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人气模特新木优子,百变妆容更加分!

  

  

  因为在东京时装周身着一袭绿色长裙惊艳了众人的新木优子,平时的模特生活也让她过得像是出去玩一样,照片中每天都笑容满面。那么五官非常有辨识度,笑容又极具感染力的她,仿妆有哪些要点呢?

  

  新木小姐姐的整体五官给人的感觉就像一只温顺爱笑的小鹿,尤其那双大眼睛简直不能更像了。

  

  新木优子的眉毛毛发感很重,看起来十分自然可爱。

  

  如果不仔细观察的话可能以为她的眉毛是自然向下人的弧度。但是仔细看的话会发现其实是两条起点低、越往后越宽的弯眉。

  

  这样的眉毛浑然天成,上妆的时候也不用过多去填补,出来的感觉是温柔地包裹着她温柔的鹿眼。

  

  新木优子最让人过目不忘的鹿眼,特点就是尖眼角和深眼窝。

  

  尖眼角给了她一种妩媚的成熟女性气息,因此可以掌握的造型和风格也就更多。

  

  比如说看起来成熟干练的医生角色,相比日本经常走可爱风的姑娘们,新木优子的尖眼角就给她添了一丝稳重。

  

  

  

  

  

  

  

  

  

  

  

  

  

  

  

图文来源于签约作家或网络Copyright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