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 | 三年,晨心不曾改变

  大咖记,是我们和大家分享的时间。

  第一次“认识”碧晨是在《中国好声音》,她每一期唱的都非常稳定,《她说》,《时间都去哪儿了》、《爱你的宿命》... 嗓音独特又治愈,当时朋友们都说,新生代歌手有了“拔尖”的人;第二次“认识”她是《凉凉》,搭载大热电视剧,成为年度金曲。第三次“认识”她是在我们的街拍时刻...

  今天我们大咖记的主角就是张碧晨

  

  我们拍摄当天在一个酒店附近,碧晨一身利落装扮来到现场,她比我想象的还瘦,不笑的时候酷中带着任性,笑的时候微微露出小兔牙,距离一下就近了… 当天碧晨前后都有通告,时间很紧,可她却很稳,每套片子的拍摄都做到十分,敬业感和专心度全满分。

  

  碧晨换完每一套造型,我们的眼睛都要“亮”一次,摄影师俞渔连连说美,其实时尚是骨子里的东西,她驾驭的很好。在这私心为摄影师俞渔和时装编辑张旭打个call~

  

  街拍花絮镜头里的她简单、纯粹、又有各样的不同面。

  街拍一直是短平快的节奏,很难找到大段的时间做采访,我中间有问她一直在坚持什么,她说:梦想。

  有个性,坚持梦想的人是我们的最爱。今天我们一同找找碧晨“身上”可以借鉴的东西,去看看支撑她一路走来的理念,或是一个梦想。

出道三年,晨心未变

  2014年7月25日,她凭借着独特而富有韵味的唱腔,一路过关斩将,问鼎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总冠军。与此同时,她也成为了“梦想”的代名词。她就是:张碧晨。

  从初出茅庐到新生代实力唱将,她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完美的蜕变,但对音乐认真的态度却始终如一。

  出道三年,她淡化了好声音的标签,用优秀的音乐作品说话,蜚声乐坛。近些年在音乐的道路上,她带来了众多高传唱度的热门OST;参加了广受好评的歌唱节目《蒙面唱将》、《歌手》;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并且举办了第一场演唱会,每一步都稳扎稳打。今年,更是凭借其音乐作品的专业性影响力和热度摘得了“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但她不急不躁,依旧用她的声音,她歌曲的力量,打动着所有人。无论世界如何喧嚣,她只专心做一件事——唱歌给我们听,晨心不曾改变。

  

  蓝色针织上衣:ONE MORE,

  白色牛仔半裙:Maje,

  深褐色腰封:Loewe,

  酒红色尖头皮鞋:ECCO,

  白色斜挎包:Jimmy Choo,

  

  

  

音乐界的一颗钻石,坚韧毅然

  受唱民歌的母亲影响,张碧晨从小就喜欢上了唱歌。不过父母一开始根本没打算让她走上这条路,想唱歌纯粹只是她的业余爱好。考大学时,她的意愿是报考音乐类院校,但却得到了家里人的全票否决,父母一致认为“唱歌不是一个有出路的专业,根本养活不了自己。”

  “反正不是音乐的话,对我来说学什么都一样。”怀抱着这样的信念,张碧晨开始了大学的生活。“机会往往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大二的时候,一场新秀选拔赛让她回归到心中的梦想,开启了音乐的道路。有了这一次毅然决然的追梦,才有了之后夺冠好声音的名声大噪!

  她就像音乐界里的一颗钻石,散发着光芒且坚韧毅然!

  

  不规则条纹露肩衬衫:RECIEW LONDON,

  拼色牛仔裤:私人物品,

  深蓝色高跟凉鞋:Stuart Weitzman,

  18K玫瑰色黄金Bird钻石手镯、Feathers钻石戒指、Feathers钻石项链均为:HEARTS ON FIRE by STEPHEN WEBSTER WHITE KITES系列,

  

  

  

梦想要不断“进击”

  从约拍到见面,张碧晨身上有着太多魅力吸引着我们。无论是《中国好声音》着抒情柔软的她、实至名归的影视主题曲小花,这两年间,她参加了《歌手》《蒙面唱将》、她拿奖拿到手软,真的在追踪梦想的路上不断“进击”。

  有人说,她是音乐界的一颗钻石,坚韧而闪耀。无论世界如何喧嚣,她只专心做一件事。——忠于自我,安静唱歌。唱着我们的感情,演绎着我们的故事。

  

  拼色单肩泳衣:Stella McCartney,

  迷彩夹克外套:Michael Kors,

  黑色破洞短裤:私人物品,

  黑色星星长筒袜靴、红色单肩斜挎包均为:Givenchy,

  

  

  

不给梦想“贴标”

  她做音乐的底线是不盲从,不“贴标”。每个音乐人心里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和音乐形式,它可能并不会特别适应市场和潮流,也可能并不是所有人都听得懂,但坚定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东西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出道三年,实现了做歌手以来最憧憬的两个愿望,发布专辑和举办个人演唱会,取得很多好成绩。

  2015年4月16日,获得第19届全球华语榜中榜年度新人奖。

  2015年6月,张碧晨推出第四支单曲《不要忘记我爱你》。

  2016年1月,张碧晨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

  2017年3月,张碧晨获第23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最佳年度飞跃奖、全民选择女歌手奖,歌曲《年轮》获十大金曲奖。

  2017年2月在“The Voice of ELLE"盛典上获得“年度最具风尚新锐歌手”奖。

  2017年7月在“2017亚洲金曲大赏”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相信碧晨愿意跟我们分享她生命中重要的人和事,把她所有的坚持和不懈放在演唱里。

  

  白色无袖系带上衣:limil,

  蓝色不规则牛仔裙:Chrisou By Dan,

  大眼萌拖:OSS x LIHUI,

  拼色斜挎包:Givenchy,

  太阳镜: Renoner from Coterie,

  

  

  

好衣品,绽放的“红玫瑰”

  街拍时刻一直看好碧晨的时尚潜力 ,她的每一次露面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一个小私心,愿碧晨通过和我们这次媒体合作,能有更多品牌认识和喜欢她。

  时尚就是穿适合你自己的东西,这个东西如果放在你身上是加分的,那就是时尚。并不是说别人说的时尚潮流你全都能拿过来加在身上,结果反而会搞的一塌糊涂。卓尔不群的人,用自己的魅力赋予潮流生命。

  

  浅色系最具百搭属性,对色彩的包容性也非常利落有范儿。

  

  

  单宁元素依旧个性、时髦、是酷感爆棚的单品。碧晨对单宁的展示,散发蓬勃生命力!如电光石火的碰撞,可爱元素也变得俏皮个性。

  

  

  

  经典的黑白灰,才最具风格。

  

  有趣的撞色既散发出淡淡的英伦风,又有酷酷的感觉。靓丽的外观和配色轻松演绎小清新文艺范儿~

  

  

  

  出席活动的造型也丰富有层次,闪耀感全满分!

  

  身穿SPORT MAX 2017Pink长款卫衣搭配白色阔腿裤春夏系列,搭配Mulberry银色手拿包,整体Look率真随性街头感十足。

  

  身穿Taoray Wang白色腰封卫衣搭配CHRISOUBY DAN 开衩高腰牛子裤作为表演嘉宾亮相爱奇艺尖叫之夜,干练又帅气~

  

  张碧晨受邀出席中国原创文学盛典,清新蓝色衬衫搭配黑色破洞裤,休闲文艺并存,就像音乐与文学一样。

  

  张碧晨在首张个人专辑首支单曲《It's Love》封面拍摄上,身穿一套皮质流苏套装以性感慵懒风格演绎出不一样的味道~

  

  张碧晨出席电影明月几时发布会,张碧晨梳起了小辫,身穿Johanna Ortiz 17SS黑色不规则捆绑衫搭配高腰牛仔裤现身演唱宣传主题曲《曾经守候》,十分青涩活泼~

  

  嘻哈也玩出范儿~

  

  身穿Annderstand 2017SS绑带衫搭配高腰阔腿西裤亮相电视剧楚乔传发布会,优雅又得体~

  

  在彩排歌曲中,穿着也很帅气!身穿:MARELLA T恤Louis Vuitton X Supreme衬衫外套下半身则是搭配Replay 2017秋冬系列牛子裤,霸气凌人!

  

  张碧晨出席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 ,现场身穿一件喇叭袖衫A字长裙内还搭配了一条长裤,整体营造出不一样的层次感。

  

  张碧晨身穿黑丝绒长裙受邀参加NARS进驻中国发布会,并献唱开幕派对。酷酷的女总裁范~

  

  张碧晨出席亚洲金曲颁奖晚会,身穿Thom Browne 2017春夏系列银色斜肩拼接礼服裙出席,一阵BlingBling发光,人群中一眼就博得众人的眼光~

  

  身穿WE COUTURE高级订制礼服裙受邀参星光璀璨演唱会,化身可爱可亲的仙女范~

  

  桃花粉上衣搭配高贵绸缎裤裙装,十分迷人又攻气十足~

  

  小心机性感的一字露肩衫搭配印花刺绣半身裙,中国风韵味十足~

  她经历过一夜成名的欣喜,也经历了自我怀疑的焦虑,但却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方向。将音乐与梦想完美结合,释放爱的能量。待时光见证,终有一日,张碧晨这朵'红玫瑰',一定会绽放出更多独有的艳丽。

  街拍时刻全体也提前祝碧晨生日快乐,期待新专辑和更好的你。

  

张碧晨拍摄

资深摄影师/俞渔

时装编辑/张旭

编辑/任森

视频/ 杨培煜

秀给大家看

  

  【我们的街拍时刻 大眼萌拖定制毛绒拖鞋一字拖凉鞋情侣中性款】,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http://c.b6wq.com/h.nwlbxv?cv=WijU0YU6RAj&sm=ba8d93 ,或复制这条信息¥WijU0YU6RAj¥后打开手机淘宝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