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形唇、BB唇、欧美丰唇...6种唇妆画法大合集!

  

  彩妆界的各种大神们每次推出新妆容,重头戏一定会放在唇妆上,毕竟口红才是最性感的化妆品~各种幺蛾子玩了一波又一波,每个都很美啊!今天酱酱就给你挖来了最日常的6种唇妆画法,拿走不谢~

  

  

  想要干净利落有气场的复古红唇,首先就要打造一个精致的唇形,从唇峰开始用红色唇线笔贴着嘴唇外侧先画出一个M型,然后向两侧延伸勾勒出明显的上唇形。

  

  下唇也要贴着唇线在内侧勾勒好,和上唇线接在一起。

  

  然后用同色系口红一点一点将唇线内侧填充完整,注意不要涂到勾勒好的唇线外侧,一个精致有气场的完美复古红唇就化好了~

  

  

  独特的紫色唇妆吸精效果MAX,超适合参加Party,瞬间秒杀一切妖艳贱货!先用紫色口红大致填满嘴唇。

  

  然后用唇刷向外晕染,直到填满整个嘴唇,边缘也要尽量勾勒明显。

  

  最后用稍微深一点的紫色唇线笔或眼线笔在嘴唇内侧加深,画出阴影效果,一个自然渐变的野性紫色唇妆Get!

  

  

  韩系的咬唇妆是很多软妹的最爱,也是厚嘴唇美宝们的救星~打造软萌咬唇转前需要先用唇部遮瑕进行打底,遮住原本的唇色。

  

  然后张开嘴把口红涂在嘴唇内侧,嘴唇外侧就不需要涂满啦~

  

  涂好口红之后,用唇刷或手指慢慢向外晕染,不需要画出明显的唇线,模糊的边界才更自然哦。

  

  最后在化好的唇妆外涂上一层透明的唇膏,打造晶莹剔透的软萌感,减龄效果也是一级棒!

  

  

  单色唇妆早就被玩烂了,想要独特又日常,快来试试这款双色唇妆吧!先用稍浅色号的口红进行打底,涂满整个嘴唇。

  

  然后选择一支同色系深色口红涂在嘴唇内侧。

  

  用唇刷从内向外晕染,直到两种颜色的口红完美融合在一起,没有明显的边界,一点点小改变就让气质大不同,高级又性感,so easy~

  

  

  明明天生薄唇,却中了欧美厚唇的毒,一个欧美丰唇妆拯救你的薄嘴唇。一样是用唇线笔勾勒边缘,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唇线要勾勒在你本来的唇线外,才能让嘴唇看起来更加丰满性感。

  

  然后用同色的唇釉填满唇线内侧,注意要全部填满不留空隙,也不要涂到唇线外哦~

  

  最后用唇刷蘸取深色的粉饼轻轻扫在唇釉外,打造欧美感十足的哑光质感唇妆,即使没钱打玻尿酸,嘴唇也能瞬间厚好几倍,超性感!

  

  最后还可以用唇刷蘸取一些遮瑕膏,贴着唇线外勾勒一圈,突出嘴唇,打造更加真实精致的唇形,就算你唇形不够完美,学会这一招,所有缺陷立刻隐形。

  

  

  少女感十足的嘟嘟唇也是减龄利器之一,画法也超级简单,手残党的真爱!先用口红填满嘴唇内侧,不需要勾勒出明显的唇线。

  

  然后在口红外侧涂满透明的唇膏,打造丰盈通透的感觉。

  

  用手轻轻点涂,把唇膏和口红慢慢晕染开,自然又诱人,看过都忍不住想亲一口~

  

  

  很多美宝都知道皮肤要进行日常保养,但是唇部的保养却被轻易忽略,长时间下来,嘴唇变得布满干纹和死皮,涂多厚的口红都遮不住!做好这4部,就算不涂口红,一样能拥有晶莹剔透的果冻唇~

  

  每周认真去角质

  皮肤需要去角质,嘴唇一样需要去角质。用毛巾浸泡热水后热敷唇部,让热蒸汽软化唇部上的死皮和老废角质层,然后选择唇部专用的磨砂产品轻轻打圈去除死皮。

  之后可以在嘴唇上涂上厚厚的一层润唇膏,然后用保鲜膜覆盖住,敷上大约10-15分钟,保湿又滋润,瞬间觉得自己的嘴唇变软了10倍!

  

  产品推荐

  

Lush 粉红泡泡唇部磨砂 85CNY

购买方式:小红书

  

e.l.f.红糖唇部磨砂膏 39CNY

购买方式:淘宝、代购

  

爱丽小屋唇部磨砂膏 48CNY

购买方式:小红书

  嘴唇也需要抗老化

  嘴角附近已经开始出现皱纹,甚至已经开始有下垂的迹象?那说明你的嘴唇已经开始老化,再不抗老化就来不及了!

  按摩能够有效促进血液循环,也能有效抗衰老。每晚睡前用拇指和食指的指腹打圈按摩双唇,促进血液循环。注意动作一定要轻柔缓慢,避免皮肤受到过度牵拉,加速老化。

  

  防晒预防唇部色泽暗沉

  唇部肌肤只是一层薄薄的黏膜,比其他部位更加脆弱,所以唇部缺水就更加容易干燥开裂。

  而且阳光中的紫外线也很容易穿透皮肤,黑色素沉淀会令唇色变深暗沉,所以日常的唇部防晒也是至关重要。

  

  产品推荐

  

Mistine 防晒唇膏 20CNY

购买方式:淘宝、代购

  

Canmake 高保湿防晒唇膏 59CNY

购买方式:小红书

  

The body shop 防晒唇膏 56CNY

购买方式:小红书

  唇部卸妆也不能省

  脸部妆容需要认真仔细的卸除,到了唇部就一笔带过,长期残留的色素沉入唇部身处,唇部不出现问题才怪!

  选择唇部专用的卸妆产品单独卸妆,才能对症下药,又能够减少卸妆产品对于双唇的刺激,唇纹、死皮统统消失的无影无踪。

  

  产品推荐

  

美宝莲眼唇卸妆液 45CNY

购买方式:屈臣氏、淘宝

  

曼丹眼唇卸妆液 58CNY

购买方式:小红书

  

APIEU 玫瑰眼唇卸妆水 36CNY

购买方式:小红书

  学会了这6种唇妆大法+唇部保养4招,光靠嘴唇都能出门撩汉啦~晶莹剔透的嘴唇超诱人,还不快去学起来!

  

  更多美妆护肤文章请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