有少女心的仙女们不可错过哦~

  美衣推荐

  

  

  

  其它位置

  除了腰间、肩头、袖口以及领口,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创意性的运用飘带元素,设计出精致又好搭配的美衣呢。

  美衣推荐

  

  

  灵动美腻的飘带有没有让小仙女们

  感觉自己离美丽越来越近了呀!

  可乐跟你们说哦!

  你们不仅会离美丽更近一步

  还会离50元无门槛优惠券更近一步哦!

  

50元优惠券领取规则

  从8月12号开始,在店铺签到页面连续签到满88天,奖励50元无门槛优惠券

  注:原有签到满一个月发送优惠券规则不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