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金星都夸赵丽颖可爱,但是她的鞋子却惟独让人感动

  

  赵丽颖上了《金星秀》节目,在节目中说出自己的择偶标准男友就是要有责任感、身高180以上! 广大的男生同胞们,看清楚了啊,我们的赵丽颖还是单身的。赵丽颖一遍谈话,一边吃起东西好真是可爱

  

  在节目中也透漏自己是个耿直的girl,这一点我们大家也都知道

  

  我们都知道金星在娱乐圈都是出了名的毒舌,特别喜欢在节目中手撕明星,但是我们的赵丽颖却受到了金姐的夸奖,金姐在微博里说道:“小丫头特可爱!简单而且会演戏...祝未来好戏不断,更大发展!”

  

  除了这些,有一点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木有赵丽颖的鞋子大了好多

  

  除了这张,我们再看看其他的,这是出席某活动

  连金星都夸赵丽颖可爱,但是她的鞋子却惟独让人感动

  

  平时也是这样心疼~~~

  

  原来是赵丽颖的脚是34的,因为脚太小总是买不到合适的鞋,有人会说赵丽颖这几年简直以霸屏的姿势出现在大众眼里,堪称娱乐圈的劳模,还不能定制几双鞋。

  而这正好突出了赵丽颖的另外一个特别生活节俭,网友发现赵丽颖日常穿衣打扮很随性,很少有超过万元的名牌。

  

  在节目中赵丽颖也大方说自己就是农村出身

  

  从当年的晴格格到小骨再到如今的胭脂,赵丽颖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却用自己的实力向人们证明自己的努力,从当年的金鹰女神到今天的视后提名,赵丽颖走出了自己独有的风采。

  

  我们希望赵丽颖可以摘得视后大奖

  

图文来源于签约作家或网络Copyright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