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R | 在听《中国新歌声》时,我们都跟着穿了什么?

  

  SUMMER”

  “花少”过后,“歌声”回归。

  火热的夏天,《中国新歌声》仿佛成了一种娱乐标配。

  作为音乐,震撼我们的耳膜;

  作为综艺,选手和导师们的时尚穿搭不断刷新我们的视觉。

  第二季强势回归,用一记王炸让吃瓜群众们翘首以盼,

  “周迅联盟”分外抢眼,想一想都火花四溅~

  

不过“周迅联盟”并不是全部亮点,

元老级那英办起了综艺大咖角色,

造型更是美轮美奂夺人眼球,

不知何时起她把舞台变成了时装秀场。

  

  “

  带着娱乐的心态,小艾在节目里get到17年早春潮流趋势,趁上时尚列车,先人一步,美出新高度,就此出发吧 ��~

  最新一季开场,那英身穿DSQUARE2 FW17皮质镂空式皮裙,搭配格子拼接套头衫,拉开序幕。之后穿着波点式衬衫,在舞台上酷帅又不失优雅。

  

  

  黑色衬衫白色圆点尽显俏皮的优雅感,将女性最具性感的肩骨做镂空设计,裸露的刚刚好,不过分不俗媚。

  一点小心机的巧妙运用,飘带摇曳于镂空的肩缘处,点睛的设计

  足以惊艳路人,“占地虽小”去能从细节处读出法式优雅的浪漫。

  

  

  

  随后评委席,那姐选择内搭白色衬衫,西装袖口露出当下流行喇叭袖阔腿裤呼应,其搭配眼光新颖独到

  

  

  喇叭袖+印花,本期最值得收入囊中。

  不安分的荷叶边喇叭袖于袖口处衣角间,清晰分明的层次,让整体视觉感变得更立体。轻盈的雪纺与柔美的印花完美结合,分外迷人

  

  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那英用多层服饰的重叠穿法和印花结合,整体造型增加了不少层次感。

  

  

  琥珀棕打底与偏暖色调的印花相融,则不会特别抢眼。这便是,最好衬托女性肌肤好气色与白皙感,又洋溢青春感,分分钟萌发你的少女心。搭配一条湖蓝色阔腿裤,不论是呈现在T台上还是日常,减龄的效果都快溢出屏了~

  

  

  同样是印花,这款经典的黑白组合显得相对稳重成熟一些。

  夏日终极百搭一件式搞定出门穿着,风格毋庸置疑缱绻出浪漫优雅气息。

  

  

  门襟排口与略神秘的黑色做结合,从衣领蔓延至裙角。这不禁又成为视觉的焦点,拉长整体身型,毫不费力地夺得女神标配头衔~

  舞台上的那英一展迷人歌喉,穿着蕾丝设计的长裤,让若隐若现的双腿更性感妩媚。

  

  不得不承认,今年的流行元素都不乏知性女人气息,蕾丝提花巧妙点缀的画面尤其如此。

  

  

  小面积的蕾丝,在此基础上又升了一个级别 —— 精致的提花纹路配以独具匠心的车线工艺,运用于领口间,柔情又随性。当蕾丝与雪纺命中邂逅,正是反差的融合,这大概是爱神翘首以盼的结果吧。

  

  

  

  

  宽松的版型大面积的蕾丝暗纹,藏匿起夏日的丰腴。没有什么比隐约地透视效果,更能婉约地展现女性迷人的肌肤之美。

  

  

  还记得70、80年代的阔腿裤么?如今,强势回归。上半年随处可见各种夸张的造型,到了下半年变得更为利落、内敛和时髦度兼具。

  

  私下那英也十分钟爱阔腿裤,演绎专属她的率性女人味~

  

  

  白色的七分阔腿裤,在简约流畅的线条上加上设计感的造型剪裁,使阔腿裤更具型调。走起路来既有裤装的潇洒利落感,又有裙装的飘逸浪漫气息,在如今的时尚圈独树一帜,让时髦精们爱不释手。

  

  

  小艾选择了一件香槟色丝滑绸缎上衣,将女性含蓄的性格高贵的气质诠释的恰到好处

  

看综艺品流行,潮不潮看细节

时尚圈的更迭速度从来都令人应接不暇

伴着悠扬的音乐,助你走于时尚尖端

找到属于自己的入秋打开方式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