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美 | 我的生活态度都写在T恤上, 我的品位都藏在首饰里!

  

  前半生没有好好穿过小白TEE,你不妨试一试~毕竟夏天这么热,大家都没什么心情打扮,明明裸妆,结果出门就变烟熏妆。不如来一件LOGO白体恤,让它来拯救一切,保证舒适又高级~

  

  搭配牛仔裤

  

  作为打造九头深美少女的利器,驱散炎热的法宝以及增加魅力值的添加剂,无袖短T恤从来不是说说那么简单。四六甚至三七分都是分分钟的事,还百搭到没朋友。

  单品推荐

  

  DKNY

  标志印花坦克背心

  RMB 480

  

  Simon Miller Basin

  仿旧阔腿牛仔裤

  RMB 3,468

  配饰推荐

  

Oscar de la Renta

穗饰串珠夹扣式耳环

RMB 5,549

  

COC Jewlery

14K金戒指

RMB 1,449

  清新感十足的白色T恤搭配阔腿牛仔裤演绎当下摩登潮流。搭配白金钻戒和大红色串珠耳环,如夏一般大胆而激烈,热情而洋溢。

  搭配长裙

  

  白色T恤搭配粉色字母logo让上衣突出抢眼,而选择不对称半身裙更是将身材曲线提升至新高度。可爱之中带着少女的浪漫与文艺。

  单品推荐

  

MSGM

Logo印花T恤

RMB 780

  

Draper James

褶裥印花棉质珠地布超长半身裙

RMB 2,689

  配饰推荐

  

Monica Vinader Siren

天河石镀玫瑰金纯银耳环

RMB 2,488

  

Pomellato

18K 玫瑰金钻石手镯

  纯白色T恤的少女感在粉色logo映衬下油然而出,搭配亮蓝色长裙,醒目的色彩碰撞出奇妙的化学反应。搭配蓝色耳坠形成上下呼应的美感。让人难忘。

  搭配短裙

  

  简单的白色短款top突出健康的肤色,冷艳劲酷的黑色短裙在行走间透露出假小子的活泼与开朗。潇洒之中带着女性的性感魅力。

  单品推荐

  

  Rag & Bone /Je

  logo印花T恤

  RMB 974

  

  Philosophy di Lorenzo Srafin

  侧拉链半身裙

  RMB 2,761

  配饰推荐

  

  Melissa Joy Manning

  14K黄金耳环

  RMB 1,055

  

Andrea Fohrman Full Moon

18K 黄金多种宝石项链

RMB 15,499

  纯净而充满诱惑黑色总能够在第一时间吸引人们注意,搭配白色T恤,用一抹红色添加一份生机与活泼。同时佩戴几何耳环和彩虹钻石吊坠项链则更加让你神采奕奕。

  

  想要更美宝宝,就要继续和芭珠姐一起往下看~

  

Foundrae Strength

18K 黄金搪瓷戒指

  Foundrae 这款戒指采用传承数代的内填珐琅工艺制成——所产生的精美搪瓷效果仅能在 18K 黄金上得以体现。西班牙语意为力量的单词 “Fuerza” 通过蚀刻技艺饰于正中,周围的星星则象征着勇气和神圣指引,意在表达“方向带来力量”。

  

Alison Lou

Love U

14K 黄金、钻石、搪瓷手镯

  Alison Lou 受现代通信中的表情符号影响,打造出这款 14K 黄金手工手镯。红色搪瓷爱心,以及总重 0.24 克拉钻石构成的英文字母 “U” 分饰两侧。不妨与其他款式叠戴造型,或作为特别礼物馈赠佳人。

  

Anna Sui

带刺绣棉质罗缎项圈式项链

RMB 329

  Anna Sui 用黑色罗缎带制成这款项圈式项链,红色刺绣“心心相连”,活泼而又俏皮。系带设计便于调节松紧,无论是单独佩戴,或是混搭其他相似款式,均是不错的选择。

  

Percossi Papi

多种宝石镀金耳环

RMB 6,276

  Percossi Papi 总是翘首望天,为他的珠宝设计寻找灵感。这对耳环分别缀有太阳和月亮造型吊饰,采用意大利纯手工制造,精细而充满趣味。

  好啦,以上就是芭珠姐的全部搭配,喜欢就快快操练起来吧~ Happy Monday~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