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和自然完美的馈赠 | 星空梦幻珠宝

  星空与珠宝

  星空是无数艺术界的名家大师灵感的源泉,无论是画作还是艺术品历史上都有无数作品在表现着它的美,而作为衬托女性之美的珠宝首饰,星空也是设计师和珠宝品牌争相运用的美学元素。历史上众多的璀璨瑰丽的艺术作品都来自于浪漫时尚的艺术之国——意大利。

  当GISHINE PEARL创始人Lucy姐姐在意大利邂逅意大利百年传承品牌Giovanni Ferraris时,灵魂撞击出对珠宝璀璨之美的表达和意愿,意大利珠宝品牌Giovanni Ferraris给予我们最完美的解答。

  Giovanni Ferraris的故事

  意大利著名品牌Giovanni Ferraris 创立在上世纪50年代,它的成功在于第一代创始人老法拉利先生在80年前创立 Ferraris Gioielli高级手表定制品牌, 专门设计定制镶嵌钻石和宝石的机械手表, 作为第一代设计制作手工机械手表结合手工镶嵌高级珠宝工艺的设计师,家族传承到现在他的孙儿,Michelangelo Ferraris 这位和意大利著名艺术家有一样名字的小伙子, 将为Giovanni Ferraris 家族迎来他们辉煌的百年历史。

  

  意大利的珠宝,有着丰富创意的设计风格与美感,在制作工艺上,经过历代的传承,从设计、手工制版、镶嵌组合,到最后的抛光,每个工艺步骤完美的坚持,使意大利珠宝不只是珠宝,更像是艺术品。当你细心地观察意大利珠宝,你会发现意大利珠宝设计风格与制作工艺的点点滴滴形成于千百年的意大利悠久历史中。

  Giovanni Ferraris珠宝,设计制作外型新颖具设计感,从2000年起, 连续3届于全球最有影响力设计比赛 Couture Jewellery Design Competition 中获得金奖,成为好莱坞明星、中东皇室、欧洲贵族近年热烈追捧的奢侈品珠宝新贵, 去年更正式被国际权威刊物公认为意大利3大珠宝品牌之一。

  

  Giovanni Ferraris先生在2014年拉斯维加斯Couture Design Show上发表获奖感言

  

  作品灵感

  星空梦幻珠宝是GISHINE PEARLGiovanni Ferraris品牌联合创作的轻奢系列, 来自该品牌首席珠宝设计师 Mrs. Katia Ferraris 的创意之作,名为 “MIRIADE 无限” 灵感来自美妙的意大利夏日夜空,空中数之不尽的星星,忽明忽暗地散发出各自迷人的色调和光辉,当追求极致细节的Mrs. Katia Ferraris 遇到绝美的星空,如何把珠宝表达完美呈现却又不落入俗套?

  

  运用什么材质的宝石才能诠释其中的美?

  

  Mrs. Katia Ferraris 为此尝试了各种不同材质的宝石,最后选定了玉髓、钻石、玛瑙、珍珠作为星光的体现,各有各的闪耀,各有各的异彩,却完美融合,浑然一体。

  古罗马人认为佩戴玉髓可以驱邪化煞,可保平安,避免负能量的侵害,对于时常出差旅行在外的人来说,是很好的护身符。根据国外文献记载,玉髓可以减少眼睛方面的毛病,对于胆、肝、膀胱、骨头及血液的循环系统也有帮助。

  以玉髓、玛瑙和珍珠作为星空系列首饰的主要元素,但在细节处以镶嵌钻石,钻石的璀璨与玉髓、珍珠的搭配相得益彰,更显精致有品味。

  

星空梦幻珠宝蓝玉髓系列

18K金 蓝玉髓珍珠钻戒

价格:7618.00元

  

星空梦幻珠宝蓝玉髓系列

18K金 蓝玉髓珍珠项链

项链长度:约130cm

可做不同造型的项链,也可当手链佩戴

价格:22558.00元

  

星空梦幻珠宝蓝玉髓系列

18K金 蓝玉髓珍珠钻石耳吊

耳吊长度:约5.5cm

价格:13388.00元

  

星空梦幻珠宝黑玛瑙系列

18K金 黑玛瑙珍珠钻戒

价格:8368.00元

  

星空梦幻珠宝黑玛瑙系列

18K金 黑玛瑙珍珠项链

项链长度:约130cm

可做不同造型的项链,也可当手链佩戴

价格:21598.00元

星空梦幻珠宝黑玛瑙系列

18K金 黑玛瑙珍珠钻石耳吊

耳吊长度:约5.5cm

价格:14928.00元

  珠宝对于Lady而言,是一种气质的外延。在不同的场合行走的Lady,佩戴适合自己的珠宝,散发着一种由内而外的光彩!每一位Lady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选择适合自己性格和气质的珠宝,其间透出的是对生活美学的认知和审美情趣。

  GISHINE PEARL

  日本原装定制旅行首饰盒

  

注:首饰盒内展示珠宝仅为展示品,不含在内

盒子尺寸:W132*D107*H85mm

本期活动价:498.00元

  GISHINE PEARL日本原装定制旅行首饰盒,aimashi颜色面料,高贵精致,内格分明,收纳方便,满足Lady日常在梳妆台上顺手放置与佩戴珠宝的需求 ,更能方便Lady出门参加不同场合的party、商务活动、晚宴,更换多套服装时需要佩戴不同的珠宝放置其间,有效保护和携带心爱的珠宝。

限时特惠

8月7日—8月14日

GISHINE PEARL梦幻星空系列全部产品

8折特惠

GISHINE PEARL本期讨论话题

你是一个热爱珠宝的女人吗?

你和珠宝曾经发生了怎样的故事?

进入GISHINE PEARL微信公众号

在其后台回复“本期讨论话题”

你将收到一条互动推送

#对于你拥有最有意义的一件珠宝是什么?#

请留言给我们说出你的故事

截至8月14日中午12点

评论排名第一名粉丝

可以获得GISHINE PEARL

日本原装定制旅行首饰盒一个

  

注:首饰盒内展示珠宝仅为展示品,不含在内

评论排名第二名粉丝

可获得【战狼2】电影票两张

格瓦拉通兑券发放

本活动截止至8月14日中午12点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GISHINE PEARL所有

邮箱:info@gishine.cn

电话:0571-88965166

-End-

  遇见GISHINE PEARL

  即遇见一种生活态度

  仿佛遇见另一个自己,我的灵魂伴侣

  GISHINE PEARL,行走的珠宝艺术

  在最美的时光,和你相遇

  与我朝夕相处,深情对话

  无声地诉说着我的个性主张与审美情趣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号观点

如有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

我们将及时处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