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好不好,看你的脸就知道

本文系原创

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ID

我的表妹小雅,从小就生的好看,工作后在公司里大受男同事追捧。但是肥水流了外人田,她被隔壁公司的小伙子抢走,几个月就闪婚了。

半年后,小雅来我家找我。我一开门,被她憔悴枯槁的脸色吓了一大跳,这完全不是当初摇曳生姿的“女神”小雅了。

小雅坐下就开始哭诉,“姐,我受不了了,我要离婚!”

原来小雅结婚后,老公就失去了新鲜感。两人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日子就没安宁过。

小雅从小都受人宠爱,哪受得了这个,她心中有气,每天以泪洗面。短短半年,整个人都颓靡了。

婚姻好不好,看脸就知道了。不好的婚姻,就像是毁容,让女人变得丑不堪言。

嫁给一个错的男人,他带给你的是负面情绪,女人一定会憔悴无光。遇到这样的男人,就果断地离开。

  

有一句话说,女人的脸就是婚姻的一面镜子。

婚姻不好,再美丽优雅的女人也会被逼的充满怨念,说话尖酸刻薄,脸上愁容满面。

婚姻幸福,在爱情的滋润,丈夫的爱护下再普通的女孩也会容光焕发,笑容满面。

你婚姻的幸与不幸,都刻在了你的脸上。

刘诗诗在结婚前一直是“清新女神”,恬静低调,美的云淡风轻。

结婚后的她,形象更是愈发美丽,每每亮相都优雅迷人,散发出别样的个性气质。

相比以前的清新低调,婚后的她美得更大胆张扬了,也显示出干练成熟的女性气质。

女人要想变得美丽,找到一个爱你宠你的男人就够了。

爱你的男人,会容忍你脾气,包容你的任性,做事情会考虑你的感受;关即使没有荣华富贵,但他会尽一切努力给你最好的生活。

跟这样的男人结婚,女人会从内而外散发出独特的美丽。

  

女人的美丽不仅仅要靠自身的努力,还要靠幸福的婚姻!嫁给幸福的女人,才有动力创造更多的幸福。

好的婚姻,才是最昂贵的化妆品,它能成就了女人最美的样子。

婚姻能改变女人的一生,所以亲爱的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