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完美素颜,林依晨再演湘琴,9大少女感十足的超龄女星

  继总攻之后,现在娱乐圈中的女星疯狂爱上了少女感这个人设。

  随便一搜,全是标榜为少女感,各年龄各类型的女星都是这样发通稿。

  少女感应该是看上去年轻,整个人元气满满,青春气息浓厚,性格天真轻快,攻击性不强,心目中最有少女感的明星是新垣结衣。

  

  少女感究竟是什么?

  当然很多女星随着年龄的增长少女身没有了,但难得少女心依旧,看上去还是年轻美好。

  最近,在绯闻风波后,阿娇和阿Sa首次合体参加综艺节目,被网友大赞美颜。

  

  阿娇36岁,阿sa34岁,这两位明明已经是中年人士了,但还是元气十足,几乎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阿sa的少女感胜在娃娃脸,脸型一点也不显得老气,而且这也是她家的遗传,因为阿sa63岁的妈妈长这样,两人一起合照,完全就是姐妹。

  

  

  阿娇的少女感则完全就是美颜,360度无死角,侧颜也是满分。

  

  

  素颜也是十分出色,几乎辗压99%的女星,这颜值绝对是够让人服气的。

  

  

  除了小腿粗壮,阿娇没有任何缺陷,希望这两位能够继续一如既往少女下去。

  

  说起少女感,那就必须要加上林依晨。前几天做直播,还用《恶作剧之吻》里湘琴的方式给大家打招呼,时隔十几年,35岁的林依晨依旧能出演这个角色,看不出差别。

  

  皮肤白嫩,还扎着丸子头,笑起来两只眼睛眯成月牙,这娇憨的状态才是真少女。

  

  曾经,她还在节目中自爆自己的保养方法,形容为小老人的作息。

  

  吃新鲜蔬菜,多吃蔬果,基本不吃加工食品。还坚持早睡早起,晚上10点钟睡觉,早上5点起来,接着吃早餐、运动和听英语,她朋友都说她是自控力超强大的人。

  拍戏之余,学习之余,就带着家人或自己出去旅游,这大笑的样子应该能感染每个人吧。

  

  除了以上这几位,超龄少女感女星还有以下几位,排名不分先后。

  首先是30岁的杨幂,虽然已经结婚生子,小糯米都那么大了,但这个妈妈还依旧是全身散发着少女气息。

  

  穿衣搭配为杨幂加分不少,二次元少女还真是逆生长了。

  

  

  同样是30岁的王子文也是少女感女星代表人物,好几年前《家的N次方》里,她就是古灵精怪的小少女。

  

  结果现在时隔多年,在《欢乐颂》里,她貌似更减龄啦,青春闪亮!

  

  

  不过,中国娱乐圈最有少女感的应该还是陈意涵,那就是元气少女的化身34岁的人啦,还活得如此美好,八姐身边大部分的妹子都是她的粉丝。

  活得舒服自在,做喜欢做的事,见喜欢的人,在没有爱人的时候,就更好地爱自己,享受生命的每一时刻,这大概就是陈意涵的保养秘籍吧。

  

  

  当然,还有运动,她可是标准的运动狂魔,能跑完马拉松,还要在全世界100个城市倒立。

  

  陈意涵的好友张钧甯也是同样如此,两人都是同样的年龄,曾经30岁生日时,两人还一起去完成了一系列大胆而又刺激的项目,包括高空跳海、拥吻陌生人啦。

  

  参加节目,张钧甯一直是最元气的那位,分分钟被她治愈。

  

  两位都酷爱运动,爱笑爱闹,给人满满的正能量,她们真是活出了所有女生想要的模样!

  

  37岁的陈乔恩虽然不怎么爱运动,但是爱吃爱笑,以及内心充满童趣和温柔,照样还是少女脸。

  

  整个人由内向外散发着可爱,和真少女徐娇同框,也没被比下去。

  

  当然,贵圈最大龄的少女感明星还是许晴,虽然很多人吐槽她作,但这满满的少女心和少女颜还是够让人服气。

  

  48岁的人,还能这样逆生长,实在找不出第二人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