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生二胎就离婚?女人都是被这种婚姻毁掉的!

  

本文为亲子微时光原创

转载请联系授权

  昨天早上,有个2岁多的小姑娘被遗弃在公园,她的妈妈在字条上写着:“孩子没病,就是生了二胎后,她天天哭,实在带不了,也没人带,求好心人把她捡走。”

  这位妈妈是个产后抑郁的全职太太一个人在家实在照顾不了六个月大的婴儿和天天哭泣的女儿,趁着丈夫上班就把大宝扔掉了。

  人人都说孩子无辜、孩子不懂事,有几个人看到妈妈的无辜与无助,看到爸爸的不理解与不帮忙?

  还有很多人说,没有精力照看孩子就不要生那么多,这位妈妈太糊涂。

  生不生二胎,所有的人都有的选吗?最近网上的一位网友晒出和丈夫的聊天记录,丈夫直言:不生二胎就离婚!

  

  

  离婚这两个字,说起来很轻巧,做起来却很难。每个女人在结婚的时候,都想着托付终身,可是结婚之后,发现托付终身太难!

  男人们总有形形色色的理由,逼迫你按照他们的想法做事:“不生二胎,我们就离婚”“不照顾我妈,我们就离婚”“生不出儿子,离婚”……

  男人总爱抱怨女人越来越不知足,实际上就是你们这些不帮忙又爱指责的丈夫,一步步把自己的妻子逼迫得无路可走,只能选择离婚!

-01-

没“断奶”的男人,必须离婚

  中国有个传统的观念,女人出嫁就是嫁到男人的家里。实际上,这个观念早就该改改了。婚姻是两个人从各自的家庭中脱离出来,建立一个新的家庭。而不是一方抛弃自己的一切,进入一个新的家庭。

  可惜很多男人都没意识到这一点,开口闭口还是“我们家如何如何”,每天想的都是“我爸妈当初多么不容易”。这种男人,是父母的乖儿子,却是不合格也不负责的丈夫。

  他们根本没有脱离自己的父母的能力,不愿也不敢去承担自己的家庭,是一辈子长不大的孩子。他们要的不是老婆,而是代替父母照顾自己的仆人,和代替自己孝顺父母的奴隶。

  

-02-

只生不养的男人,走好不送

  他们不像孩子的父亲,倒像是家里的客人。3岁之前不带孩子,归结为“我没有奶”,三岁之后带不好孩子,是因为“孩子不跟我”。每当女人说起自己带娃不易,就一句“别人怎么不这么矫情,就你特殊”。

  如果男人女人能换一下,女人们肯定宁愿出去打拼,也不想十月怀胎,拼着性命生下孩子,再像个寡妇一样把孩子带大。

  孩子是你们爱情的结晶,妻子已经为这份爱吃了太多苦头,你怎么忍心对孩子的一切不管不顾?

-03-

要求你付出一切的男人,尽早离开

  他们张口闭口“女人就应该照顾好老公、孩子”,把你死死地束缚在家庭中,让你永远只围着家务事转圈。

  表面上,他们是在维护家庭的安稳。实际上,他们只是在方便自己的生活。他们赚钱不多,要求不少。只看到自己养家的辛苦,看不到老婆维护家庭的不易。

  女人不是家庭的附属品,家庭也是两个人共同支持,谁也没资格一直要求别人牺牲。

  

-04-

低质量的婚姻,不如高质量的单身

  女人越来越难做了,既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还要美过小三,斗过婆婆。在家要能相夫教子,出门要能挣钱养家。

  既然什么都能自己做,为什么还要绑着个好吃懒做的老公,天天照顾他的饮食起居、容忍他的抱怨挑剔?

  婚姻的幸福感太低,不如自己一个人自由自在地生活。

-05-

女人的归宿,只能是自己

  女人,首先是一个独立的人,之后才是女儿、妻子、妈妈。

  一个女人值得依靠的,只有她自己,毕竟没有能力,哪里来有面对生活的底气。

  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婚姻也不能决定女人的一生,男人更不是女人的终极归宿。没必要非要寻觅一个有力的怀抱。

  当你强大了,幸福会主动拥抱你

  每个女人都应有尊严而幸福地活着,而中国女人最缺少的就是丈夫的扶持、公婆的理解。盼望每个女人都敢于走出不幸的婚姻,追求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