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攻略 | 我奶奶的裤子,如今竟成了比阔腿裤还抢手的单品

  

  本以为阔腿裤已是时尚界兼具显高、显瘦、显腿长的的神裤终结版了,但不甘心于此的时尚界将这条神裤又升级了!长这样...

  

  说是降级其实更为贴切,因为我奶压箱底的库存里就有一条,小时候还见她穿过,可以说是历史久远。就是腰很高,配上个腰带后会在腰间形成褶皱,就像绳子扎牛皮纸口袋一样,所以叫纸袋裤,也叫Paperbag Waist Pants

  

  就是因为高腰再加系带两大设计点的结合,在穿着效果上是既拉长了腿又掐细了腰。所以在P图这件事上,不知为你们省下了多少时间。

  明星对于这种好东西,嗅觉自然是最灵敏的。就半年时间,各个都争先着穿上了!冬叔从牛仔裤换上纸袋裤后,视觉上被拉高了10cm都不止,再用短款上衣打造了胸部以下全是腿的既视感。

  

  同样小个子的蔡依林,从牛仔裤到纸袋裤的蜕变,大概就是从156迅速增高到170的过程。

  

  前段时间穿着牛仔纸袋裤参加《闪光少女》首映礼的李冰冰小姐姐也是惊艳到我了!只搭配了简单的修身白背心和一字带高跟凉鞋,最基本的穿搭,因为腰间形成的“花苞”,既时髦,腿还忒长!

  

  对于好身材来说,穿上纸袋裤就更是让天妒让地恨!美利坚的最强闺蜜团就对纸袋裤爱到不行,即使是亮黄色和大花苞这样夸张的元素让Kendall驾驭起来,都是满分100的高分!

  

  它火到了什么程度?应该就是从春夏到秋冬...

  

  从度假、书院风到通勤、运动风的过程!

  

  实穿程度和时髦程度已不用多说,当下最重要的,是如何挑选最适合自己,且将其搭配到最美!

  长到拖地的纸袋裤最显腿长,Kendall和Gigi这对好姐妹都以最简单的黑白搭示范,K以超短上衣炫腹,G用印花T恤扎进裤腰,但相同之处都在于将裤腰边沿的露出,腰带塑身,脚下再藏一双高跟鞋,看上去腿大概有2m辣么长!

  

  像纸袋裤这种自带造型效果的单品,搭配上尽量别花太多心思,就搭配一些基本款的T恤、衬衣就行,舒适,平日里出门逛个街或上班都能穿!

  

  尤其是这种色彩超鲜艳的,上身更应以简单为主。

  

  还有更简单的就是这种同色系成套穿搭法,找个相近的颜色或直接买套装。如果秋天想要搭配外套,内搭一定要是修身的最好,但这种穿搭只适合瘦子!

  

  

  微胖型也不用焦虑,最显瘦的是这种九分纸袋裤,正好到脚踝的长度,露出小腿最纤细的部位,把象腿肥臀和不完美腿型一并掩盖,超棒!

  Gigi一人就演绎了两条,都搭配了谁都能穿的超短款基本T,鞋也是今年大热的平底穆勒和平底小皮鞋。要点就在露出细长的脚踝,显高显瘦一并拿下!

  

  若想在款式上动点小心思以区别他人,可以先从材质上下手,皮质的很酷,搭配通勤的衬衫去上班,超有气场!牛仔系列也很酷,能应对所有场合,还比其他材质的都减龄,搭配修身的白T、白衬衫最时髦舒爽。

  

  

  还有这种裤脚收紧的,也是区别你与他人的法宝。上松下紧,带点休闲的运动风,富有戏剧感,最适合有个性、有主见且活泼好动的你!

  

  

  如果你浪漫、风情又热爱自由,就大胆的尝试这种格纹印花和彩色款,在入秋之后外搭一件纯色西装外套最酷!如果天还不太冷,最好在选内搭时能露出一截腹,显瘦效果一级棒!

  

  

  如果你天生有像杨幂一样的小鸟腿,那你必须得有一条纸袋短裤,因为穿上之后就代表着你胸部以下都是如此纤细。现在穿最好,等入秋后搭配长袖衬衫或薄外套,还能比别人多秀一段时间美腿,想美想时髦,就是要这么心机!

  

  但如果你有天赐的小鸟腿,却对比例不自信时,那纸袋裙就是你最好的选择了。因为裙子没有裤裆,所以别人压根看不出你的臀腿分界线在哪,这时你就可以放肆地将裙子提高再提高,只要不露出PP就行,这样的身材简直完美,上厕所或其他的什么还特别方便,简直完美!

  

  不说了!希望看完后,大家都能拥有一双天妒的大长腿!

/ 编辑:一颗蛋白 /

  

  

  点这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