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不要在微信里谈恋爱

越来越多的人只在微信里谈恋爱,见面却反而显得生硬。

他们每天在微信上相互问候,说尽甜言蜜语,发送各种亲热的表情,以诉说相思之苦。在一起是在微信上决定的,分手也同样在微信上。两人开始一问一答地对话,再到逐渐无话可说,最后平淡地再见或是各自拉黑。

真正的爱情,需要两个人实实在在的相处,从对方的行动中去感受关怀,从日常的相处中去表达爱意,积极地沟通去达成交流,而非只是隔着冰冷的屏幕,傻乎乎地感动着某些对方可能连想都没想就发送过来的字句,并把它当作爱情的全部。

如果你们相爱,却在微信中开始沉默,请放下手机,走到对方面前,牵着手去散步,去吃饭,去看电影,去聊些有的没的,去做所有恋爱时候该做的事。

更多有趣,有用爆料尽在以下精品公众号!

你一定要看看

只发精品 拒绝糟粕

▽▽▽

管理哲学

  ceoglzx

  推荐你还在为如何搞好人际关系而烦恼吗?还在为如何提高工作效率费尽心思吗?聆听管理智慧;提供最新的成功企业家管理思维、商业资讯、营销管理知识、公司治理方法等干货.

老中医

  lzyvip2014

  推荐一些英年早逝的悲剧,大多发生在46—55岁这个年龄段,故有专家称之为人生旅途中的“沼泽地”。关注 老中医,即可每日免费读到千金难买的祖传国医偏方,救命神文。

服饰搭配

  fushidp

  推荐|你最贴心的时尚顾问。这里有关于时尚你想知道的一切:每天发布至in潮流讯息,传授最实用的穿衣搭配技巧,打造出属于你自己的风格与品位。没有丑女人,只有不会穿的女人!关注我,让时尚变得简单,让美变成一种习惯!

创业新鲜事

  cyxxs6688

  推荐有些人说,因为公司环境刻板,自己只能做一枚螺丝钉,倒不如自己打破禁锢,选择创业自己做老板,实现财务自由。

做饭很简单

  zuofan1234567

  推荐最爱学做饭,做饭其实很简单!吃货们的福音,吃货必备,这里提供各种色香味俱全的健康美食! 满足你的心,拴住TA的胃!

深度解读

  sdjd1213

  推荐全是好文章,绝不发鸡汤,只看不关注,错过悔断肠! 这里的文章,每篇都值得一读!

OnlyLady女人志

  OnlyLady2002

  推荐阿娇暴瘦20斤据说是靠“吃”?杨幂最爱唇色原来是这个?小S爱穿雪花裤戴动物耳朵原来有原因……我们喜欢娱乐、热爱时尚;我们不仅装点你的外在美,也提升你的内在美。加入我们,成为Onlylady吧!

睡前为你读书

  ds2660

  推荐| 夜阑人静时,挑灯品读,掩卷而思,也是人生的一大乐事。没人打扰,抛却烦恼,心中存着那许久而永恒的温暖,微微一笑,且谈读书。

4A广告门

  aaaaggmen

  推荐|你广告、营销类知名大号!!关注互联网、电商、新媒体、零售、金融等行业!

实用心理学

  watchgold

  推荐最实用的心理学知识,每天学一点,让你懂得自己,懂他人心理,生活回归快乐幸福。还有心理老师在线解答心理问题哦。

Lady时尚志

  wwwniepan

  推荐关于时尚,情感,护肤,瘦身……这里都有。我们是女性的闺蜜,每天陪伴您!

一句话心情签名

  yijuhuaxinqing

  推荐从来没有一个签名,会如此坚守和用心,唯美、伤感、治愈、哲思、简洁、情怀,三年多来,我们一路陪伴,而未见的朋友,陌生如你,你来,无论多大风雨,我们都会来接你。

男人真相

  nanrenzhenxiang

  推荐教你用最正确的『体位』,稳住自己的『地位』。关乎男人的尺寸和尺度,撩男人、泡男人、用男人,都在男人真相。

阅读社会

  YueDuSheHui

  推荐| 社会、热点、教育、深度、情感,每一个有温度懂情趣会思考的人都会爱上它。

政商纪要

  zsjiyao

  推荐每日分享不一样的干货,让您了解更真实的中国!广受政商精英推崇的公众号,聚焦转型时代的中国政商界,第一手解读政策走向、社会洞察、热门事件、时事瞭望、观点交锋、百姓杂谈...

每天一堂珠宝课

  【ecatvip】

  推荐每天一堂珠宝课【微信号:ecatvip】 每晚9点,美国GIA宝石专家、珠宝鉴赏家——宝姐,为您讲述最专业、最有趣的珠宝知识。(珠宝疑问解答,加宝姐微信号:baojie667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