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无视陈思诚生日祝福,老公为天的丫丫终于不见了!

  

  昨天是丫丫33岁的生日,陈思诚在微博深情表白送祝福却引发网友的吐槽。后来丫丫发微博感谢所有支持她的人,并没有单独提陈思诚,大家纷纷感慨这还是当年那个以老公为天的丫丫吗?

  陈思诚以“爱 无时差”以及“My Love”的甜蜜文字表白佟丽娅,更附上了费城经典的LOVE雕像的照片。

  

  一个多小时后丫丫发微博感谢所有的祝福,只是单独把父母拎出来,并没有提到陈思诚。

  

  两人微博下面的画风也是截然不同。陈思诚的微博留言热评全是嘲讽,戏多、尴尬一类的次不绝于耳。

  

  丫丫则是收获了好友的一直祝福,可见其在圈内的好人缘。

  

  丫丫转变这么大,应该还是和陈思诚出轨事件相关。

痴情的顺从女生

  早期的丫丫完全是一个恋爱大过天完全以对方为准的痴情女生。

  每年生日无论是单独的文字提及还是放上两人的甜蜜照片,对于陈思诚都有提及。

  

  

  对方的生日更是每次掐点送上祝福从不落下。

  

  

  两人的结婚纪念日同样是爱意满满,言辞恳切深情。

  

  无论是参加活动还是接受采访的时候基本上都是以陈思诚为重。

  比如两人第一次在快本上公开恋情,丫丫说起陈思诚都是藏不住的喜悦,更在现场流下热泪。

  

  

  

  反观陈思诚的爱的告白却是有些敷衍。

  

  14年两人上快本节目组送上喜被、剪刀以及嫁衣等为他们现场举行中式婚礼。丫丫面对这个惊喜再度热泪盈眶,而陈思诚一如既往冷淡。

  

  陈思诚的冷淡连网友都看不下去了,而在现场陈思诚面对节目组送上的礼物同样也是冷漠,尴尬地抱了抱何老师都没说直接抱抱安慰下丫丫。

  

  丫丫的父亲现身,让其好好伺候陈思诚,感觉从父亲的观点里可以看出以男方为大的想法对丫丫影响很深。

  

  另外对于出轨这件事,丫丫之前的想法也是很卑微的。陈思诚觉得每个人都会出轨,丫丫则表示只要回家就好。

  

  结果那年在丫丫拍戏的时候陈思诚就被拍到和女生十指紧扣牵手,后来他解释只是扶手而已。

  

  消息出来后丫丫还在网上发微博支持老公,丝毫没有当回事。

  

  然而丫丫对于陈思诚的态度却在在年初他再次被爆出轨消息的时候有了大幅改变。

独立洒脱的大女人

  年初陈思诚被爆和两名女子一起过夜,更在酒店里呆了一天。

  

  

  这一次丫丫没有发微博维护老公,只是在朋友圈发了“重新开始!丫丫加油!”的文字,似乎是在给自己打气。

  

  这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丫丫无论是拍摄大片还是游玩心情都很好,而且颜值提升看上去明艳了不少。

  

  

  出席活动的造型展现不一样的高贵气质,完全就是女王的架势啊。

  

  微博照片全是自己的私人照,对于陈思诚只字未提。

  

  后来更是剪去长发,不知道此举是不是为了跟过去说拜拜。不过看到丫丫下了这么大的决心做出改变,我也是很欣慰。

  

  丫丫最近一条有和陈思诚合照的微博还是在去年年底,为了宣传电视剧《远大前程》。

  

  陈思诚在销声匿迹一段时间后4月份重新回归微博,对自媒体时代的新闻做出了一番自我评价,当然更主要的原因还是宣传自己拍摄的电视剧。但是丫丫对此丝毫没有回应,拍摄那么辛苦的剧都不想宣传,应该是真的失望了吧。

  

  最后我想说很多人觉得丫丫有颜有演技还有钱,完全可以离婚自己带着孩子过。但其实丫丫作为锡伯族,他们认为离婚是一件很不光彩的事情,妇女的地位并不是很高,可能丫丫没有离婚除了为了孩子也有这层顾虑吧。我们还是不要为丫丫多操心了,感觉她现在这样也挺好的,只要自己过得开心就行了不是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