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 | 目的地婚礼,关于巴厘岛你想知道的一切都在这里~

  

  

  巴厘岛,一个无数人心之神往的地方。蔚蓝的天空、清澈的海水以及舒适迷人的沙滩,这个身处热带的岛屿却常年都有着怡人的温度。这里,被很多旅行者们称作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作为亚洲最有名的海岛之一,巴厘岛的旅游业一直都很兴旺。除此之外,它被国人所深深牢记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明星婚礼收割机”这个称号。虽然巴厘岛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但是风景不输于它的海岛也并不少,不禁让人好奇究竟还有哪些因素吸引着明星和许多国人前往巴厘岛举办婚礼呢?

  

巴厘岛目的地婚礼

  

  目的地婚礼是将婚礼仪式、婚纱摄影与蜜月度假相结合的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婚礼模式,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目的地婚礼筹备的内容,不妨看看我们之前的相关文章:纯干货 | 目的地婚礼最全攻略 让婚礼成为一次最美的旅行。

  而作为最受欢迎的婚礼目的地之一,巴厘岛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的婚礼文化起源早。从2009年开始,巴厘岛便开始正式做起海外婚礼,丰富的经验让当地的婚礼服务更加成熟。这大概也是吸引了众多明星选择巴厘岛作为婚礼地的原因之一吧~

  

  2011年月,演员陈数与殿堂级钢琴家赵胤胤在巴厘岛举行了一场温馨又别致的婚礼,他们的婚礼第一次把巴厘岛目的地婚礼带入大众视野,也掀起了目的地婚礼的热潮。

  

▲Chai Studio柴利增作

  2014年3月,严屹宽与杜若溪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这场婚礼融入了巴厘岛当地的特色,比如象征吉祥富贵的大象迎亲。并且也充分地利用了酒店的特点来布置了婚礼的仪式区与晚宴区,相当特别。

  

  

  

▲图片均为 Weddingism婚礼主义作品

  而在去年吴奇隆与刘诗诗的巴厘岛大婚上,夫妇二人选择了在7500平米的草坪上举行婚礼,婚礼现场花团簇拥,仪式区也面朝大海,非常梦幻。

  

  去年同样选择在巴厘岛举办婚礼的还有朱孝天与韩雯雯夫妇,婚礼仪式在酒店的永恒教堂举行,蓝白的配色清新又浪漫。

  

  除了婚礼服务成熟和吸引了众多明星前来举办婚礼因素,优越的地理位置是它的另一大优势。巴厘岛与澳洲临近,并且当地的消费水平低,高性价比也吸引了无数发达国家的人前来旅游。并且巴厘岛实行「三十天免签」的政策,对于举办婚礼的新人和前来参加的宾客来说都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

  

▲婧文婚礼策划作品

  在巴厘岛,每年的婚礼开始于三月,结束于十一月。而巴厘岛的雨季(十月至次年三月)也正值中国年前后,加上那段时间段游客比较多,因而也不适合举办婚礼。另外,在国内暑假期间也是巴厘岛的旅游高峰期,所以如果想要在巴厘岛举办婚礼的话,尽量避开这两个时间段。

  

▲DNAWedding婚礼记作品

▲艾俪婚礼作品

  婚礼堂是巴厘岛的特色婚礼场地之一,许多新人也慕名而来。巴厘岛的婚礼堂同教堂不一样的一点是,教堂是有牧师进驻在里面,而婚礼堂则是没有受洗的教堂。所以无论你是否有宗教信仰,都可以选择在巴厘岛的婚礼堂里举行仪式。

  

▲LOMO婚礼顾问作品

  巴厘岛的婚礼堂至少有二十家以上,而它的优势在于每个酒店建造的婚礼堂都是独一无二的,新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比如悦榕庄的婚礼堂就在悬崖上,景色相当壮观。丽兹卡尔顿的婚礼堂则是在海边,走出来便是沙滩,而整个婚礼堂都是以海为背景,非常特别。

  

▲汇爱婚礼作品

海岛蜜月

  

  除了婚礼,巴厘岛本身就是一个非常理想的海岛蜜月地。作为印尼群岛中最耀眼的一个,巴厘岛无论是自然风光还是人文景观,都值得你去一看。

  

  库塔海滩 Kuta Beach

  库塔海滩位于巴厘岛南端,也是当地最热闹的沙滩。平坦的海滩和较大的海浪使得这里成为了冲浪者的天堂。并且沙滩附近到处都是冲浪板出租和冲浪教练,爱冒险的新人们一定要尝试一番。

  

  金巴兰海滩 Jimbaran Beach

  位于巴厘岛国际机场旁的金巴兰海滩以壮观的日落而闻名遐迩,也曾被评为全球最美的十大日落之一。在傍晚时分,你可以伴着日落在沙滩上的海鲜排挡享用各式美食,淳朴的当地居民更是能让你感受到热情与亲切感。

  

  海神庙 Tanah Lot Temple

  建造在巨大岩石上的海神庙是巴厘岛最著名的寺庙之一,那里是巴厘岛人祭奠海神的地方。与世孤立的庙宇在海浪的拍打下岿然不动,而到傍晚时日落与寺庙交相辉映,更是壮观而又极具美感。

  

  乌鲁瓦图断崖 Uluwatu

  传说有一对相爱的青年男女受父母阻挠,便在乌鲁瓦图断崖跳海殉情,于是这里又被称作为情人崖。险峻的地势与壮观的风景使得它成为巴厘岛的标志地之一,在悬崖上也有酒店分布,你可以在这里举办一次独特的婚礼。

  

  乌布 Ubud

  在许多电影和书籍中,你都能见到乌布的身影。这个巴厘岛中心的艺术中心有着让人难以抗拒的魅力。林立的画廊,遍布的工艺品商店,创作中的艺术家,打起莲花座的禅者,这里是艺术世界与精神世界的交融点。只要你来过,便不曾忘却。

  

  如果你和你的爱人喜爱大自然并敢于冒险,不妨尝试一下漂流。在湍急的河水中奋勇前进,拍打在身上的水花凉爽又充满刺激,即便多年后回忆起来,也是一份特别的记忆。

  

  或是一同潜泳,观赏海底形形色色的海洋生物,探索海洋的缤纷与神秘。

  

  你还可以去海洋馆,与海豚零距离亲密接触,温柔又热情的海豚绝对能够让你开怀大笑。

  

  来到巴厘岛,还有一项绝不容错过的游乐项目就是骑大象。与爱人骑坐在憨态可掬的大象上欣赏着巴厘岛的独特美景,幸福而又惬意。

  

特色旅拍

  

  辽阔的沙滩、湛蓝的海水、传统的庙宇、葱郁的森林,迤逦的人文与自然风光赋予了巴厘岛神秘的色彩,也使得它成为旅拍的理想地。在这里,每对新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景色。

  

▲Chai Studio 柴利增作品

  沙滩 Beach

  巴厘岛众多的沙滩不仅是游乐放松的好去处,在湛蓝的海水和一望无际的天空同样下拍摄婚纱照,同样美的动人心弦。

  

▲Chai Studio 柴利增作品

  在最美的夕阳下,站在海边深情对视,唯美的色调让人忘乎所以。

  

▲Mango Gu 顾殿忠作品

  亲切热情的当地居民,让你的婚纱照显得更为真实,淳朴的笑容中透露出喜悦与真挚的祝福。

  

▲SHAWN SONG 宋超作品(ORIGINAL 本色旅拍)

  庙宇 Temple

  在巴厘岛上,有着众多的庙宇,独特的建筑风格使得在这里拍摄的婚纱照一眼便能被识别出。

  

▲Mango Gu 顾殿忠作品

  特色庙宇与树林交融出的院落,像极了藏着爱意的秘密花园。在这里,是只属于你们二人的小小世界。

  

▲SHAWN SONG 宋超作品(ORIGINAL 本色旅拍)

  即便是不经意的露出古典建筑的一角,都足以让你的婚纱照充满特色。

  

▲Chai Studio 柴利增作品

  森林 Forest

  热带雨林也是巴厘岛的特色旅拍背景之一,大株的热带植物遍布海岛,不同区域所营造的风格也大不一样。以路边的树林为背景,拍出来的婚纱照便会随意又清新。

  

▲SHAWN SONG 宋超作品(ORIGINAL 本色旅拍)

  而到了雨林深处,一袭白色婚纱站在深色的遗迹中,绝对足够让人眼前一亮,唯美而又神秘。

  

▲Chai Studio 柴利增作品

  又或是隐匿在树林中的桥上,特色的路灯与茂密葱郁的树林充满怀旧风情。

  

▲Mango Gu 顾殿忠作品

名师专访

  

作为巴厘岛婚礼的权威机构,家美集团从2006年就成立婚礼公司(Bali Kami Tours&Weddings)并开启了海外婚礼项目。COSMOBride也有幸邀请到巴厘岛家美旅游&婚礼集团的CEO谢美淇女士来为大家解答关于巴厘岛婚礼的迷人之处。

COSMOBride X 谢美淇

  

谢美淇

家美旅游&婚礼集团CEO

  COSMOBride:当地的婚礼形式以及婚礼习俗有哪些不同于国内婚礼的地方?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

  谢美淇:首先从宗教信仰上来说,如果婚礼选择在酒店举办,酒店提供的婚礼形式大多数都是无宗教或基督教式的婚礼。如果是佛教信徒的话,也可以选择在庙里举行仪式。

  巴厘岛的婚礼形式分为多种,场地种类也非常丰富,有海边、悬崖、草地花园,而光是海边就分为三种,你可以在海边的悬崖举办婚礼,也可以在海边的沙滩举办婚礼,又或是在海边的草地上举办婚礼。这为新人们提供了多元化的婚礼形式。

  来巴厘岛举办婚礼要尽量先将婚礼所需的物料和其他事项准备好,这是在任何国家地区举办婚礼时都要注意的,你可以将它们整理好并列表。可能大多数人觉得印尼国家还是缺乏安全性,但这是全球各地都普遍存在的问题,所以还是需要注意自己的财物。

  

  COSMOBride:能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岛上的酒店情况么?

  谢美淇:岛上的酒店分布非常壁垒分明,两三星级的酒店分布也非常多,许多国内跟团的游客也都会选择这样的酒店。而高端酒店大多都靠海,并且都有好的场地。

  

▲The St.Regis Bali Resort 瑞吉度假酒店

  

▲W Hotel W酒店

  当然也有许多国内都有的五星级酒店,它们同样临海,但是在建筑风格上与中国三亚以及滨海城市的风格就比较接近,唯一不同的便是它们有独栋的别墅或是带有很大的花园可以作为晚宴的场地。

  

▲Kayumanis Jimaran Private Estate&Spa 肉桂金巴兰别墅

  

▲The Ritz Carlton Resort Bali 丽兹卡尔顿酒店

  COSMOBride:有哪些特色酒店可以为我们推荐呢?

  谢美琪:我个人比较推荐的酒店是阿里拉别墅乌鲁瓦图和宝格丽度假酒店,这些酒店有着强大的品牌效应,也曾是许多明星举办婚礼时的首选。

  

▲Alila Villas Uluwatu 阿里拉别墅乌鲁瓦图

  

▲Bvlgari Hotels&Resorts Bali 宝格丽度假酒店

  另外,坐落于巴厘岛最南端半岛之上的悦榕庄有着很好的水上平台,在这里举办婚礼既浪漫又温馨。并且悦榕庄内有73栋别墅,每一栋别墅都附带独立的景观花园和面向海洋的泳池,十分惬意。

  

▲Banyan Tree Ungasan Bali 巴厘岛乌干沙 悦榕庄

  在巴厘岛,没有唯一值得推荐的酒店,每个酒店都有着自己的特色。如果你想要私密、完全不被别人看见的婚礼,像皇家桑川别墅和爱吉别墅都是可以考虑的。如果你想要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你可以选择阿雅娜,因为它拥有容纳上千人的场地。如果你想要一个特别的场地,阿里拉乌鲁瓦图的日落小屋是你绝对不容错过的酒店。

  

▲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 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

  

▲The Edge Villa爱吉别墅

  

▲The Royal Santrian Luxury Beach Villas皇家桑川别墅

  COSMOBride:对于当地的餐饮,有什么特色之处?能给大家推荐一些么?

  谢美淇:巴厘岛的烤乳猪、脏鸭餐以及猪肋排都是比较有印尼文化的特色菜。因为巴厘岛的文化交融,岛上也有许多独立设计师进驻,吸引了许多欧洲人过来居住,所以也出现了许多不同的民族性餐厅。

  

  COSMOBride:对于当地的餐饮,哪些可以成为婚宴中的菜品?

  谢美淇:在巴厘岛的酒店主要是分为印尼料理和西餐,而印尼料理其实我们在外面都能吃的到,而要吃到好的西餐它的价位就很高。所以在价格的平衡上,我们建议来巴黎岛的客人在酒店办婚礼时都尽量选择西餐,而巴厘岛的西式套餐也是相对比较高性价比的。

  

  COSMOBride:岛上的交通状况又是如何?

  谢美淇:巴厘岛的面积小旅客多,所以车辆运作起来相对困难。公共交通也比较少,而短途的游览车也有时间限制。所以大多数人会选择租车,旅游团的游客们也大多会跟着旅游团的车辆。也有摩托车租赁,但是考虑到安全系数较低,所以不建议选择。

  

  COSMOBride:如果要前往巴厘岛,有哪些推荐的航空公司?它们有哪些优势?

  谢美淇:如果想要直飞可以选择印尼航空,东方航空也可以直达。如果时间充足,可以选择不是直飞的航空公司,你就可以在第二个国家转机停留时购物。比如在东北的话,你就可以选择韩国航空公司从韩国转机,并在韩国的免税店买些护肤品。如果你选择新加坡航空,也可以选择在新加坡停留几日,在当地旅游,但要提前准备好当地签证。

  

  独具优势的地理环境、淳朴好客的原著居民以及数不清的特色酒店,小小的巴厘岛有太多值得你去探索的美妙。即便你只身一人,同样可以前往巴厘岛。如同电影《美食祈祷和恋爱》中的茱丽亚·罗伯茨那般,来到这个陌生的国度感受美好事物,在内心的平静中最终找到生活与真爱的平衡之道。

  

  福利时间

  只要在留言区分享你对巴厘岛的看法或是在巴厘岛旅行的经验,

  都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哦~

  点赞数最高的五位小伙伴即可获得精美的“巴厘岛香氛蜡烛伴手礼”

  快快分享给你的朋友们吧!

下载“时尚新娘App”,全球最棒的你也可以成为婚礼专家。

  萨格勒布 | 告别过去,从东欧文艺古城重新出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