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浮躁的世界里,连大家经常穿的丹宁也要“造反”了!

每个人的衣橱里必备丹宁单品

然而不安分的设计师

却为这样一种再寻常不过的面料

安上了“造反”的灵魂

从而变幻出花样百出的面貌

# 轻型科技感丹宁面料 #

休闲的丹宁面料结合尼龙和亚麻混纺等科技材质,在本季中打造出许许多多的高科技运动款式。有着鲜亮色彩和拼接设计的款式深受青年群体的喜爱,展现出浓浓的90年代怀旧风格,又包含着一种未来主义色彩。

  

  

  

# 混纺丹宁 #

紧凑织物与疏松织物相结合,赋予丹宁表面以繁复的DIY效果。相反的缝线采用对比色,打造出微妙的纹理外观。

  

  

  

# 光泽感丹宁 #

将高光泽塑料覆盖于丹宁上,从而形成新颖的层叠效果,极具前瞻性,具体可参见Balenciaga 2018春夏男装系列的设计。透明及纯色的塑料材质塑造湿润外观,而氨纶弹性纤维金属箔则形成带有松散褶裥的紧凑构造,营造出前卫而又蕴含未来风格的夜店格调。

  

  

  

  

# 透明材质拼接丹宁 #

透明面料,是2018/19春夏的关键趋势面料。在丹宁面料上拼接钴蓝色的透明硬纱、雪纺绸、薄纱等面料再流行不过。还可以将丹宁面料进行破洞、翻新、拼贴等处理,打造出新颖独特的丹宁单品。

  

  

  

  

# 原色丹宁 #

简洁的原色丹宁面料适合于打造简约的款式,主要面向高端时尚市场。还可以借助对比的全白线迹凸显有趣的细节,在后兜、裤腰等地方加入金属配件也是不错的选择。

  

  

  

  

# 提花丹宁 #

繁复的印花和图案继续影响着街装,主要采用醒目的广告商标式设计来覆盖在丹宁面料上。像最近大热的Louis Vuitton与Supreme推出的联名款式,就借助了提花来升级简约款式,从而取代传统的印花商标和印花图案。

  

  

  

  

  

杨幂、宋茜和周冬雨的穿搭技巧你也可学会

女性都迷Dior,但你们了解品牌的历史吗?

妹纸们还减什么肥?她200斤依旧那么自信

-END-

文本 | 蝶讯原创出品 版权所有

公号 | 转载注明来源 侵权必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