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脸| 男票嫌Crop Top露太多 等看到你的大长腿和小蛮腰时他就不这么想了!

  天!气!太!热!啦!天朝最近持续高温预警,虽然已立秋,但温度未降反升,面对越来越炎热的天气,如何穿得更清爽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作为近年来超级流行的Crop Top短上衣,依然是今年的热点,穿上不仅凉快,还能从视觉上缩短上身,秒变大长腿,如此时髦之物,今天我们好好说说它~

  

  Crop Top就是指在腰线以上的衣服,再搭配一件高腰下装,露出腰线轻松get好比例。“露腹+高腰”依旧是这个夏天最受欢迎的装扮,不管是博主还是超模,一个个的大长腿+小蛮腰都靠这一招制胜。

  【明星街拍】

  看似内衣形状的Crop Top最近大火,不少街拍人士都穿它出街,造型前卫大胆,俄罗斯名媛Elena Perminova身穿白色Crop Top搭配藕粉色3D高腰裙,露出小蛮腰,清爽又Chic。

  如此时髦的搭配怎么能少的了宇博Chiara Ferragni,这期街拍她选择了一件金色亮片Crop Top下搭印花裙,脚下踩了双与上衣同色系的高跟鞋,港真,这个搭配一般人还真Hold不住,要不是宇博天生丽质,恐怕早就成灾难了。

  对于欧美潮人来说,没有什么敢不敢,只有想不想,Camilla Belle一头利落的寸头出现在街拍当中,身穿复古绑带式Crop Top下搭美国国旗仔裤,这一身十分叛逆,颜值高真的胜过一切啊。

  Kendall jenner的粉色针织Crop Top,搭配白色阔腿裤,脚下随意一双小白鞋,散发柔美随性的气质,肯豆真是魔鬼身材天使面孔啊。

  肯豆的好闺蜜Gigi,这两朵姐妹花奉献了不少好街拍,堪称行走的时尚圈,两个人的共同特点就是蛮腰+长腿配置,所以Crop Top再适合不过了。Gigi Hadid用条纹超短crop top搭配牛仔裤,打造休闲的时髦运动风。

  肯豆也超爱运动风,黑色crop top搭配紧身裤,这身打扮太惹火了,小蛮腰马甲线神马的真是养眼。

  所有的Crop Top下装搭配一定要选高腰!高腰!高腰!,这样你露出的部分才最合适,试想如果Crop Top搭配低腰装,中间露太多就木有大长腿的效果了。

  Crop Top+高腰阔腿裤也是今夏最火的搭配,有点慵懒的味道,脚下踩双舒适的运动鞋,整体造型满分!

  Chiara ferragni的红白搭配十分抢眼,短上衣和西装裤格外利落,黑色YSL流苏包和脚下的黑色乐福鞋成呼应,宇博真是搭配高手。

  不好好穿衣系列又来了,绑带元素用在裤子上还真不多见,像鞋带一样,随意的散开一些时髦感更强,再搭配露肩款Crop Top,性感也加分呀。

  中规中矩的Crop Top上衣不易出错,你可以在下装上做文章,比如选择一条拼接图案的仔裤,不过,小编建议,腿不细不直的宝宝们还是不要尝试了,否则后悔死……

  另外有不少宝宝表示单一的Crop Top不好搭配,自己没有博主们那种强大的搭配技巧,其实没关系啊,选一套就OK了。吊带印花款式更有女人味,相比印花连衣裙,这样中间小露肌肤的感觉是不是更好看?而且不管是吊带上衣还是半身裙,还可以拆开来单独搭配别的单品穿,是不是实用性更强?

  极简风格的纯色套装最能穿出高级感,夏天最好的选择就是白色,简洁优雅。

  砖红色干练Crop Top套装,衬得肤色十分健康,平时上班也可以穿,配上一字带凉鞋,身材比例绝佳。

  虽然现在是伏天,但立秋的天气真是说冷就冷,搞不好哪天一场秋雨大家就纷纷都穿上了长袖,对于爱美的人士来说,秋天不等于裹粽子,该美还得美,这时候你只需要在Crop Top外加一件薄外套即可,如何搭配看这里。

  Crop Top长袖帽衫,融入了运动+时尚感,让你在这个微凉的早秋依旧能炫腹,下身搭配一条极简的牛仔裤就好,这样整身造型都不会显得怪异,又时尚耐看。

  Boy风的西装外套也能和Crop Top完美搭配,这种中性风的穿搭在欧美十分流行,下身小编建议搭配Boy风的仔裤,这一身酷帅有型。

  轻薄质地的Crop Top也是街拍达人的最爱,同样适合早秋。

  普通的Crop Top已经不能满足时尚达人们的需求,玩出花样才是她们的终极目标,比如露背款Crop Top,炫腹+美背,真是秒杀一条街的女人。

  再冷点的话就可以选择这种机车夹克了,出街扮帅的标配,下身依旧搭配万年单品仔裤即可。

  除了机车夹克,迷彩外套也能搭出硬朗帅气的风格,长款迷彩外套长度可以遮住短裤,下半身失踪的穿法正流行。

  看了这么多Crop Top的搭配想必你心里早已有了眉目,趁着夏末秋初,赶紧跟上时装精的步伐走起Crop Top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