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王牌街拍=无限种时髦的可能!

从网剧女主,到人气小花

她用了不过一年多的时间

想要知道这姑娘的走红秘诀?

那就赶紧来关注我们的#王牌街拍#

  

Ta就是我们第十三期嘉宾

让人印象深刻的:张天爱

  

之前的一部《太子妃》捧红了张天爱

之后的小爱更是以火箭般的速度蹿红

独特的帅美新风格更是让她脱颖而出

  

  

不过我们的小爱更喜欢新的尝试和挑战

之后开始出演更多类型的新角色新作品

百变的她在暑假更是会有多部作品上映

  

除了演戏,在综艺里的小爱也是放得开

各种呆萌好玩,真是让人越看越喜欢呢

  

所以说小爱最让人着迷的地方

或许是那种什么都敢拼的性格

毫不掩饰自己对成功的渴望

绝不会放过任何成功的机会

#王牌街拍第十三期——张天爱#

▼就算是allblack也要有层次感

  

  喜欢穿黑色的姑娘(也可以是小伙子)们注意啦,allblack是万能搭但是搭的不好也会过于沉闷的哦,这时不妨像我们小爱一样选择一件充满设计感层次丰富的单品,配上一双金属色的鞋,让整体搭配简洁而不简单,处处是亮点却又不会过多重点。

  

  

  连衣裙(Sacai from Joyce) 背包RMB 33,500(Louis Vuitton) 银色鞋RMB 3,080(MAX&Co.) 宝曦系列昼夜显示腕表30毫米 RMB 21,200(Montblanc)

▼一起去郊游吧

  

  

  作为一个fashion的女孩儿,就算是郊游也要时髦,一条冰川灰的高开叉长裤,配上垂坠感十足的外套,不光是时尚,更是实用,脖子上的颈链衬托得天爱更加美了,一套飘逸随性的装扮完成,背上流苏装饰的背包,我们一起去郊游吧。

  

  

  裤子RMB 2,680(Evening) 外套(Lacoste) 包RMB 1,980 (Penny Black) 鞋(Hogan) HardWear系列Graduated链环项链(Tiffany&Co.) 戒指(Chen Yiyuan)

▼喝一杯惬意的下午茶

  

  上班的时候偶尔悠闲的下午,去楼下的Cafe买杯下午茶,这时候的你,需要一套万能的look,像天爱一样穿着LV的totallook就非常的应景啦,穿着它,工作的时候既大方又合体,休闲的时候既时髦又优雅,配上精致的Tiffany首饰,妩媚、优雅中透着干练,姐妹们可以get起来咯。

  

  

  羊毛背心 RMB 8,500 、 外套RMB 27,600、 半身裙RMB 14,900、 Rodeo Queen墨镜RMB 5,100、长靴(均为Louis Vuitton) Hardwear系列三重耳坠(Tiffany&Co.) 戒指RMB 560(Yvmin)

  编辑/造型:Gean 摄影:Wells Lee 化妆:苏家瑞(东田造型) 发型:张骁

  活捉一枚小调皮~帅美的小爱看这里

  

  出品人:孙哲 视频编辑:Gean 摄像/剪辑:Bin Studio

  看到这儿,我和你们一样,有好多问题想和这个帅美的妹纸聊一聊......

  

  

  Q:你觉得适合夏天的造型是什么样子的?

  A:白色T恤,简单清爽系风格。

  Q:现在最喜欢的最反复使用的时尚单品是什么?

  A:最喜欢的时尚单品是墨镜和帽子。

  

  

  

  Q:夏天的话,会如何保养自己呢?求秘诀~~

  A:卸妆要卸的特别干净,每天要洗三次脸,多做一些补水,注意防晒,然后多多注意休息。

  Q:平时都在哪买美容产品,买的最多的是什么?

  A:平时工作拍戏时间排的非常紧张,基本上没有逛街的时间哈哈。买的最多的就是平时使用率最高的吧,护肤品和彩妆,眉笔唇膏我平时都会随身携带,会更多一些。

  

  

  

  Q:这次暑期档一共有三个戏要上,拍戏期间有发生什么难忘的回忆吗?

  A:拍戏期间有很多难忘的回忆,比如和大鹏合作《父子雄兵》期间,和大鹏老师学会了二人转,因为我们都是东北人,聚在一起容易说家乡话。有一场戏,我自己不知道我在讲东北话,然后到剪辑的时候,大鹏哥和导演带我到剪辑房,说你反复的听,这个剧里你有一个字反复的说了东北话,我反复听了好多遍,才发现是给范伟老师打电话时叫范叔,我一直叫的是范叔(二声)哈哈哈。

  Q:之前也参加过跑男等综艺的录制,觉得录综艺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吗?

  A:录制综艺基本上自己的状态很放松,很享受玩游戏的状态,期间游戏以及和大家的互动都比较有意思,当时录跑男的时候跑男团的兄弟都很照顾我,大家都很熟悉。

  

  

  

  Q:自己理想中的爱情是怎么样的呢?偏爱的男生类型是什么样的?

  A: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共同成长最重要,一定要孝顺有责任心。

  Q:大家都很爱自拍,你自己的自拍秘诀是什么呢?

  A:选好角度,调整好状态哈哈哈。

  

  

  

  Q:如果可以给自己放假,最想去哪里?为什么?

  A:因为平时工作拍戏时间很紧张,陪父母的时间比较少,如果有机会放假的话,希望可以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他们,很珍惜自己能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Q: 平时不拍戏的时候都会做些什么呢?

  A:平时不拍戏的时候,会抽时间好好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然后陪陪家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