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弟弟成秀恩爱狂魔 2017年终于轮到他爆红了么?

  PARIS XIAO FANG

Fashion made in Paris

  

2 015是Gigi年,2016是Bella年,2017年终于要轮到她俩的亲弟弟Anwar hadid走红了么?前一阵子,17岁Anwar hadid和22岁富二代Nicola Peltz的姐弟恋被曝光,感情曝光之后俩人反而无所畏惧的秀起了恩爱,看来Gigi家是遗传性秀恩爱体质哦!回想Gigi和美渣还有Bella、盆栽(已分手)在恋爱的时候也是秀不停呢!

  

  

Anwar hadid、Bella Hadid、Gigi Hadid

在恋情公布一周后,Anwar hadid 也暗戳戳的发了一张Instagram,配文是两只小狗和两支玫瑰花的图案,而照片里正是他和 Nicola Peltz的合照。Anwar hadid在照片中还难着玫瑰花,和Nicola恩爱的抱在一起,真是同情给俩人拍照的那条单身狗……

  

Anwar hadid、Nicola Peltz

虽然这是Anwar第一次秀恩爱,但Nicola Peltz早就在Instagram发合照发得飞起了!无一例外都是坐在Anwar大腿上的亲密照,俩人的高颜值确实也是配一脸啊……

  

  

Anwar hadid、Nicola Peltz

  

  

Anwar hadid、Nicola Peltz

Nicola Peltz 早前介绍过,父亲是资产 19亿 的地产商,自己则是个模特,平时也没啥爱好,就是吃吃喝喝玩玩……近几周和比伯前女友Sofia Richie打得特别火热,当然了,每次亮相也少不了Anwar hadid的陪伴,因此才被媒体发现恋情的。

  

Anwar hadid、Nicola Peltz

刚刚说到了,Nicola Peltz的老爹是富豪商人 Nelson Peltz ,在2015年《福布斯》公布的数据中显示净资产估计为19亿以上,曾是H.J. Heinz、Board of The Wendy公司的董事长。而且Nicola Peltz的家族并不是从她老爹那开始起家的,早从爷爷辈儿就是当时非常瞩目的富豪家庭了。

Nicola Peltz、Nelson Peltz

商人+模特是标配,Nicola Peltz的妈妈是Nelson的第三任妻子,曾是80年代小有名气的模特:Claudia Heffner。

Claudia Heffner、Nicola Peltz

所以总结一下Nicola Peltz的背景就是:后台有爸爸的 “壕” 撑腰、混时尚圈有妈妈的资源共享、出去耍还有哥哥带着浪……这不就是所有姑娘都向往的生活么?所以Nicola Peltz的日常分享也颇为受人关注,在Instagram上拥有 620W 的粉丝量。

  

  

Nicola Peltz

  

Anwar hadid、Nicola Peltz

Nicola Peltz和Anwar hadid的大姐姐Gigi Hadid 同龄 ,比Anwar大五岁,实在搞不懂Anwar家里本来就有俩个姐姐了,为啥还要找个比自己大的谈恋爱,难道因为习惯在家被姐姐们照顾,所以有点 “妈宝” 了?

  

Anwar hadid、Gigi Hadid

不管Anwar hadid妈宝不妈宝,但他确实是个哄姐姐高手啊!作为家里唯一的男丁(Gigi父母离婚,三个孩子都跟妈妈生活),Anwar hadid的Instagram上一半都是自己和姐姐们还有妈妈的日常,妥妥的 good boy 典范。

  

Anwar hadid、Gigi Hadid

还特别爱拿着二姐Bella Hadid的照片做 表情包 ……顺便还要语言示爱,动不动就是想你、爱你的……还对姐姐有个昵称:Bellz。

  

Anwar hadid Instagram

  

Anwar hadid Instagram

对妈妈就更不用说了,生日准时送祝福,平时和妈妈出街统统都要在Instagram上po出来……这个弟弟也太暖了吧!所以想想和这样一个弟弟谈恋爱一定是一种被宠着又要照顾他的感觉……还是蛮想试试的……

  

Yolanda hadid、Anwar hadid

  

美版《VOGUE》

  

《VOGUE》2016 一月刊

小小年纪就这么忧郁,也不知道是受了多大委屈。

  

《Paper Magazine》2016 九月刊

  

  

《VOGUE Hommes》2016秋冬季

根据 Hadid家族 的爆红定律,其实今年也该轮到Anwar hadid了,不过说实话呢,男模的知名度本来就比女模要低很多,可以拓展的业务范围也比较窄,比如女模露胸叫艺术,男模露屌可能就要被抓起来了……Anwar Hadid现在还拥有100W的粉丝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今年会涨多少粉丝量吧!

  

Gigi Hadid、Anwar hadid、Bella Hadid

  

《Nylon Magazine》2016 九月刊

拍照时,造型师给了Gigi小弟一双Vans,但是码数有些小,他甚至靠硬塞才穿上,但是坚持说鞋子不小。后来造型师又给了他一件Saint Laurent的毛绒外套,尽管在加州的阳光下穿着非常热,但是男孩仍旧没有一句怨言。

  

在一起十分养眼的姐弟三人

  在兴趣爱好上,他和同龄的男孩无异:喜欢 old school 风格的嘻哈乐、喜欢湖人队、爱踢球、对所有跟女孩、汽车、美食相关的东西感兴趣。不过年龄太小的他还没决定好今后具体要做什么职业,现在他的计划是先上大学。

  

弟弟和姐姐Gigi在一起

  “家庭是我的根基,我有着两个最棒的姐姐,她们教会了我太多东西,包括男孩们应该知道和理解的女孩们的事情。我的妈妈是个很开明、尊重自由的人,但是她也很讲究礼仪,她教会我要尊重别人,善待别人。”

  

Anwar Hadid

当然也少不了去维秘后台,一手亲姐,一手肯豆

去年圣诞的时候,弟弟和妈妈姐姐一起

  

美编 小芳 | 图片 来源网络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