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A DI CAMERINO专柜重装换新颜,秋季新品等你来选

  诺贝达。品牌由意大利设计师Camerino(卡密莉娜)女士于1945年在威尼斯创立。作为设计师品牌,她一直保持着高端定位。大部分产品上都镶嵌着施华洛世奇水晶。晶莹剔透的水晶元素和产品本身的设计理念完美融合,使产品更加闪耀、精致、奢华,也让穿着她的女性可以释放其尊贵和魅力。

  今天天赐小妹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天赐A馆负一楼的ROBERTA DI CAMERINO专柜经过一段时间的装修,现在已经重新开业了。你还在烦恼换季不知道该穿什么鞋吗?小妹喊你来买鞋啦~

  ROBERTA DI CAMERINO 2017早秋推出三款可以DIY的靓丽小黑鞋,激活你的时髦小想法,调动起你脑海里深藏的每个创作细胞。

  1

  喜欢蝴蝶结的女人心中都有一颗璀璨的公主心。这款新品以奢华的公主风为主调,一颗颗放闪的水钻打造出一个精致的大蝴蝶扣饰,亮眼且独特。

  

  

  

  不满足于眼前的耀眼夺目,设计师更细腻到将水钻镶嵌于性感的细高跟之上,打造全方位的魅力发光体。

  

  DIY蝴蝶结小黑鞋的变身Tips

  绑在脚裸处,当作时髦脚链来搭配,让你足下多了一个新看头。

  

  蝴蝶结可任意调整你想要的最佳位置,或前或后,或将性感若影若现地留于侧面。

  2

  散发着闪耀光芒的足尖,珍珠与彩色水钻的多重组合,营造出不同的璀璨风格,成为秋日靓丽装扮的首选。

  

  3

  纯净的黑白水钻之美落于秀气小尖头,即便色调简约也依旧让人光彩夺目,ROBERTA DI CAMERINO的平底小黑鞋就是拥有与众不同的个性魅力。

  DIY多扣饰小黑鞋的变身Tips

  彩钻与黑白饰扣可相互替换,并可任意调换位置与角度,想要怎么样的组合,一切由你来定!

  

  每次寻常的穿搭,因为你的小心思,为生活增添无限乐趣。亲手配以水钻扣饰并加以巧妙组合,都自成一种情调,一种属于自己的风格。

经典的单品永不过时,

你的鞋柜里正缺少这么一双“会变身”小黑鞋

ROBERTA DI CAMERINO 可以DIY的小黑鞋

让你不管搭配什么风格的LOOK,

都能做到实穿兼具时髦!

A馆负一楼有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