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叔街拍】8月8日,你们说,平时爱剁手的妹纸喜欢什么样的穿搭? & 这位爸爸搞了场演唱会,半个娱乐圈和99%的剁手党都来了

  一场大雨翩翩而至,降水云携带着冷空气,一路朝南向我们奔来。

  然而,今天的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依旧是热浪汹涌、热闹非凡……

  为啥?当然是有重要的事情发生咯——这是一场很特殊的演唱会上台表演的明星差不多涵盖了半个娱乐圈,看台上的观众则个个都是能穿会搭的剁手党

  叔知道,你们的关注点都在剁手党上,叔何尝不是呢?

  白色蕾丝一字领上衣配粉色百褶短裙、凉鞋和包包,甜美就上那么简单。

  

  同样是一字领,放在小黑裙上就多了一分知性美。腰间的蝴蝶结满分。

  

  白色polo衫配藏蓝色百褶短裙,很有青春的学生范儿。

  

  t恤外面搭吊带的很多,衬衫外面搭吊带的还真不多见。

  

  这对cp一看就是内心文艺,热爱的音乐的好青年,不要问叔为什么。

  

  据说,现场观众最想说的就说这句话!啧啧,真是好可惜!

  

  叔也不用多说,只要你平时喜欢上淘宝网购,就一定知道,今天这场演唱会是个什么演唱会。

  这就是马云爸爸办的88会员节“宠爱无限”巨星顶级演唱会啊!

  

  迪玛希、蔡依林、李健、张靓颖、李荣浩、林宥嘉、梁静茹、莫文蔚、汪峰等9位华语乐坛重磅大咖同台献唱,现场座无虚席,火爆程度可以想象!

  

  

  

  

  上台表演的明星厉害,看台上的观众也不说等闲之辈啊。他们个个是“88会员”中尊贵的超级会员,淘气值都在1000以上

  

  因为,这是一场仅对“88会员”开放的演唱会,门票在大麦网都找不到!就算你比王思聪还多金,但没“88会员”的身份也只能在门口看看了。

  所以,拿到票亲临现场的“88会员”们,都来给马云爸爸鼓掌比心,好有爱!

  

  

  

  

  so,到底什么是“88会员”

  马云爸爸近日大笔一挥,狠砸了百亿来打通全平台会员体系,今后天猫/淘宝会员统为“88会员”,以后每个月的8号都是88会员日,以后每年的8月8号都是88会员节,成为全体“剁手党”的专属狂欢!

  

  今天这场演唱会,只是马云爸爸发的一个“小福利”哦!88会员的专享福利,简直多到你无法想象!

  每月8日打开手机淘宝查看自己的“淘气值”,即可获知自己在阿里巴巴“88会员”体系中的等级,获得相对应的惊喜专享福利。拿“超级会员”来举例,只要你淘气值在1000分以上,就有机会获得——

  天猫超市折上88折卡,中石油94折加油卡等“硬通货”,万豪国际酒店集团金卡,银卡身份及尊享待遇,超值高星酒店特权,顶级品牌会员联盟的全年全店88折卡,包括Rimowa、Fissler、Ray-ban、Levi’s、Godiva、野兽派等,以及专享演唱会门票。

  今年8月8日“88会员节”当天,就任性放出超过10亿的会员专享福利

  

  最后,叔要hin得意地告诉你们,叔的淘气值有2200多分哦,再努力一把就可以是apass会员了,好嗨森~~~

  各位也加油哈!

  虽然有点晚了么,但也要记得分享和点zan先!

  ————————the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