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眼睛!这些显牙黄的雷品口红千万别买

  

  有很多妹子买口红只会考虑

  颜色好不好看

  会不会显皮肤白

  却从来没有想过

  这个颜色涂在自己嘴上会不会显!牙!黄!

  刘刘举个例子,Baby 左边涂的是偏紫的姨妈色,右边是美妆博主们都说显白的嫩粉色,脸是白了,牙呢?

  

  倪妮本身的牙齿算白的,可是涂了荧光粉后依然显黄,反而涂了蓝调的大红色更显唇红齿白。

  

  所以初步鉴定,姨妈色、蓝调大红色会显牙白, 挑口红不会只看显脸白,显牙白的口红才是人生赢家好么!

  今天,美妆达人小邱老师将在下面介绍9款口红供大家参考哪些雷品千万要慎选!!由于我们每个人的肤色不同,需要搭配的妆容也不同,所以仙女们可以根据情况自行选择哦~

  

  当然,如果你涂什么都不显白,那可能你的牙齿是真黄...还是做个美白套餐吧。

  

  大红色系

  1.CDP肌肤之钥 # 17

  

  

  大红色系中非常正红的颜色,偏暖黄色。

  如果你的牙齿偏黄的话,暖色调会让你的牙齿的缺点一下子全都暴露出来,建议大家慎重选择这样的颜色。

  2.植村秀 #M187

  

  

  第二个是大红色系中偏玫红的颜色,偏冷色调。冷色调其实会显得牙齿更加透亮一些,所以你如果喜欢大红色的话,可以尝试这种冷色调的口红。

  粉色系

  1.兰蔻 #M290

  

  

  兰蔻是哑光的肉粉色。

  涂上之后很像嘴唇本身的肉血色,所以很显气色。但素这款口红显色度不高,所以竟然也显得牙齿有些黄黄der!

  2.MAC MENLOVE

  

  

  这款古装影视剧估计经常用到,但是对于喜欢挑战不同妆容的吕孩纸来说,也有擦这支口红的。对于部分自身牙齿不白的东方人来说,一上嘴基本就是在灾难片了。

  

  3.欧莱雅 #N601

  

  

  欧莱雅的这支口红,跟唇色比较接近,但是如果你肤色偏暗加上牙齿也偏黄,这种粉色系的口红真的就不要选了。(粉色系真的不适合皮肤偏黄牙齿偏黄的妹纸啊T_T")

  橘色系

  1.植村秀 #M550

  

  

  橘红色的植村秀涂上之后,觉得对本身的牙齿色还不错,很提气色。

  2.兰蔻 #114

  

  

  兰蔻上唇之后的效果,中规中矩不好也不坏。不过对于我们东方人的黄皮肤,不管是眼妆、腮红或者口红,可能都比较适合这种暖色调的颜色。

  3.MAC #AB0

  

  

  看小邱的牙齿,又是一次灾难,真的要慎选啊妹子!!!

  

  MAC姨妈色 #A75

  

  

  最后一支来自鼎鼎有名的大姨妈色。上唇之后整个人的气场立刻都提升了!当然不是每个人都敢在生活中用这种颜色作为日常色,效果对于一般的牙齿是挺显白,但是对于偏黄的牙齿却没有那么友好了。

  就问你辣不辣眼睛?!!

  哈哈哈哈哈这一期满屏都是牙齿

  但是希望这条测评有帮助到仙女们

  避开一些不必要的风险

  毕竟选口红的时候

  不要只是看颜色好不好看

  牙齿的这些细节也要去注意

  小细节更能显现出一个人的品味和内涵

  别人看着也会更舒服更美观

  你说四嘛~

- END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