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橱 | 论俘获少女心,还有哪双鞋子比得上它?

  

什么鞋子华美还不失可爱?

我想到了它

  

  “你脚下的鞋子那么多毛,不热吗?不怕弄脏吗?”这是我听到的很多人对毛茸茸鞋子的评价。但不好意思,有一种鞋子,就是为美而生的,尽管多少让人感到有点不实穿!

  

  毛毛元素早在两年前就有不少设计师把它装饰在鞋子上,比如Maison Martin Magiela这双,上面的毛毛就夸张到让人想拿梳子帮它顺顺毛。

  直到现在,这股毛茸茸之风也没有停下,纵观2017-2018的秀场上,都能看到不少品牌的鞋子毛毛元素大放异彩,比如Fausto Puglis、Lanvin、Pamella Roland、Prada、Sonia Rykiel、Vionnet。

  

  

  毛毛鞋已经做好全面准备开始攻占少女心,不知道有没有哪款能打动你的芳心~~

  

毛茸

  要说在夏季还能开穿的毛茸茸鞋子,估计就是一双毛茸茸拖了吧。

  还记得日日联合PUMA推出的那双时尚圈人手一双的毛茸茸拖鞋爆款吗?如今澡堂拖的风靡,也正是它带火的。

  

  讲真,比起一般的澡堂拖,这双的接受度是很高的,毛茸茸的设计,推出的多种色彩,都少女心爆棚。

  

  这样的拖鞋,可爱又精致,任谁都想穿出街!

  

  火起来的毛茸茸拖,还是很多的。

  

  

  除了拖鞋,不少单鞋也加入了毛茸茸的设计,中跟的毛茸茸单鞋,透露着精致~~不过这样的鞋子估计你得再等上两个月才能穿。

  

  

羽毛鞋

  如果说前面的毛茸茸感的拖鞋很可爱,那么装饰着长羽毛的鞋子就真的仙气十足了!

  

  

  街拍中就能看到不少这种羽毛鞋的演绎,莫名感觉搭一切都很和谐抢眼。

  

  细细长长的羽毛,配裙子简直仙极了!

  

  御姐范的高跟鞋加上羽毛设计,也变得梦幻起来了~~

  

  穆勒鞋加一点羽毛尾巴,时髦得不行。

  

  

毛球鞋

  毛茸茸的东西那么可爱,做成小毛球不是更萌吗?不知道这是不是设计师们的心理想法,但是毛球鞋确实俘获了一众少女心。

  

  普通的素色鞋子,鞋头上带个小毛球,立马脱颖而出了。

  

  

  或者设计在鞋子的绑带上,穿在脚上脚裸挂着两颗小圆球萌萌哒~

  

  波西米亚风的凉鞋加上彩色小毛球的设计,充满了度假感。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