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历届戛纳电影节,不过就是女明星的“珠宝竞技场”!

  

  每年的戛纳电影节上,男明星女明星穿着晚礼服踏上红地毯,去领取一份属于他们的荣耀。对于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来说,在祝福这些明星通过努力得到他们应有的成果的同时,我们最关注的便是这一次女明星穿了什么样的晚礼服,戴了什么样的珠宝,化了什么样的妆容,怎样出现在这光辉四射的红地毯上的。

  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一探究竟,看看女明星们都是怎样用珠宝争奇斗艳的吧!

  

  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上,“劳模姐”佩戴伯爵高级珠宝系列项链搭配刺绣紧身礼服亮相红毯,吸睛指数翻倍。

  

  还记得第67届的《他和她的孤独情事》首映礼上,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穿着Atelier Versace单肩蓝色礼服、Roger Vivier 高跟鞋和TESIRO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钻饰,经典女神偏分发型……衬得杰西卡皮肤白皙到发光,美到没朋友,贵妇范儿十足。

  

  

  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电影《无名女孩》首映红毯,超模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身着红色低V高叉裙现身,真空上阵不见底裤狂野大胆。

  

  这次的70届贝拉·哈迪德再次闪亮登场,佩戴一条BVLGARI宝格丽全新Festa高级珠宝系列II Magnifico项链,钻石闪耀下,一颗重达180克拉的凸形蛋面切割蓝宝石光彩照人,气场十足,彰显意式华丽之美。 不得不吐槽,她这次又又又走光了。

  

  

  BVLGARI宝格丽Festa高级珠宝系列铂金镶蓝宝石钻石项链

  

  BVLGARI宝格丽Festa高级珠宝系列铂金镶水晶蓝宝石钻石戒指

  第66届戛纳电影节,范冰冰盛装出席Baz Luhrmann执导影片《了不起的盖茨比》首映礼,她选择佩戴萧邦Red Carpet系列高级珠宝系列中的18K白金镶嵌玫瑰型切割钻石的耳环,搭配镶嵌花式切割钻石的白金手镯,及一枚18K白金镶嵌榄尖形切割钻石的戒指。

  

  范冰冰开幕红毯亮相

  

  范冰冰今年升级成为戛纳评委,身着Elie Saab2017春夏系列高级定制礼服亮相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佩戴De Beers钻石珠宝。冰冰也选择了和戛纳最为相衬的蓝色系礼裙,这次红毯上她依旧延续了之前广受好评的短发造型,仙气十足的氛围中增添了一份作为评委的干练。

  

  还有经典电影《西西里的美丽传说》莫妮卡·贝鲁奇作为今年戛纳电影节主持人佩戴卡地亚高级珠宝亮相,性感高贵,女神还在在台上深吻了法国老戏骨Alex Lutz,“攻气十足”。

  

  莫妮卡贝鲁奇佩戴的耳环是卡地亚sortilege de cartier系列。

  

  作为昆汀塔伦蒂诺的Muse,乌玛瑟曼在衣服上选择了保守,但是珠宝上却选择了宝格丽

  

  Bvlagari Serpenti系列,全部都是以古罗马神话为灵感。

  

  

  

  身材超辣的Emily Ratajkowski则将一条BVLGARI古董典藏系列项链和一条高级珠宝系列项链摩登混搭,颇具体积感的彩色宝石闪耀脖颈之间,完美展现了宝格丽的独特风格。

  

  不过这条BVLGARI的项链也被人吐槽看起来可以防弹。

  

  身为香奈儿五号之水及可可小姐唇露形象代言人约翰尼德普的女儿莉莉·罗丝·德普佩戴香奈儿高级珠宝“Solaire”系列黄18K金镶钻耳环和"Plume"系列黄18K金手镯走上红毯,赢在人生起跑线上的典型案例。

  除了佩戴各大名家珠宝的女星外,也有一些零首饰的女明星,当然也是各有各的美丽。

  

  

  等等,后面那位不是李宇春吗?没错,就是我们春哥!

  

  

  

  此次70届戛纳电影节上,春哥也是霸气十足,穿戴Gucci Le Marchédes Merveilles系列戒指现身红毯!

图文来源于签约作家或网络Copyright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