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几招拍照小技巧,照片立马高逼格!

  

  很多时候,看到朋友圈中有人秀这个秀那个,自己也不能落伍啊!为什么自己晒的照片就没人羡慕呢?学会下面小编教你几招,让你朋友圈天天有人点赞!

  完美自然光

  

  光似乎是一件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明白它在拍照时的重要性。要想拍出好效果,自然光最合适不过。在你拍照的时候,无论是选择打开窗或者干脆在户外拍照,用自然光拍摄的照片要变得精美有质感许多。

  干净很关键

  

  在拍照前,要确保你所拍摄的背景以及物件是干净的,瑕疵很容易破坏整个照片呈现的美感。当你在拍多个时尚物件时,可以将一切都摆放整齐,拍摄出来的效果就会很好看。当你在拍摄一件衣服时,也要保证地面上没有可见的垃圾,或者任何有可能会分心的东西。这些都是细节!

  鸟瞰视角

  

  不得不说,从鸟瞰的视角来拍摄照片在时尚博客中很常见,把所有元素进行合理组合,达到时尚的摆拍效果。而且鸟瞰拍摄的最大好处就是消除阴影问题。

  创造一个主题

  

  如果你想要秀一双新买的鞋子,可以放一个相关的小物件添加到你的相片中,可以是相近颜色、相近品类,这样形成一个主题性照片,从而突出你想要秀的鞋子。比如这位时尚博主将同样颜色的网球放到她想秀出的鞋子旁边,按照黄金比例创造了视觉上的舒适感,突出鞋子的时尚新潮。

  以纹理为背景

  

  比起单调地使用简单的白色作为照片背景,何不玩点好玩的呢?将有趣的纹理纳入你的照片背景中,比如毛毯、皮草甚至地毯等。好玩的纹理将为你的照片添加一种质感,也有助你想要表现的主题。在这张照片中,我们感受到了“秋日里的慵懒午后”的舒适感,因为博主用舒适的毛毯来表现了这种周末赖在家的感觉。

  亮色吸引眼球

  

  在朋友圈或微博中,人们习惯快速地翻阅信息。因而如果你想要抓住他们的注意力,可以用颜色来帮助你放大焦点,瞬间抓人眼球。无论是浪漫的chanel香水,还是好看的紫水晶吊坠,或者精美的笔记本,组合而成一个“时尚博主工作日”的视觉感,这很博客。

  选取好角度

  

  拍照向来玩的就是角度问题,你不必把物件的整个选景都纳入拍摄中,而是要专注于你想要突出的点,选取最好的角度,从而创造出更诱人的效果。比如你想拍美食,想突出它令人垂涎欲滴的视觉美感,近距离拍摄它的纹理,呈现食物的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