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化妆前后的区别能有多大?绝了!

  没有人有必要通过你邋遢的外表去发掘你内心的美好

如需转载请在后台回复“转载”获取授权

  人长大后真的要化妆,不为别的,就为这生活中无数想哭的瞬间里还可以想到,老娘的妆不能花。

  最近知乎、微博上很流行一个话题:化妆后颜值与素颜差距很大是种怎样的体验?

  

  姨觉得,最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的,非老邢同学莫属。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可怕的素颜。老邢刑晓瑶跟别的妖娆贱货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她敢于分享自己的“庐山真面目”~

  

  ▲化妆的过程,就是进化的过程...

  妆前凤姐,妆后baby的她,活生生的告诉咱们一个事实:化妆化的好,比整容还逆天!

  

  

  连咱们肤白貌美的明星小姐姐们,失去化妆的加持也秒变路人!

  

  ▲肯豆小姐姐,虽然深邃的五官不施粉黛也是美美的,但是加持了精致的妆容后气色更好,尤其是眼妆,让整个人都更迷人了。

  

  ▲Cara的素颜肤色明显不匀,看起来有些憔悴哦,再看看妆后那干净的肌肤和气势十足的眼神,让人忍不住大喊:化妆大法好!

  

  ▲在《真男2》里露出素颜的沈梦辰让人一秒幻灭,但是化了妆还是貌美小姐姐一枚~

  在这个“颜值即王道”的世界,会化妆其实是一种生存技能,毕竟别人凭什么透过你邋遢的外表看到你美丽的内心呢?

  

  英国科学家研究表明:会化妆的女性平均收入往往高于不化妆的女性,而且显得更聪明!所以,化妆的女人不一定优秀,但优秀的女人一定很会化妆(注重仪容仪表)。

  王尔德说过:“只有肤浅的人,才不会以貌取人。”你的形象就是你内心的折射,也是别人的印象所在,不论在职场还是生活中,没人愿意为你的坏脸色买单。化妆,就是一项必备的生存技能。

  现代的女性无疑是优秀的,她们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叱咤在校园、职场的各个角落。即使如此,仍有部分人习惯用自己狭隘的思想看待她们:爱化妆就是为了吸引男性,女性的成功只能是相夫教子。

  此处应有一句mmp

  化妆只是为了挖掘出更好的自己,获得更加积极的生活态度。看着精神美丽的自己,不论是上班、还是休闲,都能让自己更有干劲。每天有24个小时,花一刻钟就能收获自信的自己,何乐而不为呢?

  爱自己,才是终生浪漫的开始呀。

  氮素,很多时候,别人化妆是整容,你化妆是毁、容!!!

(图来自@伟大的安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最扎心的是...

(图来自@伟大的安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能简单快速的化好一个适合自己的美妆呢?

  其实化妆就是外貌的一种学习,它改变你的外表从而影响你的内心。所以想让化妆变成一件自然而享受的事情,你还需要完整的理论和系统的学习:专业化妆师何恋老师已经在敲黑板画重点了,她帮助没有化妆基础的你,轻松搞定自己的妆容。

  给自己一个精美的妆容,从此,做更自信的自己。

  

  何小姐之前和普通人一样,上班工作,28岁怀孕休完产假回归职场之后,发现之前的位置已无,二来,也无法再像以前那样像铁人一样出差,所以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那一段时间,非常迷茫和无助。

  后来一档真人秀电视节目让她看清了以后自己的路怎么走。

  “2013年的时候,有一档财经真人秀电视节目非常火——《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中间有一个选手叫毛戈平,他最著名的事件就是在《武则天》那部电视剧里面,把刘晓庆从18岁化妆到80岁,非常厉害,他后来创办了“毛戈平化妆培训”,我当时就想去学,但当时工作还算愉快,毛戈平在深圳也没有分校,就放弃了。生完孩子之后的工作变故,让我重试信念。经过走访调查,我坚定地转行做化妆师。”

  经过半年的专业学习,何小姐的化妆造型技艺完全达到了专业水准,于是开始给深圳时装周模特化妆,各种T台秀化妆、新娘妆、平面妆都能胜任。

  

  

  何小姐在深圳时装周给模特化妆

  “成为化妆师之后,很多熟识的姐妹,向我请教化妆知识,甚至有人花上千块,只为让我给她讲一讲化妆常识,而且改造效果非常好。我开始意识到,教大众化妆,可能是一个巨大的空白,大量像我这样的普通女生,需要真正的美妆服务,所以我决定创业,成立了何小姐的化妆课。”

  

  

  ▲何小姐的工作室

  别再只是一昧的拿自己试验,

  别再用手残给自己找借口,

  你只需要一个专业老师轻轻点拨,

  化妆就能变成一件小而美的事情。

  福利:除了视频课程,你还能添加何小姐微信,有任何美妆方面的疑问,都可以直接微信何小姐,这就等于你雇佣了一个随叫随到的专业化妆师顾问哦!!

  

  何小姐把网络上的美妆视频,归纳为以下三种:

  第一种:干巴巴技术教学类视频;

  此类视频冗长,或者只教点状技术。比如:五分钟教你画眉毛,十分钟教你画一个出门妆,教你画一个某某样的仿妆等等

  此类视频若不时间充裕,没有化妆基础,学习障碍重重,甚至学习了错误美妆知识

  第二种:美妆达人类视频;

  要特别警惕此类视频。因为没有化妆基础,根本看不懂。

  美妆达人技术很棒,人也漂亮,但她们的视频带着炫技性质,让一个平时不化妆的姐妹看,反而会被打击自信,越来越不敢上手;再者,美妆达人往往带着营销意图,会推荐给观众很多化妆品,你很容易买到华而不实或者不适合你的东西。

  第三种:知名化妆师出的化妆教程;

  知名化妆师出台一次以万为单位,接活儿接到手软,而录一个系统的化妆视频,需要自建拍摄团队,数周策划,数周拍摄制作,知名化妆师往往没有这个时间和精力,所以总是没有策划就上马,讲解随意,不成系统,甚至为了保持高端的架子,还要故意卖关子。这就是为什么越知名的化妆师,出的视频越烂的原因。

  这三点下来,一般人只会陷入学学学、买买买但还是一点没有变美的怪圈。反而是买了一大堆华而不实或者不适合自己的化妆品。

  

  何小姐是新闻专业出身,所设课程更加系统、专业、易懂,能够帮助一个没有化妆基础的人,搞定自己的妆容。学习之后,你不仅可以给自己做合适的妆容定位,还能挑选适合自己的化妆品,给自己画一个精美的妆容。

  视频制作合伙人则是知名电视节目《当红辣子鸡》的主编,拥有过硬视频制作经验,拍摄的质量过硬,知识密度大,保证内容的同时也保证了体验感。

(▲第一节结构介绍视频版)

课程结构

  

  化妆好的姑娘,运气都不会太差。愿你敢于改变,秀出自己的美,然后无畏向前,获得美好生活

  即刻获得化妆干货,

  进阶精致女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