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宋CP大婚酒店选定!我只想知道宋慧乔的新娘造型是什么样!

  宋慧乔&宋仲基即将于10月31日在首尔举办婚礼,首度曝光的婚礼场地更让大家对这场婚礼倍感期待,金童玉女戏外修成正果,唯美的爱情故事让人大呼羡慕之外,乔妹到底会以怎样的新娘妆扮惊艳全场呢?

  

  因戏结缘的双宋cp宣布结婚的消息在网上炸了锅,两人的粉丝也被这猝不及防的钻石级狗粮吓了一跳,一公开就宣布结婚才是终极秀恩爱的正确打开方式,柳大尉和姜医生有了完美的happy ending。

  

  

  婚礼地点选在韩国新罗酒店,首度曝光的婚礼场地奢华浪漫,是韩国明星婚礼举办地的首选。

  

  

  权相佑和张东健等明星也选择在此举办婚礼。

  

  恋情公布之前,两人的频频互动就满眼都是粉红色,郎才女貌不能再般配更多。

  

  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双宋cp盛装出席,有网友戏称宋仲基的黑色套装搭配宋慧乔白色抹胸礼服不知道的还以为走入两人的婚礼现场。

  

  乔妹因为演员身份已经不是第一穿上婚纱,不知道在婚礼上会不会借鉴以往戏中的婚纱造型。简洁刺绣婚纱优雅大气,平刘海搭配粉色系的妆容又增添了一些少女力。

  

  《浪漫满屋》中的婚纱造型更加俏皮浪漫,中分的低发髻露出乔妹完美的脸型和五官,婚纱选择了短裙mix拖尾的设计既能凸显好比例又不失气场。

  

  《太平轮》里一袭复古系婚纱尽显古典气质,豆沙色的妆容辅以复古的卷发,有颜就是什么风格都能轻松驾驭。

  

  轻盈的薄纱衬的她肌肤胜雪,微卷的中长发斜放在一边,自然清新的质感好像仙女下凡。

  

  出席活动也特别喜欢白色的礼服。极简的抹胸长裙显得人纤瘦修长,女神光环尽显。

  

  纹理清晰的蓬松中长发增添了年轻女孩儿的不羁和潇洒,用白色one piece 连衣裙加以中和。橘红色系的唇膏轻抬气色,元气十足。

  

  

  得天独厚的好气质当然不需要用厚重的妆容来粉饰。轻薄水亮的底妆打造通透的肌肤,利落的新月眉提气刚刚好,自然卷翘的睫毛点亮双眼,清淡不简单。

  

  浓重的新娘妆扮早已out,自然率性的妆扮才是时下最in的。 于今年年初完婚的金泰熙和rain举办了小型的非公开婚礼。金泰熙的婚礼造型没有选择繁复的婚纱和浓妆,一袭蕾丝短裙甜美可人,简单的妆发隐藏不了满满的幸福感,泰熙夫妇幸福的相视一笑羡煞旁人。

  

  全智贤在大婚前为韩国版ELLE拍摄的一组婚纱照也美的不可方物,一抹红唇性感有余。

  

  

  All back的高发髻露出饱满的额头和立体精致的五官,满脸的笑容难掩幸福。

  

  新婚夫妇安宰贤和具惠善的婚纱照,具惠善白色长裙搭配水波纹长发清新的造型好像从森林中走出来的精灵,美cry!

  

  看了这么多种婚礼造型,哪款更适合wuli乔妹呢?

  撰文:丁翔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