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刘亦菲竟没痘?这颜够我舔屏三生三世...

  《三生三世》电影终于上映了!小南作为一枚羊毛(杨洋的粉丝),第一时间去电影院舔屏了。

  

  讲真,我个人感觉情节方面比电视剧还是差了一截,但抛开剧情,特技还是相当的给力的,连吻戏都拍得如此仙气,再加上杨洋和刘亦菲的爆表颜值,还是值回了电影票钱!

  

  刘亦菲饰演白浅

  

  杨洋饰演夜华

  虽然小南我是冲着杨洋的颜去观影的,但是却被神仙姐姐的颜值圈粉了,不愧是四海八荒第一绝色美人啊~

  

  除了剧里高颜值,仙女姐姐生活照也是各种美,微博中大胆PO出各种素颜照。小南仔细观察后,得出结论:皮肤细腻,光滑没有痘痘!

  

  BUT,小南发现,私底下神仙姐姐和我有一样的爱好——吃辣!!!

  

  同样爱吃辣,为何我们就是各种冒大红痘?心里受到万点暴击啊~!

  

  为了避免强烈的视觉刺激,这里特意放了缩小图

  其实,长痘痘不可怕,可怕的是有超级多人并不知道如果正确处理痘痘!没点专业知识却管不住那双贱手,硬是要在那挤挤挤,结果就是只爽了当下,少则悔仨月,多则悔一生~

  

  手贱挤痘痘后遗症:

1. 毛孔变形,形成“雨打沙滩万点坑”。过度挤压会损害痘痘周围的肌肤,尤其是T区,容易造成皮肤炎症,形成痘坑。甚至没痘痘的地方都硬是再“节外生枝”一个!

2. 导致痘斑、痘疤。你那么生猛地挤痘时肌肤受损变形不说,还会淤血,最终导致色素沉着形成痘疤、痘斑。(我有一个痘印已经3年了都没下去,人们都问我“你是不是又长颗痣?”厄……)

  我知道你们已经看腻了祛痘单品推荐的文,那么今天小南就跟你们来聊聊“挤痘”

  如何像挤胸一样,挤得sexy,挤得有料,挤得带感(痘痘挤得稳准狠又干净,你说带不带感~)

  最重要的,挤完了还有机会像神仙姐姐一样皮肤细腻无痘印!

  痘痘什么时候才能挤?

  

  明显已经顶出了白头脓包的痘痘可以挤,即“熟痘”;但摸起来软软的,包头脓包还隐隐萌芽的就是还长熟的痘痘,千万再忍两天,不能挤哦!

  确认痘熟之后,就要动真格的哦!

  

  Step1 清洁双手和消毒器具

  手不洗干净就去挤痘,那你就是在陷入自残的深渊…最后用一次性的酒精棉片给手指和挑痘针都进行擦拭消毒。

  

  Step2 清洁肌肤、软化角质

  挤痘前先要洗个白白,彻底清洁浮在脸上的脏东西。热敷一下更容易挤出痘痘哦!最好也用卸妆油或卸妆膏适当地软化痘痘处的角质层,减少对周围皮肤不必要的伤害~

  

  Step3 挤痘或挑痘

  建议用挑痘针尖的一头先在痘痘上轻轻挑开一个小针眼,然后在用手指或挑痘针的另外一头去挤,额,喜欢挤痘的MM知道这个过程很爽很过瘾,但是光挤出表面的白色液体还不够!一定要挤出像小米粒似的白色微粒或是透明液体为止,这样才算彻底从根儿拔起了~

  如果使用挑痘针的话,应该使痘痘放在圆圈中间,然后往下按压或慢慢往下移动,直到痘痘开口碰到铁线边儿为止。如果挤不出来就换个方向试试。

  

  Step4 拔出痘痘残留物

  正确挤痘痘后毛孔处会留下一根白色的物质(挤出这个小东西后的感觉怎一个爽字了得~),这是引爆痘痘的祸根,要用夹子或镊子彻底拔出来才算彻底清除了祸害,一定要记得无残留哦!

  

  Step5 消炎收缩毛孔

  不管是不是敏感肌肤的MM,这么一番“战痘”后肯定会皮肤红肿,尤其是挤过痘痘的部位,还可能会鼓起来。不过不用担心,来一贴镇静舒缓又有消炎功效的面膜就无大碍了。也可以用类似功能的爽肤水湿敷,效果是一样一样哒~

  没有好用的种草推荐的文案都是耍流氓!消炎收缩毛孔用下面这些准没错!

  奥尔滨健康水/面膜

  

  30ml/580rmb

  30rmb/片

  不多说了吧,都被种草种烂了……消炎、镇定、舒缓、补水,就平时不长痘痘的都要用它来消灭一下闭口和粉刺,挤完痘痘拍拍它肯定没错啦!

  

  如果你萱敷面膜,那就敷健康水同款的面膜吧!一片能保证15分钟内都持续滋润,效果和健康水没差别。只不过说实话,这个面膜精华液真的不算多,用起来总觉得没有用化妆棉湿敷来的划算呢~

  可莱丝卡通版(绿色)

  

  120rmb/10片

  两大特点值得大家选它:1,加量不加价,性价比超高,精华液是普通版的2倍,尤其是镇定舒缓功效的面膜敷久一点完全没有问题;卡哇伊,光看包装心就融化了,里面的面膜纸上还有可要的小鸭纸一枚,敷上发个票圈都对不起自己~

  城野医生控油收缩毛孔化妆水

  

  100ml/120rmb

  很多荷包君需要减负的MM毫不犹豫的舍弃了奥尔滨,转而选择了城野医生!价格实惠,效果还杠杠的,在这个拼性价比的时代这么受宠也难怪啦~

  也是日本的药妆品牌,比起健康水,这瓶水除了舒缓、保湿,还有控油和收缩毛孔的功效,拍到脸上凉凉的非常舒服,关键是百元的价格就算是湿敷也不会觉得心疼呢!

  Innisfree祛痘精华

  

  15ml/125rmb

  这支抗痘消炎的局部精华是很多妹子都比较青睐的产品,主要成分是香榧,植物精华刺激较小,而且在起痘痘的地方或是挤完痘痘红肿的地方挤上绿豆粒大小的一粒,按摩至吸收,不一会就能祛红消肿,效果很神奇呢!

  Nature Republic芦荟胶

  

  300ml/58rmb

  应该说是芦荟胶的先驱吧~无刺激,消炎镇定,清凉舒缓,果冻一样,抹在脸上也除了凉凉的没有什么别的感觉。而且,这么大罐在脸上糊厚厚一层后还可以哪里干燥抹哪里,实惠得很~

  小南希望大家在战痘的路上战无不胜攻无不克,所向披靡,百举百捷,连战皆捷……(好了我就知道这点词儿了)总之就是要和刘亦菲一样美美哒~

  杨幂赵又廷CP和杨洋刘亦菲CP,你们更喜欢哪对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