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含福利 | 夏日穿搭不完全法则,这些明星同款的正确打开方式你一定不知道~

  前不久,周周有幸了解了一下各位小可爱的雷区,其中有一位姑娘就向周周诉苦:这天气实在太热了吧,都不知道穿什么?于是周周灵机一动,告诉她解决办法就是……不出门!

  然后……然后她回复了周周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就消失了……

  可能是取关了吧……(微笑脸.jpg)

  

  玩笑归玩笑,但夏天的温度实在是让人没有踏出门的勇气。即使全副武装地走了出去,不到五分钟,就妆也花了汗也流了眼泪不止呼吸困难…

  不好意思,夸张了。

  作为外貌协会的颜值担当们,周周怎么舍得让你们面对这区区太阳就束手无策呢!虽然平时自己出门也顾不得什么个人形象,不过为了你们美丽大方端庄得体的风貌,周周也向各位带货大佬求教了不少,现在总算可以交作业啦!

  

  首先是大家夏天穿得最多的T恤。除了纯色T这种万年不出错的款式,今年字母T的风也吹了好一阵。但是周周最近发现了一款非常吸睛的存在,不信你瞅瞅。

  

  大袖口+别致的印花图案,甩了纯色T十条街。常常看到满屏满目的人自诩“小仙女”,但你拿什么上天?穿一件单调的T恤只能永远当个路人,淹没在人群里。来,让周周给你一双翅膀!并且无论黑白,都酷酷滴~

  

  

  

  

  其次是最近刚刚公布恋情的张若昀x唐艺昕小两口,说到他们俩周周就满目的小粉红,虽然在一起早已是人尽皆知的事实,但是这一口狗粮还是喂了众多粉丝一剂猛药!除了生活中各种细节默契十足,他们也不约而同地将清爽的白色衬衫作为首选。

  

  

  

  与他们有相同想法的还有吉克隽逸,并且她的示范更为简单粗暴——一件长款衬衫套轻松上阵,还分外突出地秀了一把自己的长腿。

  

  

  国民老公……咳咳,国民弟弟刘昊然穿上这一单品则学生气十足,尽管逐渐褪去青涩的脸庞愈发显现出属于男人的刚毅,但仍然战胜不了骨子里的小鲜肉本体~

  

  

  

  话又说回来,简单朴素自有其妙处,但是千篇一律的单调色彩也难免让人审美疲劳。这时候你就需要在细节处动一点小心思。比如说,周周已经强调了八百遍的秀场常青树元素是谁?再说不上来的话,我们墙角见。

  

李晖

  

白百何

  

吉克隽逸

  除了白色之外,合理的色彩搭配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在视觉上减少体感温度。但是!划重点!是合理的搭配!周周经常在街上看见一个个将稀奇古怪的颜色往身上堆的路人,比年底的圣诞树还要引人注目。同款虽然美好,但也不能乱跟风。

  

  

  在这样的温度里,周周还是主张清爽为主,比如上面提到的白色。在此基础上的色彩搭配,只要不是过分夸张,一般来说是不会出错的。即使是比较明亮或者略显深沉的颜色,也并不会显得突兀。

  

徐璐

  

乔振宇

  当然,周周跟你们一样,是能不动脑子就不动脑子(……),所以这些七七八八的色彩搭配并不是周周的首选。更多时候,周周倾向于连衣裙和长卫衣这两项选择。虽然想法是懒了点,但是我们还是不能丢了气质!

  

  

  

  其实不管夏天怎么穿,终究都离不开“个性”二字,从穿搭上体现的永远是属于你本人的、独一无二的风格。即便是同款,穿到你身上,那么代表的就是你自己。

  那么接下来,周周要说的这个品牌,可谓是个性的究极代言人。(期待地搓手手)

  

六眼飞鱼(LYFY)

  等等等等,六眼飞鱼是什么鱼?

  标准答案:一条特立独行的鱼。

  

  在周周心里,穿着有品、生活优质的前提是一颗无畏的心。换句话说,就是勇于面对、激情工作、轻松生活的理念。六眼飞鱼恰恰具有随性自由、亦正亦邪、切换自如的洒脱。悄悄告诉你们,以上图片中的服饰均来自于这条鱼。

  

  

  

  

  与其品牌精神高度契合的魔都博主WENJUN,也带着她独一无二的时尚理念,在属于自己的领域中披荆斩棘。在她的诠释下,六眼飞鱼又拥有了不一样的生命力。

  

  在看了各种大同小异的网红标准之后,WENJUN一下子就给了周周眼前一亮的感觉。除了精致又不失个性的妆容和一看就在健身房摸爬滚打多年的迷人身姿,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由内而外散发出的自信感。

  于是她也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六眼飞鱼“最美买家秀”杠把子之一。

  

  

  卖家秀

  

  买家秀

  

  

  卖家秀

  

  

  买家秀

  所以,即便是明星同款也好,淘宝爆款也罢,个人的风味永远是难以复制的。周周之前唠叨了那么久的正确打开方式,其实很简单,那就是be yourself。

  

  

  

  

  

  虽然不主张大家盲目更风,但是该有的福利还是不能少。这些明星同款究竟如何get?莫急,周周憋了这么久终于可以放大招了……

  仅仅需要简单的三个步骤,就有机会得到周周死皮赖脸,哦不是,义正言辞地向品牌方争取来的“幻城系列”合作款服饰。并且是最!贵!的!那!种!

  

  

step1

微信搜索公众号“六眼飞鱼LYFY”

step2

  在品牌方后台回复“纽约时装周”

  方便周周认领自己的小可爱

  敲黑板!

  注意是“六眼飞鱼LYFY”微信后台噢

  

  step3

  将对话框截图保存

  便于证明你是你

  

  

  上述步骤完成之后

  周周将随机抽取若干位小可爱

  送上小小的心意一份~

  

  该说的都说完啦

  我们下期见!

  Bye for now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