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瘦“削肩”单品教你抓住夏天的尾巴

  

“削肩”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大家叫不出来学名的奇葩单品,而本季它又重新霸占回时尚圈!

  “削肩”其实顾名思义,就是“削”掉遮盖手臂到肩膀区域的“另类”设计。它的款式介于吊带和Tank Top之间,比如说最常见的就是这种挂脖裙~▲

  短打的款式看着还有点像过去的肚兜~▲

  与Off Shoulder相比,削肩款的衣服更加挑人。言外之意就是,只有那种四肢匀称纤细骨感的妖精们才能把它穿出美丽、穿出性感!

  不过“削肩”单品经过变化,现在还有了长袖和短袖款,甚至是更实穿的百搭基本款!

  一件轻薄好穿的紧身小背心绝对是夏日轻松出街的造型小帮手,小编觉得它的优点就是简单的清爽感,无论是半身裙还是牛仔裤都很好驾驭!▲

  短款的削肩衣服完全可以当做短打Top来穿,潮人最爱给它搭配上阔腿裤~▲

  材质挺括一点的可以直接搭配在裤子外面~▲

  

  

  柔软的材质就让它服服帖帖的凸显你的好身材吧,而且它可比什么一字肩或者抹胸单品的直接“露” 更高级更含蓄。▲

  短款的连衣裙也有减龄的视觉效果,配合上碎花裙再少女不过啦!

【文字及图片源自互联网,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账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