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心斋桥人气美食打卡&订位小技巧

  收藏一下吧,迟早要用到的

  

  去了两次大阪都是住在心斋桥,主要原因就是心斋桥附近逛街吃东西都很方便,基本上大阪的网红美食在这附近都有开店。

  大阪购物攻略戳:大阪购物攻略以及在药妆店我都买了些什么

  日本有一些料理店,尤其是怀石料理这类的,很多都需要预约才能吃,所以如果去之前就有做好功课选择好想吃的料理店,记得提前预定一下,免得大老远跑去吃闭门羹。

  预定其实很简单,万能的某宝上搜店铺名基本都可以找到。还有越来越神通广大的大众点评,里面也可以直接预订,服务费还算好,一些网红店可能收的费用略高,大家可以多找几个渠道对比一下,当然,如果你有朋友住在日本可以帮你打电话或者上官网预定是最好的了。

  

  预定好之后一定要记得按时去,不然可能会被取消用餐资格。

  下面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去过的几家人气美食店,看看这些网红美食到底好不好吃~

  1

  黑毛和牛烧肉一

  

  

  去日本怎么可以不去吃和牛,这家店是我第一次去大阪的第一顿,当时饿的不行,这家就在酒店隔壁,就误打误撞进去了,这家店高峰期的人也不算特别多,不需要浪费钱去订座。

  

最下面的这种肉最好吃

  

  

  总体来说性价比不高,如果要去这家吃不推荐点套餐,单点只点自己想吃的肉反而比较划算,味道在日本的烤肉店算普通吧,至少没有后面要推荐的那家好,环境也只能算中等,最重要的是服务态度不怎么好,反正吃了一次不想再去了。

  2

  松阪牛肉烧M

  

  

  这家超级推荐,建议大家提前定个位,不然很有可能吃不到。

  肉质都很好,服务态度也很好,环境也很好,是日式的小包房,进去需要先脱鞋。

  

  这家有中文服务,服务员会很详细的跟你讲解套餐还有每种肉的特点,说的会很详细,也会根据你的需要给你做不错的推荐。

  

  

  除了肉,还非常推荐这家的蒜香石锅饭,像我这样十分克制自己米饭摄入量的人,都忍不住吃了好几小碗,如果不是肉吃太多太撑了,我可以一个人吃掉一整份,实在太好吃了。

  

  现在看到图片还是忍不住流口水…

  3

  蟹道乐

  

  

  

  估计每个人去日本都会吃一顿的人气美食店,这家评价褒贬不一,我觉得还挺好吃的。光心斋桥就有好几家店,道顿掘本店排队的人最多,比较推荐大家去纲元别馆店,去了几家觉得这家环境最好,味道都是一样的。

  

  

  

  我们四个人点了三份不同的套餐,都挺好吃的,女生基本叫一个淡雪就够了。

  

  

  4

  矶丸水产

  

  

  

  这家的蟹斗真的很好吃,而且这家是24小时营业的,半夜在心斋桥逛到一两点,去来碗金龙拉面,再去隔壁矶丸水产叫个蟹斗吃,感觉不要太惬意。

  

  

  

  5

  はり重

  

  

  一家吃寿喜锅的老店,虽然装修有点老旧,但感觉也别有一番风韵。

  

  

  这家不太有中国人去,所以也没有中文服务,服务员都是上了年纪的欧巴桑,挺亲切的,会帮你把东西都煮好,然后提醒你快点趁热吃。

  价格不算便宜,味道的话还行,食材特别好,去了体验一下也挺好的,不会觉得浪费了钱和肚子。

  

  

  6

  LUKE'S龙虾餐

  

  网红龙虾三明治,排队人挺多的,有好几种可以选,感觉还是龙虾的最好吃。说不上有什么很特别的,当早饭还行吧。

  

  

  7

  一兰拉面

  

  大家都知道的一兰拉面,一兰的价格在日本算是挺高的了,全部算下来一碗拉面也不便宜,毕竟名声在外。

  

  小隔间的设计非常适合一人食,他家的汤底是很浓郁的那种,适合爱吃重口的人。另外一定一定不要买他家的速食面,超级不好吃,还很重一盒,背回来会超级后悔…

  

  8

  金龙拉面

  

  

  比起一兰,其实我更喜欢金龙拉面,性价比超高,比一兰便宜很多,所以白天基本都是人满为患,我们比较喜欢大半夜逛累了去吃一碗。

  

  他家没有封闭式的店面,位置都是摆在街上,坐在凌晨两点的道顿掘街上,吹着风,看着来来回回的牛郎织女们,来一碗金龙拉面,真想时间永远停在那里。

  

  

  金龙的汤头偏清淡,强烈推荐他家的辣韭菜,一定一定要记得加啊,我每次都要加超级多,这才是他家拉面的精髓,加了以后味道超级好。

  9

  づぼらや河豚料理

  

  

  一直想去玄品,但去了两次大阪时间都对不上,在心斋桥吃过两家公司河豚料理店,相比较更喜欢这家,品种选择更多,而且有野生的天然河豚可以选择,肉质挺不错的,这家我去的时候也没有中文服务,但简单的英语沟通还是没问题的。

  

  

  

—————————

写完感觉要哭了,好想打个飞的去吃

sad

记得收藏和转发哦~说不定哪天就用上了

~~~笔芯~~~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