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白 | 明道:爱,越微小,越厚重

  

  

  

  “初见”明道是什么感觉?相信会有很多不同的答案,但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他就是那个从偶像剧里走出来的“白马王子”。

  

  也许是诠释多了帅气温柔的男一号,又或许是天生的高颜值和与生俱来的亲和力,总之明道出场总是自带光环。但是,明道并不满足于只做言情剧里的王子,他寻求突破,尝试转型。比如在《绑架者》中,他微蓄的胡须,凝重的表情,惊人的爆发力,让人看到了他的成熟魅力。

  

  

  过去的明道温文尔雅,带给女孩子们无数遐想。现在的他依然酷帅,但多了一些成熟的魅力。每一个少女心中都有一个“熟男”飞驰而过,这句话里面有多少曾经的想入非非和疯狂的梦。

  

  

  在明道的心中,熟男的定义很简单,第一要有幽默感,懂得让身边的人都舒服。第二就是不要用自己的嘴巴去改变别人的人生。私底下的明道会给大家讲冷笑话,会热衷一些他觉得有趣的事情。他可以Man,可以暖。褪去青春的外表,这个男人带着温暖和持重,又充满质感。

  

  

  白色印花衬衫 R2 Amsterdam

  男士手表 Agelocer艾戈勒

  

  纯粹干练的白色衬衫,配以干净清爽的短发,在素雅的黑白世界透露出难以抵挡的成熟魅力。暗色系碎花袖口的设计丰富而不张扬,恰当的皮质表带腕表,更增添几分简约大气。

  

  

  

  那时候看《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多少迷妹们被明道的帅气迷倒。如今再见他,他已然转身,成为《绑架者》中亦正亦邪的重案组组长陆然。

  

  《绑架者》里,他放下偶像包袱,一路拼杀,让人看得血脉喷张。而在《我们相爱吧》里,他又是那个阳光的大哥哥,轻轻一笑便带来漫天的灿烂。

  以后的明道还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从文雅绅士到动作片硬汉,一路转型而来,颠覆却也开拓出了更宽广的戏路,成为了近乎全能型的演员。

  

  浅色牛仔衬衫 Neil Barrett

  天蓝色长裤 Neil Barrett

  运动鞋 VOILE BLANCHE

  

  渐变蓝色拼接色块衬衫,沉静的湖蓝休闲裤,刚刚好的九分长度时尚而随性,搭配一双舒适的运动板鞋,整身的蓝色系LOOK透出难以抵挡的清新清爽意味。

  

  

  

  

  “我认为爱是一个千古不变的主题,爱会治疗一切。”明道如是说。《天使的幸福》被搁浅了六年,但他很喜欢。因为在这个故事里,所有人最终都会被爱“治愈”。

  

  关于“被爱治愈”,一直是明道最喜欢的题材,“社会上确实有很多不好的事情,但最终他们会在某个机会被爱治愈。”他深信不疑。

  

  

  格纹西服 长裤 Ted Baker

  男士手表 Agelocer艾戈勒

  

  暗棕色有着化繁为简的神奇魔力,露出领口与袖口的白色衬衫又完美避开了沉闷和呆板,轻松显现出优雅气息。一双黑色的皮鞋,低调沉稳,带给人含蓄睿智的印象。

  

  

  

  从外表看,明道像是一台重型机车,身材威猛,肌肉强劲。而荧屏外,他会讲冷笑话,会做一些蛮蠢的事情逗大家开心。简单来说,这个“汉子”很“柔情”。

  

  

  牛仔外套 SEAN BY SEAN

  灰色T恤 LACOSTE L!VE

  牛仔裤 MOSCHINO

  运动鞋 SKECHERS

  

  休闲外套与牛仔裤简单纯粹,同样硬朗又充满质感的材质相互搭配,可以打造出英气十足的男生形象,不跳脱整体色系的T恤与黑白系运动鞋的呼应,将男性魅力毫无保留的散发出来。

  

  

  关于时尚,明道有很特别的见解。他认为,“时尚可以表现在一个人身上,是一个人的总和”。他举了这样一个有趣的例子:“有些很知名的设计师,在走秀完了会出来跟大家挥手,他们永远穿的很简单,可是大家并没有觉得他不时尚。”

  衣服当然很重要,可最重要的是穿衣服的人本身撑起来的化学反应,才是最吸引人。

  

  军绿色外套 ACENSE

  破洞牛仔裤 GUESS

  运动鞋 VOILE BLANCHE

  迷彩运动包 LeSportsac

  

  军绿色夹克外套搭配乞丐风破洞牛仔,低调单品与高调元素巧妙的融合出刚刚好的休闲风LOOK,抢眼的迷彩运动挎包,也将硬汉风格点缀的恰到好处

  

  格纹衬衫 ACENSE

  西服外套ACENSE

  长裤 ACENSE

  皮鞋 O’Quirey

  

  愈演愈烈的西装热最近几季可谓花样百出,在西装里内搭一件自带慵懒效果的黑白格纹衬衫创造层次与配色亮点,便能成功打破西装给人过于正式的穿着印象,呈现出别样魅力的英伦绅士感觉。

  

  

Agelocer艾戈勒

¥2780

  

  

粉丝福利来啦~

明道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

回答正确的宝宝将有机会获得明道的亲笔签名照一张呦!

  

  

  合作品牌 |Agelocer艾戈勒、ACENSE、GUESS、LeSportsac、LACOSTE L!VE、MOSCHINO、Neil Barrett、O’Quirey、R2 Amsterdam、SKECHERS、SEAN BY SEAN、Ted Baker、VOILE BLANCHE

  鸣谢场地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