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始于细节,耳环“吸睛大法”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耳环精选

  无论是简约干练的钻石耳环,还是盛放的花朵造型,在隶属De Beers戴比尔斯集团的全球领先钻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记都能找到与每个人个性相得益彰的款式。每款耳环都经过精心设计,充分展现每颗钻石的亮光,让耳饰瞬间成为整体造型的亮点。

Forevermark®永恒印记Red Carpet红毯系列美钻耳环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红毯系列美钻耳环以两个简约圆环缱绻相连,圆环中心饰以璀璨钻石,欢愉活泼。从清晨到夜晚,这对钻石耳环华美点缀耳垂,赋予隽永优雅气质。

Forevermark®永恒印记Red Carpet红毯系列水滴形美钻耳环

  Forevermark®永恒印记设计与研发中心新产品开发部主管Federica Imperiali说:“无论是精美的礼服还是为造型画龙点睛的美钻钻饰,均以颀长、纤细的轮廓为主要设计元素,这与当下追求低调内敛的奢华风格以及精致优雅的时尚态度完美契合。”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红毯系列水滴形美钻耳环拥有很棒的悬垂感,与大V领的服饰结合,突显恬静温婉气质。

Forevermark®永恒印记Red Carpet红毯系列美钻耳饰(作胸针)

朱亚文佩戴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钻饰亮相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钻石不只是女士的专属,男士佩戴钻饰会在细节上让自己看起来更精致。正装现身上海国际电影节活动的演员朱亚文,将一枚Forevermark®永恒印记Red Carpet 红毯系列美钻耳饰作为胸针佩戴在胸前,既展现了他帅气潇洒的一面,也赋予这枚钻石耳饰一种新的诠释。

  点缀在耳间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耳环,以璀璨光芒为优雅装扮添上点睛之笔。全世界仅有不到1%的钻石有资格成为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这些美钻均承载着一个承诺,即美丽、稀有、来源可靠,超越4C标准。更因为「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只有最好的,才是永恒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