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满大街的羽毛翅膀Tee吗?这还是我认识的Marcelo Burlon吗?

左衽中国|文字/编辑:Vivi Fan

  Marcelo Burlon更像一个文化流浪者,在不同文化的图像元素中,创造了自己的符号体系。他的身份更是多元化,跨界于各个行业之间并且做得风生水起,尽管工作室在米兰,但他大部分时间都是“空中飞人”,除了混迹时尚圈,还被冠以DJ、造型师、摄影师等头衔,并创立了自己的品牌Marcelo Burlon。

  

  ►近期的米兰时装周上,Marcelo Burlon释出了2017秋冬的男装系列,之前该品牌的羽毛翅膀和标志性的十字架印花火遍大街小巷,各种换汤不换药的相似的翅膀Tee也在某宝上层出不穷。不过这一季,设计师好像玩腻了印花,把更多的心思投入到了“如何让衣服穿得更有趣”上面。

  Fall 2017 RTW

  Marcelo Burlon

秀场后台

  

  

  

  

  

  

  

  

  

  

  

  

  

  

  

  

  运动风满满的绑带元素首先给大家带来惊喜,捆绑的设计带着点禁欲的同时,还透出掩饰不住的随性与休闲。当成chocker系在颈间的丝巾也成为整个秀场的小亮点。

  Fall 2017 RTW

  Marcelo Burlon

秀场直击

  

  

  

  

  

  

  

  尽管这一季,Marcelo减轻了运用印花的比重,但并不代表印花就此失宠,取而代之的是,设计师这一季将闪电图案做成印花,或平铺在面料上,也有的做局部点缀。印花作为Marcelo Burlon品牌的标志性元素,设计师怎么可能忽视它的存在呢?

  

  

  

  

  

  

  Marcelo Burlon向来走的是街头休闲的混搭潮流,所以这次加入了军事风格,当然还有无处不在的品牌logo——十字架,就连最近大热的百褶元素也被放到男装中,让秀场上的模特集休闲、性感于一身。

  

  

  

  

  

  

  

  

  

  

  

  

  

  

  

  

  

  

  

  

  

  

  

  

  

  

  

  

  

  

  

哈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