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豹娱乐】感天动地!又一个女明星“放飞自我”了!

  

  早在2008年的时候,在我的印象中的,不仅有512,不仅有我的高考,不仅有北京奥运会,还有一个迷人的女声。

  这是一个怎么样的女声呢?懒散的爵士风格的强调配上英文歌词,我还一度把她误认为是歪果仁。而其实并不是,她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中国人。他的名字不如名号响亮,但是她的嗓音和风格却收割了一大票粉丝。

  她就是有着中国小野丽莎之称的王若琳。

  

  《迷宫》《有你的快乐》《Let's Start From Here》……爵士风格的作品,让当时还年轻的王若琳用自己的声音征服了许多原本疲惫不堪的人,自此,王若琳的形象在大众心目中,已经和“爵士女歌手”紧紧联系在了一起。

  然而,从文章的标题,就可以看出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在7月22日的高雄啤酒音乐节上,王若琳再次上了热搜榜,原因就是她现场演唱的那首,带有丰富表演元素的《龙的传人》。大家看视频感受一下,一点儿也不精彩,我也就只看了100遍而已!

  

  一头齐耳短发加上复古风的迷你连衣裙,再加上有些中二浮夸的甩头动作,还有开头那阵“啊啊”的低吼……简直让人大跌眼镜:那个曾经的爵士女歌手去哪儿了?

  夸张的动作和俏皮的表情,看上去一点儿也不协调,网友们疯转的原因估计是被她笑傻了吧!

  不过可以看出许多网友对此并不能接受,最大的问题在于,这个台上活蹦乱跳的女生,已经再也不是那个懒散的爵士乐手了。

  

  究竟这些年发生了什么事情,能够让王若琳产生这种“看破红尘”般的“自我放飞”呢!

  其实答案很简单。因为我们一直误解了王若琳。

  其实她一直都是个幽默感爆棚的女生,喜欢给大家带来快乐。然而她此前却一直活在唱片公司给她塑造的形象中,因此被束缚了起来。她也曾经坦言说,“那些感动无数人的歌,她唱的时候并没有投入什么感情。”

  其实王若琳自己也在尝试着改变,不愿意向既定的事情所屈服。

  早在2013年的时候,新专辑《银河的危机》发布。在这张专辑中王若琳一改往日的爵士风格,出现了电子、迷幻、朋克这些复杂的风格,而原本追熟悉的爵士风格一点儿也没出现。

  

  当然这只是个开始。之后的《Bob Music》《火腿》《House of Bullies》这几张专辑中,不仅在封面上已经变了味,就连她原创的作品也仿佛来自另外的次元之中。MV内的王若琳更是在缤纷的色彩世界中又唱又跳,简直陌生到让粉丝们难以接受。

  

  毕竟,这开始变得一点儿也不王若琳。对于她自己原唱的歌曲,不仅粉丝们不能够接受,就连市场都不看好。甚至到了今天,王若琳的转变仍旧没能被接受。

  不过现状并没有阻止她进行探索的道路。毕竟,“过去听到的那些,不是真的王若琳。”

  

  终于在前一阵王若琳迈出了大胆的一步,与自己的唱片公司进行了解约,从此开始追寻自己的道路。在FB中她写道,“感谢从一开始就认出我灵魂形状的人”。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解约一事并未对她造成太大的影响。对于王若琳来说,她的决定不只是一次简单的转型,而是真正不受任何束缚的展现自己的本来面目,是一次真正的放飞自我。

  

  好在看上去她活得很开心、很自我。她也发布了许多自己的搞笑视频,希望用自己的幽默带给更多人快乐。她在舞台上的表演,可以看出是真正的开心,不再像之前那样放出“那是我最讨厌的歌”而转身力驱的尴尬场面。

  

明星娱乐资讯?请关注蜜豹时尚文创新媒体Mysticbox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