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自然之美 | Zimmerli 2017秋冬系列

从繁华都市汲取灵感

在城市与自然的游走

寻找真正的自我

瑞士顶级手工内衣品牌 Zimmerli of Switzerland 2017秋冬系列,新品延承一贯的简约设计与精湛手工艺,倾情推出“Crossroad Stories”与“Shades of Opulence”系列男女内衣、睡衣及家居服饰。

  

  

“Crossroad Stories”男士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交错纵横的城市设计。完美对称的几何图案与线条纹理相辅相成,参差重叠又无限延展,在沉静的色调下尊显绅士品位。Zimmerli 臻选西印度群岛的珍稀海岛棉,赋予每一件织物传奇般的柔软触感,让都市中人拥有置身海岛般的惬意体验。

  

“Shades of Opulence”女士系列关注都市女性自信而内敛的内在力量。从繁忙的城市生活中短暂抽身,让肌肤重新感受大自然的馈赠,重新汲取能量。

  

Zimmerli 臻选天然面料,轻盈的莫代尔面料、细腻的珍贵丝绸,缀以精致华美的加莱蕾丝,为都市女性带来最天然的温柔呵护。Zimmerli秋冬系列也为年轻一族特别设计了oversized家居卫衣,宽松的廓形打破束缚,让疲惫一天的身体重获自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