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抱得男神归 | 不可不知的撩汉大法

发信息给男神,对方不理你怎么办?

暧昧的对象撩你撩到一半跑走了怎么办?

和男朋友你侬我侬,前女友跑出来捣乱怎么办?

恋爱其实从来不是缘分天注定,而是一门科学。

知己知彼,才能抱得男神归!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我的好朋友Jenny,她以写情感文见长,但却从不写悲天悯人的鸡汤文,也从愤慨地控诉男人。因为在她眼里没有搞不定的男神,也没有解决不了的情感问题,与其哭哭啼啼,不如研究战术,来一个漂亮的反击。

  她是一个专门研究男性心理和恋爱科学的女司机。她是我遇见过最懂男人心的知心姐姐,也是最会撩汉的小妖精。她的外表看上去像一杯奶茶,温暖舒服,但相处起来却像一杯威士忌,激情澎湃。

即使只是读她的文字也会让你欲罢不能。

  

  1:有人问,怎样才可以立于撩汉的不败之地:

  她在《恋爱心法|打通任督二脉再撩汉》写道:

  谈恋爱,技巧在其次,最重要的其实心法。

  看过金庸武侠剧的妹子应该知道,内功绝对比技巧重要。主角往往因为得到了内功心法而功力大增。比如有马钰道长亲传全真教内功心法的郭靖。

  请做这样的心态建设:

  撩汉是一片江湖,你会情逢敌手,也会遇见各路小妖精。千万不要因为一时气急败坏就放弃,想要制胜,说到底,拼的是心态。“我只是为了撩你,不是要你去我,所以你回不回我,我都不会难过,”留得微信在, 不怕没柴烧。

  2:有人问,男朋友在追我的时候总是很殷勤,现在追到我却不冷不热。

  她在《男人是猎人|你一跑,他就追》里写道:

  男人的本质是猎人,你一跑,他就追。猎人对于触手可及的小白兔几乎提不起兴趣,对那些难得出现,跑得飞快的羚羊却异常兴奋。

  这种现象叫做:不给到手的猎物吃饲料。也就是我们女人经常哭诉的“追到手以后你对我再也不像以前那么上心了”

  男人是结果导向型的,而女人是情感抒发型的。所以,女人一辈子为情所困,而男人只有在把你骗到床上之前为情所困。

  3:有人问,为什么刚开始我和他聊的好好的,但突然就到了死胡同,他开始越来越不怎么爱回我信息了。

  她在《张爱玲的调情大法|别说我没教你》写道:

  你和男神/女神聊了很久,最终却被发了好人卡。

  这也许,是因为你不会调情!

  与所有其他动物不同,人类最强大的性器官并不是生殖器官,而是大脑。

  不经意间的触碰,也许会让他马上对你触电。

  1:在他开车的时候,托着腮帮子看他,-他问你为什么看他的时候,笑而不语。

  2:假装帮他拍去衣服上的灰尘,顺带轻轻按在他的胸口上,从下往上的看他,带点害羞,轻咬嘴唇。在他有下一步行动的时候拉开距离

  3:约会的时候用指尖在他手背上滑动,眼睛却看着窗外,表现的若即若离。

  

  她说,爱情从来不是百分之百的缘分天注定,爱与恋爱都需要学习。

  她说,眼睁睁地看着男神把别的小妖精拥入怀中,自己喜欢的人都不敢追求,那跟没用梦想的咸鱼有什么区别!

  她说,男神从来不是美女的专利,男人喜欢你的美貌,更喜欢你的热闹。

  Jenny熟读心理学,冷读术。特别擅长高情商说话术,她仿佛可以利用说话操控男生的行为模式。

  因为嘴甜,会调情,某微博大V,甚至直接夸她:肤白貌美大长腿,不如甜言蜜语一张嘴。

  因为写了很多一学就会的撩汉技巧,被数万读者称为“最会撩汉的小姐姐”

  跟她学习哄男神说话术,你也可以成为人生胜利组。

  

  赶紧关注她的公众号,迅速提升撩汉段位:

每晚十点,Jenny与你相约,一同开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