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叔街拍】8月9日,说不准哪一点美,但就是很舒服,这就对了 & 今天叔也要来展示父爱的一面,陪娃阅读。不许嘲笑叔的普通话

  没有了毒辣的日头,立秋之后的杭州,逐渐的舒服起来。

  走在街头,未必处处都是令人惊艳的美景,但身体周围的空气却都透露着舒服的气息

  今天叔拍到的妹纸也是一样——

  你说不准她哪一点美,但看上去就是很舒服

  豆沙粉连衣裙和芭蕾鞋,十分衬肤色。款腰封的款式,又可以很好地拉长腿部。

  

  能够直接驾驭细吊带裙的妹纸都是真的勇士,不仅身材要好,气质也要过硬。

  

  深孔雀绿一字领衬衣配白色半身长裙,真是优雅得如同孔雀一般。

  

  白色衬衫式连衣裙,衬托一双好腿。choker和腰带同款,有点俏皮的感觉。

  

  白色背心配藏蓝色萝卜裤,舒服又不乏时髦感。帽子和球鞋,再加一分运动味道。

  

  简单的白T、黑裤、白鞋,想不好穿什么的时候,这样穿肯定没错。

  

  复古的高腰阔腿牛仔裤,搭配复古小白鞋,扭一扭的耳环有点意思。

  

  酷酷的超短发妹纸,基本款搭配上,心形耳环、蝴蝶结choker、花朵tatoo更吸睛。

  

  上回,叔放了一段自己的访谈,好多小伙伴认真地从头听到尾,还说叔的声音好听,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今天你们又可以听到叔的声音了,不过不是访谈,而是和自家的两只娃一起亲子阅读。

  叔之所以会把和孩子的亲子阅读录下来,是因为参加了肯德基的“把世界读给你听”的活动既享受了亲子时光,又可以把这些有趣的故事亲口念给盲人小朋友听,让他们也感受到这个世界的美好。

  

  而叔这一次和孩子们一起念的,是精选故事第七集——KFC小小旅行家绘本之《嗨,伦敦》

  

  这个很有意义的活动,已经进行了三个多月,即将进入尾声。家有萌宝的粑粑和麻麻,想要来参加吗?抓紧最后的时间哦!

  Q1:如何报名参与?活动报名有门槛吗?

  A:只要愿意为盲人朋友提供帮助,不限年龄,无论是否有小孩,选择一个人读或者和家人/朋友一起,都可参与活动。

  报名参与方式:

  关注“肯德基杭州市场”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最新活动”--“把世界读给你听”,在图文中找到“立即参与”按钮,点击即可进入活动。

  Q2:我要录制什么样的故事好呢?

  A:可以是绘本里的内容,也可以是小朋友自己的旅行见闻感受,我们更鼓励原创故事哦, 故事的长短建议不超过5分钟;

  Q3:糖果排行榜有什么用?怎么给朋友送糖果呢?

  A:录制完有声故事后,我们将从“糖果数”排名前50的报名家庭中,精心挑选出30户参加专业的播音培训。培训后将一起录制指定的小故事,统一捐赠给浙江省图书馆,供盲人朋友们阅读。

  怎么送糖果呢?“糖果数”就相当于你得到的“点赞数”。在你的故事页面点击“请朋友送糖果”按钮,把页面分享给朋友,即可邀请朋友为自己送糖。

  Q4:我要怎样找到自己录制的故事呢?

  A:进入活动页面,戳右下角小手-“录制”按钮,就能看到我的故事啦!还可以把页面分享到朋友圈,邀请朋友们送糖哦!戳“排行榜”,还能听到其他小朋友们的故事呢~

  Q5:我录音不成功,是什么原因?

  A:

  1、页面没有完全加载完,就开始录制,会导致录音失败。请刷新页面,页面完全加载后,再重新录制。

  2、录音时,手机自动黑屏,会导致录音失败。所以,在录音时,请保持手机常亮。

  如还有问题无法解决,请致电18057140318。

  今天的推送,是一条充满爱心的推送,不是吗?

  同意的小伙伴就赶紧分享和点ZAN吧!

  ————————THE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