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姐姐刘亦菲的这身牛仔背带裙实在太美了…不信你看…

经典的牛仔裙依旧是今夏最In的时尚元素

好穿又不挑人,适合每位妹纸

牛仔裙的款式也很多哦

赶紧和污机菇一起来看看吧

  神仙姐姐刘亦菲这身牛仔背带裙实在也太美了,搭配简约白tee,时髦又减龄!

  

时髦牛仔短裙

  每个女孩衣橱里必定会有一条牛仔短裙,有了这样一件百搭神器在手,就能轻松搭配出整个宇宙。

  

  赶快把一字领上衣和牛仔短裙搭搭看,这套美出新高度的时髦look,让人看一眼就忘不掉。

  

  你还可以拿它和衬衣一起穿,像超模一样把衬衣塞进裙子里,能瞬间提升腰线,大长腿说有就有了!

  

  当然还有复古t,浓浓的复古风情将牛仔演绎出了新高度。

  

魅力十足的牛仔铅笔裙

  除了短裙,想要有些女人味的宝宝,不妨尝试下牛仔铅笔裙。有点美,有点酷,还比普通材质的铅笔裙更加潇洒,正是它的独特魅力所在。

  

  宋佳这身白色斜肩上衣搭配牛仔铅笔裙美出新高度,高腰设计的包身裙形,完美打造出性感的身材。

  

  张天爱则用酷酷的tshirt搭配牛仔铅笔裙,一双小白鞋,潇洒又态度十足!

  

  今年流行的铅笔裙,有破洞设计和开衩设计会更加分哦!赶快入手一条吧!

  

从不挑人的牛仔伞裙

  充满着日系风格的牛仔伞裙,最近真是越来越时髦!宽松的下摆设计,舒适同时又能遮肉!随便搭配一件素色上衣,就能时髦出街,简直不要太好穿!

  

  条纹单品和牛仔伞裙也是配一脸的节奏呢!浓浓的文艺风情,让人爱不释手!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吧!阅读原文还有牛仔裙推荐哦~最近全国开启高温暴晒模式,需要这么一件清爽百搭的时髦单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