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呐| 傻脸娜短发简直美哭!现在的她8个比伯都追不上了吧...

  上个月,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度过了自己的25岁生日。没有华贵礼服,她身穿Dream Scene运动套装,拨到一侧的长发带着慵懒卷曲的弧度,在蓝白色调的气球和蛋糕蜡烛中,美得毫不费力。

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新单《Fetish》MV中造型

  而她最近释出新单《Fetish》的MV也横扫各大主流媒体,“脸脸”在MV里又是吃口红又是咬肥皂,将一个“恋物癖”的心理演绎得淋漓尽致,带着一种怪诞的美感。已经进阶为It Girl的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在MV中的造型更是赢得一片好评。

  在古着店中淘到的鹅黄色棉质连衣裙搭配小白鞋,满满的青春少女感。

  另一套在厨房中的造型同样是黄白配色,小雏菊刺绣连衣裙来自西蒙娜·罗莎 (Simone Rocha) 2017春夏系列,搭配白色凉鞋清新甜美,又被地上打翻的珊瑚色涂抹出暧昧色调。

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新单《Fetish》MV中着装

西蒙娜·罗莎 (Simone Rocha) 2017春夏系列

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单曲《Bad Liar》中造型

连衣裙:HVN

  6月份发布的另外一首新单《Bad Liar》MV中的造型同样吸睛,不管是粉色格子睡衣风连衣裙还是印花衬衫+阔腿牛仔裤,梦幻感镜头中的复古Look更添文艺感。

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单曲《Bad Liar》中造型

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单曲《Bad Liar》中造型

  不得不说,从原本可爱的迪士尼童星蜕变成性感小女人,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已经成功转型,再也不是那个只能走可爱路线的女孩了。她不仅在街拍中频频让人惊艳,穿衣功力更是无时无刻无死角。比如说,除了会被狗仔拍到的街拍以及精心打造的MV,Selena的闺蜜朋友圈和粉丝偶遇照里出现的她同样时髦!

2017年7月15日,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好友Raquelle Stevens在Ins上传与“脸脸”出游照

  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的好友Raquelle Stevens在Ins上传与“脸脸”出游照,姐妹淘通过条纹、露胃和浅色等统一元素,轻松构造出简单清新的度假合影。而站在中间,身穿Stone Cold Fox套装的Selena无疑成为最惹眼的一位。

Stone Cold Fox套装

2017年4月29日,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参加她的健身私教Amy Rosoff Davs的Baby Shower派对

背带裤:Free People

凉拖:Ash

  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参加她的健身私教Amy Rosoff Davs的Baby Shower派对,身穿Free People牛仔背带阔腿裤搭配白色T恤清新减龄,Ash编织凉拖更添清凉。

2017年4月29日,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参加她的健身私教Amy Rosoff Davs的Baby Shower派对

Free People背带裤

2017年1月9日,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和朋友在马里布度假游玩

衬衫:Topshop

  和朋友们在马里布出游,穿下摆高开衩的Topshop白衬衫+匡威帆布鞋惬意自在,领口随意地解开几粒扣才不显拘谨。旁边的小姐姐一袭扎染连体裤和牛仔外套同样又美又酷,果然会穿的人都爱在一起玩~

2017年1月9日,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和朋友在马里布度假游玩

衬衫:Topshop

TOPSHOP (TOPSHOP)2017春夏衬衫

2017年7月14日,粉丝在加州Sacramento加油站遇到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并合影

深紫色露肩套衫:Free People

  作为出了名疼爱粉丝的大明星,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不仅会脸贴脸亲昵地跟歌迷合照,随便一次偶遇同框也都像有备而来一样衣着时髦,上镜毫无压力。有这么一位拉出来这么“有面儿”的偶像,粉丝们应该会很欣慰吧!

Free People露肩套衫

2017年5月4日,粉丝在The Weeknd的演唱会后台遇到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并合影

男友风高腰牛仔裤:Monse 2017早秋系列

Monse 2017早秋系列牛仔裤

2017年4月29日,粉丝在The Weeknd演唱会后台遇到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并合影

背带裤:Free People

玛丽珍鞋:克里斯提·鲁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

2016年12月22日,粉丝在洛杉矶机场偶遇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赤陶色毛衣:Free People

牛仔裤:Wrangler

靴子:Dear Frances

2016年10月9日,粉丝在田纳西州一家餐厅偶遇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牛仔裤:瑞格布恩 (Rag & Bone)

运动鞋:阿迪达斯 (adidas)

2017年1月31日,粉丝在意大利偶遇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并合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