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 Owens 与 adidas 结束合作,WTAPS 秋冬 Lookbook | HB Daily

  

  Rick Owens 与 adidas 正式宣布结束合作关系

2017 秋季系列为最终章。

在发布与美国传统鞋厂 Hood Rubber Company 的联名系列不久,Rick Owens 正式宣布将与 adidas 结束合作关系,2017 秋季系列将成为最终章。双方的合作始于 2013 年,当时仅为一季的「试水」合约,但 4 年以来暗黑先锋美学与经典运动风格总是能碰撞出让人意想不到的惊艳视觉火花。Rick Owens 公司 Owenscorp 的发言人表示这是一次友好的分道扬镳决定,并强调「双方都满足于过往四年中所取得的成功,即便结束合作仍会得到彼此最高的尊重。」而谈及与 Hood Rubber Company 的合作,这位设计师透露暂为一年的协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IKE SNKRS 将于明日重新上架三双 Air Jordan 1 配色

各位准备好付费吧。

偶尔 Nike都会补货不少鞋履,当中尤其以 Air Jordan最为广,皆因每次都是瞬间完卖,足见其影响力极高。此番 Nike 的 SNKRS 程序又再次更新,并提示各位明天美国东岸时间下午一时,将会有一定数量的 Air Jordan 1「Black Toe」,「Banned」及「Top 3」会重新上架。定价依旧是每双 $160 美元,先前未能够入手的朋友可不要再错过,祝各位好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近赏 KITH x Coca-Cola x Converse 三方联名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鞋款

仅限量 1,000 双,极具收藏价值。

  

  

  

  

  

  

伴随 KITH 与 Coca-Cola 第二个合作系列的发布,由 Converse 助阵并已在网络上曝光多时的三方联名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亦正式亮相。作为最具美国代表性的鞋款之一,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无疑与 KITH x Coca-Cola 最新企划的主题完美契合,高筒鞋身选用白色丹宁打造,通过鞋领的磨损细节营造出复古气息,硕大的 Coca-Cola 刺绣 Logo 环绕于后端,内侧更以瓶盖造型的可拆卸皮革 Velcro 拼贴点缀,最后搭载于饰有 KITH Box Logo 的白色硫化胶底,而半透明绿色外底灵感则是来自最初的可乐玻璃瓶设计。每双鞋款除了配备特别定制的红色鞋盒外,还将附赠不对外公开发售的 KITH x Coca-Cola 8oz 玻璃瓶装可乐,极具收藏价值。

KITH x Coca-Cola x Converse 三方联名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定价为 $150 美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8 月 11 日上午 11 点在 KITH 各大门店与 kith.com 发售,仅限量 1,000 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抢先预览 Nike Flyknit Trainer 全新「Pale Grey」配

OG 回归之后,新色陆续有来。

紧接黑白元年复刻配色上架之后,今年重新回归的 Nike Flyknit Trainer 还将迎来这双全新的「Pale Grey」设计。与 OG 版本相比,「Pale Grey」将 Flyknit 鞋身主调改为灰色,而鞋头的黑色纹路、Flywire、Swoosh 与后跟拉环等细节则保留不变,并置于黑白相间的经典轻量大底之上。据悉,该鞋款将于秋季正式发售,定价为 $150 美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DNESS x NEIGHBORHOOD 三周年联名企划正式发布

压轴企划正式登场!

  

  

  

  

  

  

  

先后铺陈了别注 Tee 款,H-Fusion 眼镜,NATIVE UNION 小物及 N.HOOLYWOOD 服装的 MADNESS,足见各品牌对余文乐所创立的品牌迎来三周年是十分支持,并各自献技护航。但依然不见其定番友好 NEIGHBORHOOD 有所举动,原来好戏往往在后头,双方决定以压轴姿态登场。这次 NEIGHBORHOOD 为配合 MADNESS 的三周年企划,设计上便遵循 MADNESS 一贯喜欢的ORIGINAL 仿古感觉,用上怀旧的黑胶唱片作为包装的灵感引发,再配合军事风的 STENCIL 喷字展现 MADNESS 三周年的身份,制作成两款黑白色衣物之余,更同时可成为极高收藏价值的收藏品。而该联名系列将会以微信公众号抽签以分配购买名额,大家请留意今天微信公众号有关抽签登记消息。届时产品将于 8 月 12 日 10:00 AM 在 MADNESS ONLINE STORE 及三里屯店同步上架。

  MADNESS STORE BEIJING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 19 号院 6 号楼二层 S6-21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now Wave 与电影《Good Time》推出联名 T-Shirt

将于 8 月 11 日与电影同步发售。

  

  

由 Safdie 兄弟指导,定档本月 11 号的电影《Good Time》还未正式上映,就凭借在各大影展上的良好评价被大众成为本月最佳电影。近日,Reddit 用户 DopeRobot 发布帖子,分享还未发售的 Know Wave 与 《Good Time》联手推出的别注 T-Shirt。作为该用户从一活动中获得的奖品,这一款联名 T-Shirt 印有由 Robert Pattinson 饰演的角色 Connie 以及由Ben Safdie 饰演的 Nick 的双人照。随后,Know Wave 在官方 Instagram 宣布该 T-Shirt 将于 11 日与电影同步发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OL-SOL 2018 春夏系列

独特的南非街头设计。

  

  

  

  

  

  

  

  

  

  

  

  

  

  

  

  

  

  

  

  

  

风头正劲的南非街头品牌 SOL-SOL 近日抢先公开了 2018 春夏系列 Lookbook。新系列延续了品牌对显眼图案和宽松剪裁的喜爱,并加入了条纹与格纹元素和品牌标语「Destroy Today」的印花设计。其中,外套/大衣、九分裤与 T-Shirt 的三件套设计作为今次的主打单品,完美诠释了品牌的「Upscale Casual」风格。此外,一部分外套与上衣单品还加入了与 colette 艺术家 BAD IDEA 合作设计的印花图案,相当令人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TAPS 2017 秋冬系列 Lookbook

简洁军事风格。

  

  

  

  

  

  

  

  

  

  

  

  

  

  

由西山彻所领军的日系品牌 WTAPS,多年来一直坚持其军事风格创作街头服装,早已积累了一批忠实粉丝。在最新释出的 2017 秋冬系列 Lookbook 中,一眼袭来便清楚看到是 WTAPS 的定番元素。透过西山彻的军事风格美学,带来一系列不同层次与用途的服装,今季可见并没有以迷彩作为重点建构,反而是以简单的军事配色如军绿、啡色黑色、灰色等混搭使用,更以较阔身的剪裁迎合现代造型流仪。而 Lookbook 中还能看到本季 WTAPS 将会与 Timberland 带来联名鞋款。有关 WTAPS 2017 秋冬系列的推出日期,请继续留意 HYPEBEAST 的后续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TAPS 将与 Herschel Supply Co. 推出联名系列

以「SNEAK」为主题打造出五个不同款式。

  

  

  

  

  

  

  

  

  

  

  

  

  

  

  

  

  

  

  

  

由 WTAPS 与加拿大品牌 Herschel Supply Co. 携手打造的联名系列今天正式完整公开。双方以「SNEAK」为主题一口气推出五个不同款式,采用高密度尼龙材质及数码迷彩图案,打造出背包、斜肩包、拉链袋、洗漱包及钱币小袋,并以黑色,军绿色、啡色及深灰色贯穿系列,定价则由 $27 至 $200 美元不等。该系列将于 8 月 11 日于 GIP-STORE 率先上架,当中数码迷彩配色仅为店舖限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讲述不同品牌与 GORE-TEX 的故事-《Six Stories of GORE-TEX Products》第二部即将推出

包括 OFF-WHITE、Norse Projects 及 ACRONYM 等品牌。

  

  

  

  

  

  

  

  

  

若你是功能性服饰的爱好者,那一定不会对早在 2014 年发布的刊物《Six Stories of GORE-TEX Products》感到陌生。该书讲述了 visvim 、nonnative 等六个日本品牌与机能服饰界的代表性材质 GORE-TEX 的故事。近日,《Six Stories of GORE-TEX Products》公开了系列第二部,加入了 OFF-WHITE、Norse Projects 与 ACRONYM 等当红品牌,向大众展示了 GORE-TEX 在全球时装舞台上的活跃表现。

《Six Stories of GORE-TEX Products Vol.2》将于 8 月 9 日举行的哥本哈根时装周首次亮相,届时 Norse Projects 将展出两件 GORE-TEX 外套以及与 adidas 的全新联名系列,绝对值得期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