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成零点送生日祝福,佟丽娅熟视无睹,狮子女的复仇向来不动声色

  

  今天是8月8日,娱乐圈同一天过生日的女星有三位,分别是王菲,张雨绮,佟丽娅。但是上微博热搜的目前只有一位,就是佟丽娅。

  因为她大半年前出轨被抓包的老公陈思成。

  

  在零点准时祝佟丽娅生日快乐。

  

  然而佟丽娅在10小时后更新的微博,并没有回应。

  

  而在此之前,他们已经很久没有互动过了。婚变了传了多次,陈思成多次出来辟谣,佟丽娅倒是潇洒,拍新戏,接代言,还剪了干练帅气的短发。

  

№1

  自从陈思成和佟丽娅的家事被狗仔曝光之后,回顾一下夫妇两人接受采访的情节,越来越印证一句话,那就是:再平庸的男人在女性面前,也自诩为半个神。

  佟丽娅和陈思成是在《北京爱情故事》认识并且定情的,当时恋情曝光之后,吃瓜群众纷纷表示辣眼睛,这么美的女神,怎么就看上了土掉渣的陈思成。

  

  毕竟陈思成是在《士兵突击》被人熟知的,他扮演的角色叫做成才,是个钻营分子。

  但是女神佟丽娅本人对于陈思成是相当满意,2012年接受乐视采访,记者问佟丽娅:《北爱》部戏拍之前你们认识吗?你对这部戏怎么看?之后还有什么规划?

  

  记者问一个问题,佟丽娅就很想要把话筒递给陈思成,得到陈思成无言的肯定之后,她才会“鼓起勇气”继续回答下一个问题。

  而这个采访,不过就是关于热播剧的例行采访,并没有什么尖锐的问题。佟丽娅在整个采访过程中,表现的像个不知所措的小白兔。

  当记者问道,何时会结婚的这个问题的时候,佟丽娅再次向陈思成投过去求助的目光,特淳朴的说:先不要问嘛,到时候就没有惊喜了。

  陈思成特别酷炫狂拽的一笑,露出让万千少女心醉神迷的酒窝说:「其实我觉得真正的招数到了一定阶段就是无招胜有招了,我已经化繁为简,所谓大音希声,大象无形嘛,真正的浪漫就是给她平平淡淡,特别能走下去的一生吧!」

  丫丫听着,频频点头,绝对的陈思成迷妹。

  

  两个人公布恋情的时候在快乐大本营,丫丫主动过去跟陈思成拥抱,这个瞬间现在再看一遍,真的是有点尴尬。

  

  2014年,陈思成就被狗仔抓包出轨,佟丽娅出来力挺老公,出轨门女主角说,佟丽娅还安慰了她…

  

  不知道这是不是她眼中的帅哥+才子陈思成给她出的主意。

№2

  2004年文化部春节晚会,佟丽娅只是个被大浓妆厚厚遮掩的舞蹈演员,她美,可是你看不出她的特色,比她美的,或者跟她一样美的新疆姑娘不在少数。

  

  她后来决定转型当演员,还被导演嘲讽说,长得这么难看,怎么当演员?

  现在听来不可思议,可是当你什么也不是的时候,你所拥有的一切,都可以变成别人伤害你的武器。

  

  演艺圈甚至更残酷,不是你长得美,就可以解决所有的事情的。

  佟丽娅和陈思成在一起之后,接到了不少资源,她不仅有电视剧和电影拍,甚至香港电影里面她也频频出演。

  陈思成多年来混江湖资源悉数给她,别太刻薄,她对于陈思成满怀感激,太正常了。

  一个没有后台的,有女演员梦的、需要保护的女孩,遇上了天神一样保护她的男生,他当然是她眼中的发光体。

  所以为什么佟丽娅爸爸会说这样一番话,首先,和锡伯族的信仰有关,其次,父母没有人脉,女儿心地善良,今天所取得的成就,和女婿分不开。

  

  所以佟丽娅作为一个貌美的,没有心机,只想要好好演戏,并不想卷入任何绯闻当中的女孩,她的前半生就是一个从父权手中教到夫权手中的过程。

  这个过程的交接,顺利,和谐,圆满,如果不是卓伟非要摇着佟丽娅的肩膀说:丫丫你醒醒,你快看你老公出轨了!

  一切,都十分太平。

  陈思成出轨事件爆出之后,佟丽娅一直没有回应。

  从她过去软弱可欺的表现来看,大家都觉得佟丽娅最多能够做到的就是: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但是事情过去半年了,佟丽娅活得自在又独立。

№3

  娱乐圈里面狮子座的女明星不少,我们就来看看8月8日当天出生的三位女明星的人生轨迹。

  天后王菲1969年8月8日出生于北京。前夫窦唯劈腿,高调认爱他人,离婚。

  

  王菲的第一任丈夫是窦唯。王菲还不是天后,是个可以挤在胡同里面睡觉,穿着大裤衩出来倒尿盆的敢爱少女。

  

  窦唯后来劈腿,两个人不欢而散。

  张雨绮,1986年8月8日出生于山东德州,风情又女王。前夫王全安嫖娼,一年之后离婚。

  

  现在已经和科技新贵结婚了。

  

  还有最近被家务事搞得不胜其烦的佟丽娅,出生于1984年8月8日

  陈思成出轨过去大半年时间了,佟丽娅剪了短发,演了新戏,微博上只字不提陈思成。

  三个狮子女都是一样的,只会因为才华而相爱,因为相爱而结婚,因为攒够了失望而离开。

  狮子女很有主心骨。

  就像是丫丫在《真正男子汉》里面展现的,她不喜欢表达,遇到困难咬着牙死扛。

  

  你有什么样的倔强,你就过什么样的人生。

  这件事情上,佟丽娅一直没有表态,我相信她是有自己的考虑。狮子座女孩不轻易把心交出去,交出去之后的忠诚度很高。

  但是越忠诚,越容易失望。

  

  所有人都是一样的,攒够了失望,就会离开。

  但是真正的狮子女王,她的复仇绝不是当下,而是以后,在不动声色的未来

  

  所以姑娘,真的,哪怕是你结婚了,也不要放弃自己的能力,尤其是赚钱能力,这让进,你有尊严,退,有王炸。

  这样的女人活得辛苦,但是每一步,堂堂正正。祝每一个女人都能有自己的幸福,活的精彩,有很多很多的爱。

  正经婶儿:豆瓣读书作者,陶晶莹姊妹淘网站专栏作家。已出版畅销书《女人不可以穷》、《做一个恰到好处的女子》。繁体版情感励志新书《愛情,不過是理解複雜,選擇簡單》于2017/4上市。除了大实话什么也没有。除了铲屎什么也不会。微博@正经婶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