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超模陈宇丨模特不是职业,是人生!

  

  她是时尚界个性最为鲜明的模特之一,

  她的气质率性中带着悠然,

  悠然的前行,不急不缓,

  但是她的人生,

  却是时尚和艺术交织的碰撞,

  在国际的舞台,那么闪耀,那么光芒万丈。

  她就是刚刚从纽约回国的超模 陈宇

  

  陈宇毕业于东华大学服装设计专业,2012年,机缘巧合下,她在上海面试时装周而被国外设计师选中,之后在esee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因为这份工作有机会去世界各地工作。

  2013年经models.com新人栏目介绍后,陈宇开始在纽约,伦敦这样的国际化大都市来回切换。融合了不同国家的时尚文化,如今的陈宇已经可以轻松驾驭任何风格。

  

  MSA Models 2017 Polaroids/Portraits

  Polaroids/Digitals (Polaroids)

  published: Spring 2017

  

  Steven Yeun Suits Up in Fall’s Best Twee...

  GQ Magazine U.S. (Editorial)

  published: November 2016

  photographer: Nathaniel Goldberg

  

  for Grazia China

  Grazia China (Editorial)

  published: May 2014

  

  C&A Campaign 2014

  C&A (Other)

  published: January 2014

  2016年,陈宇受美国GQ杂志邀约拍摄,有幸和《行尸走肉》的男主角之一Steven Yeun合作,其中涉及到有关种族人权的一些深刻问题,令她印象非常深刻。

  

  当被问及她最满意的一次经历的时候,陈宇却说:“我都很满意。每一次经历,遇见的每一个人都会让我发生变化,给我新的启发和灵感,然后让我变成现在的自己。”她善于感悟生活,并从中获得启迪,每一次的经历都是她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珍贵回忆。

  

  善于感悟生活的陈宇,在工作之余,会去博物馆,艺术馆来充实自己。每个国家都有其特定的氛围,与其独特的人文,艺术和时尚潮流相生相依,不同的国家给了陈宇不同的灵感启迪,她的所见所闻所感,不仅体现在工作中,也融入到绘画创作。陈宇创建了自己的网站,希望大家可以看到她工作以外的一面。陈宇创造着属于自己的风格,在抽象的主义中自由快乐的释放。

  

  

  

陈宇的个人艺术创作

  对陈宇来说模特这个职业是全方位接手时尚的直观表现,她成为广告杂志品牌的鲜活表演者,她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从自己的事情中找到喜欢,在持续进步中找寻生活的意义。陈宇说:“当你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工作就变成了生活。”

对陈宇而言,模特不是职业,而是人生!

  

  

weibo:C三鱼

ins:yu_che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