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 | 焦糖调秋天~(烂花上衣、焦糖风衣、橄榄色裙、焦糖纸袋裤)

  

第六款

真丝烂花绡复古提花配暗金V领边衬衫

  黑色与金色的搭配,是浓郁的,是奢华的,是独属于熟女的底气,霸气!所以,一件设计上乘的黑金色单品,可能是你本季衣柜里最优质的选择。

  我们推荐的这件单品,比传统的黑金色更时尚更具潮流感,确切的说,它是黑色与流行的焦糖色配搭,带着难以言喻的醇厚、优雅与贵气。

  1.2.3的新品,既延续了优雅感,又增加了传统的法式小别致,如果想来一件绝无撞衫可能的别致衬衫,速速下手就对了!

  

  

  拼接的金丝线V字针织边,平添了一点休闲的动感,比普通圆领V领更显年轻,穿起来优雅度很高。

  

  

  通透感增加了身体的立体氛围,穿起来特别显瘦~化解了黑金色的浓重,穿起来自带几分轻盈,自然也没有那么挑人。

  

  强力推荐和这条军绿色的半裙搭配,那色彩和谐得不要不要,整身造型感超级强,绝对让你成为办公室的配搭明星。

  

  烂花质地的花色太难遇到了,古典的不要不要的,无论是在东方还是西方,都是古典宫廷追捧的样子~

  

  暗金的V领效果特别动人,柔软的贴在前胸,举手投足之间格外有味道~

  

  

  烂花效果不是像印花一样平面的,而是略有立体感。

  

  

  

  

  

反面

  做工细致,配合轻盈里衬,很是舒适~

  

  

  

  

  

  

  

第七款

密棉洗水落肩法式休闲风衣

  如果想给自己添置一件有色彩感又不太夸张的风衣,焦糖色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颜色饱和度够,衬人抬气场,比驼色更适合亚洲姑娘们穿。

  经典的款式加上焦糖的颜色,很难不出彩,里面配白的黑的针织穿,不费劲就能赢很大哦~

  前几天丫丫出游穿类似款,这种宽松裹身的样子,当时就心动的不要不要的。

  

  DE家今年秋季新品,质地风格都满满的法式小风情。衣柜里,起码要有三件风衣,一件BU标准版英伦,一件这样子法式清新,一件休闲味道的轻盈风衣,完美~

  

  双排扣军装风格,经典又帅气的教科书类型风衣,穿多少年都不过时的。

  

  落肩的军风,把身体修饰的特别优美~

  

  

  D家的品质无需质疑,面料、剪裁、车工统统精益求精,上身就是品质,妥妥的高级OL的样子。

  

  搭配上省心得很,小立领黑色针织就OK了,很专业,很职业。

  

  

  

  宽松的恰到好处,满足了潇洒的味道,又不会成为负担。

  

  后背的层次感也处理很喜欢,通过这种对比呈现的每个侧影或者背影,都是美~

  

  高密度棉质,有经过砂洗处理和挂浆,基础防水,质感特别有味道~

  

  领子搭片和袖口以及口袋边都是特别大气的设置,从一个设计角度来说,也是无可挑剔的大方感。

  

  

  

  

  

  天然牛角扣配合洗水棉质地,美好令人心动。

  

  

  后背的结构特别值得表扬,虽然有展开搭片,但是紧贴着后背部分的又格外贴合,穿的人身型漂亮雅致~

  

  

  

  

  

  

反面

  做工精美,进口里布很轻便好穿。

  

  

  

  

第八款

暗纹典雅小A信封短裙

  这个长度的小A字裙,算得上最实穿,最讨人喜欢的裙型。再长一点的话显腿短挑个子,再短一点有些姑娘会觉得不够大方,而这个长度,真是刚刚好。

  裙子设计得特别大气,就喜欢这种简练不啰嗦、又足够有勇气的设计,整条裙子只用了一条长长的开叉,就让那股子都市时髦劲儿呼之欲出。

  质地做工在同类中都非常楚翘,特别是质感方面,比起棉质更好打理,体验又非常天然亲肤,色调也哑光优美,心动!

  两个颜色都特别好搭配,军绿色在秋冬绝对是画龙点睛的色彩,和杏色驼色配,和黑色灰色配,都有独一无二的造型韵味。

  

  

  裙型超级好穿,配宽松的大毛衣,或者配合体的真丝衬衫,比例看起来都是很美的。

  

  

  

  

  秋季搭配时,有这么一条别致的裙子,轻松把控新季时髦!

  

  裙型剪裁周正,穿起来有板有眼,服帖极了,搭配什么都显质感。

  

  

  润的表面质感,保留着斜纹暗纹,非常高级。

  

  后背细巧拉链,小小装饰一下!

  

  

  含蓄的A字版型,穿起来特别典雅~

  

  错层的信封款,走动之间也特别有味道~

  

  可以自己在两空之间系上小丝巾,小丝带或者小手链之类的,增加搭配的丰富度。

  

第九款

超长拉腿效果锥形高腰纸袋裤

  这两季纸袋裤蛮火的,特点是廓形比较宽松,有一根腰带在裤腰处系起来,很像一只束口的纸袋。

  

  

  拉腿效果简直要疯!女明星们都马起来了~

  

  

  各种优雅帅气!

  

  比较几组拉腿效果,可以看到不管腿本来是长是短,有了这条,都会加长更多!

  

  

  

  

  纸袋裤虽然火,但略微夸张,穿起来也略显小腰粗,所以,很多品牌都推出了改良的纸袋裤,保留大腰带,但腰口设计得没那么复杂。

  给大家团的这款锥裤正契合时下的时尚,有纸袋裤的精髓,适度可爱,适度放松,但又没有那么夸张,扎衣服穿蛮美的。

  

  锥裤造型,最引人注意的就是这根长长的腰带,把衬衫针织扎进来穿,时髦有女人味有都市感。把腰带解下来,就是一条非常经典大方的锥裤。

  

  两个颜色,一个黑色一个焦糖,一个经典一个个性,但都是好搭显高级的颜色。

  

  

  裤长也是real好穿,露点脚踝,显得更高挑!

  

  廓形略微宽松休闲,并不是特别贴身的裤子,是更自在随性的职场风。

  

  

  

  

  

  自恋马试穿了黑色是2码,焦糖色3码,都可以穿,3更有造型感,2更贴合。追求商务感的穿贴合,追求造型的穿稍大点。

  

  

  

  

  质感很赞,密实有分量!

  

  通过车线来增加疏密感,视线提升效果显著。

  

  

  裤子拼缝也是提升视线的好方法,完全把腿长往上拉起的节奏。

  

  

  

  

  黑色也特别典雅气质~

  

  两色都想留,感觉分分钟承包自己的秋季搭配。

  

  

  

  

  

  

  

反面

  做工稳定大气~

  

  

  

  

  

  真丝烂花绡复古提花配暗金V领边衬衫

  专柜价:1790元

  团购价:289元

  面料:70%粘胶,15%真丝,15%聚酯纤维

  尺寸:

  36:胸围98,肩宽39,衣长61,适合165/88的姑娘

  38:胸围102,肩宽40,衣长62,适合170/92的姑娘

  40:胸围106,肩宽41,衣长63,适合175/96的姑娘

  42:胸围110,肩宽42,衣长64,适合180/100的姑娘

  44:胸围114,肩宽43,衣长65,适合185/104的姑娘

  穿36合适

  刘贱贱身高163,体重104,肩宽37,胸围86,腰围70,臀围90,穿36略大

  想团购真丝烂花绡复古提花配暗金V领边衬衫

  密棉洗水落肩法式休闲风衣

  专柜价:1598元

  团购价:689元

  尺寸:

  36:胸围106,衣长92,适合大骨架160/84和165/88的姑娘

  38:胸围110,衣长93,适合170/92的姑娘

  穿36合适

  刘贱贱身高163,体重104,肩宽37,胸围86,腰围70,臀围90,穿36合适

  想团购密棉洗水落肩法式休闲风衣

  暗纹典雅小A信封短裙

  专柜价:868元

  团购价:379元

  面料:67%聚酯纤维,29%粘胶,4%氨纶

  尺寸:

  28:腰围66,臀围92,裙长45

  29:腰围70,臀围96,裙长46

  30:腰围74,臀围100,裙长47

  穿29合适

  刘贱贱身高163,体重104,肩宽37,胸围86,腰围70,臀围90,穿29合适

  想团购暗纹典雅小A信封短裙

  超长拉腿效果锥形高腰纸袋裤

  专柜价:2280元

  团购价:339元

  面料:64%聚酯纤维,34%粘纤,2%莱卡

  尺寸:

  1:腰围66,臀围96,前裆28.5,裤长92

  2:腰围70,臀围100,前裆29,裤长93

  3:腰围74,臀围104,前裆29.5,裤长94

  4:腰围78,臀围108,前裆30,裤长95

  5:腰围82,臀围112,前裆30.5,裤长96

  穿2合适

  刘贱贱身高163,体重104,肩宽37,胸围86,腰围70,臀围90,穿2合适

  想团购超长拉腿效果锥形高腰纸袋裤

每天用原创文字分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