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33岁生日:离开陈思诚这半年,她活成了更美的自己

  

  佟丽娅陈思诚又上热搜了,不过这次不是出轨闹离婚,而是因为今天是佟丽娅33岁的生日。

  零点整,陈思诚通过微博,准时为她送上生日祝福,还配上了文字“爱 无时差…生日快乐 My Love ”

  

  虽然陈思诚专门在结尾@佟丽娅,但佟丽娅压根就没给他回应。

  

  她只在微博上只写到:“感谢所有的祝福,感恩我的父母,今天的大狮子们生日快乐!”

  

  其实自从陈思诚被爆出轨,佟丽娅就不在公众面前秀恩爱了,很多人担心她走不出这段感情阴影,会从此一蹶不振。

  但是丫丫是强大的。离开了陈思诚的这半年,她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离开渣男,照样可以活出最精彩的自己。

  佟丽娅在风波过后做的第一个决定,就是剪去一头长发,暗示自己“从头开始”,迎接全新的生活。

  

  她的短发帅气又干练,用全新的形象参加品牌活动,还热衷于推广留守儿童的“童伴计划”,爱心满满的!

  

  戴上黑框眼镜,瞬间让她从小女人,化身为职业女强人。

  她不给自己留恋过去的机会,马不停蹄地接下一份份工作,和古天乐一起前往欧洲拍广告片。

  

  他们相伴走在某个街头,这画面,宛如一对真恋人。

  

  阳光很灿烂,她只微微一笑,就比陈思诚出轨的“网红们”美出太多。

  

  各种风格都能驾驭,一款白色长裙知性优雅,显露出让人沦陷的身材和颜值。

  

  半扎的丸子头,风一吹,好像重新回到了18岁的少女时代。

  

  

  

  各大杂志约不停,总能看到她的自信、有气质的美照。

  

  在表演事业上不断突破自己,拿奖也拿到手软。

  除了事业上的一番成就,生活中的她也是无比精彩。

  

  熬夜拍戏辛苦了,自拍里眼睛都熬红了,但是依旧活力满满。

  

  无意中拍到的照片,竟然还能隐约看到马甲线。

  

  平时遇见粉丝也是平易近人,大方的和她们同框合影。

  

  人比花美,一个人的520也要有爱、有情调。

  

  她热心公益和慈善,作为志愿者去三沙岛给战士们做慰问演出。

  

  还献上了独门秘籍新疆“顶碗”舞,每一帧画面都是积极自信的样子。

  

  在最近的自拍里,她剪短发上了瘾,好像时光从没有在她脸上留下任何痕迹。

  

  就连衣品也好的不得了,小抹胸+西裤,哪里看得出是个快两岁孩子的妈妈。

  她形象上的改变和性格上的坚强,也让导演看到了她的潜力,接的戏不再只是演温婉柔弱的小女人,更多了些从前少有的英气。

  

  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她是英姿飒爽的女将军蒙浅雪。

  

  在抗战剧《爱国者》中,她是革命战士舒婕。

  拓宽戏路的她,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百变的佟丽娅。

  在佟丽娅的官微里,有这样一句话形容《爱国者》舒婕这个角色 :

  

  其实,这句话不仅是对角色的形容,更是对佟丽娅的最好诠释。

  她用半年的时间告诉我们,她是越活越漂亮的佳人,更是生活中打不倒的勇士。

  这世上没有谁真的离不开谁,只要足够自信,便能脱胎换骨,涅槃重生。

  

  也许,爱情里最好的状态,便是:你来我信你不会走,你走我当你没来过有你在,我很好,没有你,我照样活出更美的自己!

  丫丫33岁生日快乐!希望这样美丽的你,未来能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