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晒素颜照回应脸肿,承认吧,你的脸真的不小!

  

最近,大S在上节目时

被网友狂酸脸肿,称差点认不出来

  

大S随后在微博晒素颜照回应,

称只是麦克风夹脸

  

确实,人在镜头下看起来肿的原因很多

加上大S比以前胖了不少,

所以脸看起来会和以前不同

但是,除了这些原因

大S原本的脸型就比较圆,

即使是在杉菜时期,脸也不小

  

其实看看大S最近的活动照

并没有胖得很夸张,

脸大的人果然很吃亏啊

  

而一向以微胖著称的蒋欣,

却长着一张小巧的脸

  

  

只看脸的话,

在五美中完全是个瘦子

而大部分凡人体重和大S差不多,

没有蒋欣的小脸,

更没有大S的颜值来撑

再不瘦脸就是个土肥圆!

瘦脸按摩

  

  面部血液循环不通畅,废物无法顺利排出,就会造成面部脂肪堆积和浮肿。此外,压力导致肌肉僵硬紧张,会失去丰盈感,使面部变得凹凸不平,这就是显脸大的原因。

  

  step1:洁面后,顺着肌肤纹理涂抹水乳精华,从下巴中央,鼻翼两侧、额头中央部分,分别往两侧进行按摩。

  

  step2:颈部按摩。用双手手掌顺着脖颈缓缓从下而上做提拉按摩。

  step3:双手手掌从前额中央向外拉开轻抚,直至腮腺淋巴,或轻轻点按,不仅帮助瘦脸还能缓解疲劳,减少皮肤暗沉。

  step4:双手分别用食指和中指从内眼角轻抚直至太阳穴,或者轻轻点按。

  step5:双手分别用食指和中指从人中轻抚至颊淋巴,还可以轻轻点按,这一步能有效排出脸部的污浊毒素,帮助加速瘦脸效果。

  step3:双手用大拇指抵住下颌,弯曲食指从下颌中央轻捏至后淋巴,还可以轻轻点按。这一步能够有效消退脸部的浮肿,并紧致肌肤。

  

  进行瘦脸按摩时,一定要注意手法,注意关键穴位和淋巴系统的点按,可以更有效的为脸部排出废物毒素,不仅瘦脸事半功倍,脸上的皮肤也会变得更加光滑紧致。

瘦脸运动

  

  很多时候,我们不方便做一整套的瘦脸按摩,一些瘦脸的小动作也可以帮助消除脸肿,而且随时随地都能做!

  

  1、念“啊”字

  

  

  嘴型呈“啊”字张开,下巴往下持续约10秒钟,动作重复3次以上即可。这个动作可以帮助锻炼下巴及脸颊肌肉。

  

  2、金鱼嘴

  

  

  模仿金鱼吐泡泡的动作,努力嘟嘴,坚持至少十秒钟,然后再嘟嘴,同样坚持10秒钟,重复3次。这个动作坚持练习,可以减少脸上的赘肉。

  

  3、撇嘴

  

  

  将嘴唇闭上,嘴唇往右边撇的表情约持续10秒钟,再将嘴唇往左边撇的表情约持续10秒钟,然后左右两边轮流约做8次。刚开始不习惯,可以配合眼神左右转换。这个动作可以强化脸颊及嘴角肌肉。

  

  4、咀嚼

  

  将脸部肌肉放松,再将嘴巴张开,然后做咀嚼东西的样子,做10次。这个动作可以帮助增加肌肉灵活度。

  

  5、微笑

  

  

  做出微笑的表情,保持10秒钟,放松,重复做3次。这个动作可以帮助提拉脸部,还能保持心情愉悦。

瘦脸食谱

  

  想要快速通过饮食瘦脸,需要多吃含高钾质的食物,钾可促进体内新陈代谢,消除因生活习惯或不良饮食导致的脸部肿胀问题,另外,高纤维的海藻类、水果、青菜等也是小脸的秘诀。

  

  玉米冬瓜汤

  

  

  冬瓜和玉米能够消除水肿性脂肪,是一个最好的汤瘦脸!将玉米和冬瓜放入锅中熬煮,再加少许盐调味即可,不要加得太咸,否则反而会产生反作用。持续喝1-2个月,就能有效消除脸部甚至身体的水肿现象。

  

  绿豆薏仁粥

  

  

  薏米是谷类中脂肪含量较低,纤维素含量较高的一种,瘦脸功能是不容小觑的。而绿豆和薏仁都有排水利尿效果,可以帮助改善水肿的效果。所以绿豆薏仁粥不仅可以瘦脸还可以美容噢!

  

  胡萝卜汁加蜂蜜

  

  

  蜂蜜具有排毒养颜的效果,而胡萝卜中含有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两个成份搭配在一起,能解决脸部浮肿的问题。早晚空腹喝一杯鲜榨的胡萝卜汁,再加入一勺蜂蜜,搅拌均匀即可。

  

  苹果或苹果汁

  

  

  苹果是很好的减肥水果,并且有益健康。能增加饱腹感,让减肥中的人减少热量的摄入,达到减肥的目的。而苹果汁可以瘦脸,主要因为苹果富含钾元素,非常有利于消除水肿,尤其是脸部和腿部的水肿。

  

  菠菜

  

  

  菠菜除了可以为身体提供和补充各种营养物质、促进肠胃蠕动,还含有大量的钾及维他命A和C,可帮助消除脸部水肿,既能抗衰老又能增强青春活力。当脸上的水肿现象消除后,大脸就会变小脸啦~

瘦脸发型

  

  发型对脸型的影响,不用说都知道,除了上面的瘦脸方法,get一款瘦脸发型绝对是立竿见影。

  

  一般容易显脸大的脸型是圆脸,梨形脸,和颧骨过高的菱形脸。

  

  婴儿肥,圆脸

  

适合发型:Lob头,长卷发

  

  圆脸和娃娃脸显年轻,但是脸颊比较肉,lob头能修饰脸颊,起到瘦脸的效果。

  

  卷发足够蓬松,能够完美隐藏脸大,直发更贴服头部,对比之下就会突出脸大。

  

  过短的卷发也是不适合圆脸妹子的,因为圆脸一般较短,长发可以将脸部纵向拉伸,而过短的卷发却让脸越来越宽。

  

  梨形脸

  

适合发型:斜刘海短发,中分卷发

  

  梨形脸的下颚较宽,虽然菱角分明,但正面还是容易显脸大。用厚厚的斜刘海使额头更饱满,视觉上会更加和谐。

  

  中分卷发也是不错的选择,能隐藏宽宽的下颚,同时卷发也能使发型更饱满。

  

  菱形脸

  

适合发型:空气刘海,中分

  

  菱形脸一般颧骨有肉,通过修饰额头可以使整体更和谐。空气刘海就很合适,两侧的头发也能弱化脸颊的菱角。

  因为两颊偏高,显得额头较窄,所以用中分修饰额头,能让脸型更匀称。

脸大的妹子们不要灰心,

瘦脸操练起来,小脸发型做起来

减肥屡战屡败也没关系,

能有一张娘娘一样的小脸也很美啊

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

本文为原创文章 转载请注明来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