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辛苦减肥,不如学会穿最显瘦的黑色!

  

黑色

是一种最有态度的颜色

  

  说起黑色,我想到了设计师Coco Chanel和山本耀司,Chanel说:在我之前,没有女人敢穿黑色,而山本耀司说:黑色是一种最有态度的颜色,它分明在表达“我不烦你,你也别烦我”。

  

  所以,黑色是一种敢为人先的帅气,也是回归真我的高冷,而黑色的穿搭史几乎也伴随着整个时尚圈的发展,从香奈儿的经典小黑裙开始,就一直生生不息。

  

  黑色在视觉上有收敛的作用,而且效果还十分了得,all black 简直能瘦下一圈不止,今天来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all black的穿搭。

  

  今季最in黑色单品

  迷你皮裙

  稍微有关注今年秀场街拍的姑娘,肯定时不时就会看到皮裙这个单品,而黑色皮裙是比较好掌控的单品,同样搭配黑色T恤才足够时髦。▼

  

  开衩半裙

  开衩设计的修饰线条的效果毋庸置疑,加上黑色收敛的视觉效果,上身效果简直不要太美啊。▼

  

  摇滚印花T恤

  自从一些大牌和街头品牌联名设计之后,街头帅气的单品更是迅速走红,其中之一就有摇滚印花的T恤,全黑的搭配更是酷感十足。▼

  

  宽松的款式可以当成T恤裙来穿,下半身失踪秀出美腿,十分休闲帅气。▼

  

  

  娇小妹纸

  黑tee+紧身裤=显高

  娇小的妹纸可以穿上高腰的紧身裤,可以很好的拉成身形,整体黑色,显瘦还显高。▼

  

  all black 高腰迷你裙

  高腰的皮质迷你裙也非常适合娇小的妹纸,拉高腰线,搭配黑色的背心,性感的很高级。▼

  

  

  微胖妹纸

  黑top+阔腿裤=遮肉显瘦

  阔腿裤不仅遮肉还非常百搭,Kendall的这身十足十大骨架女孩的救星,瞬间打造苗条的身材。▼

  

  宽松小黑裙选收腰款式

  宽松的小黑裙对身材的包容性很强,加上收腰的款式设计才更加显瘦,凸显完美的比例。▼

  

  梨形身材选背心+伞裙

  之前有讲过梨型身材上身瘦下身胖,吊带背心显出肩宽,臀宽可以将伞裙撑起来,会很美。▼

  

  

  黑色穿搭小技巧

  适当露肤

  穿上全身黑的时候,适当露肤是很有必要的,否则会显得太过沉闷没有呼吸感。

  想要露腹是可以的,但是不要选太过低腰的款式,很容易就打造出五五分的身材,肚子稍微露一点就好了,不宜露太多。

  No×▼

  

  像Gigi那样,要是肚子露肉少了,可以秀出小香肩呀,显得超高的还很美。▼

  

  要是肩旁的曲线不是特别完美,那你可以秀腿呀,开衩的设计是若隐若现的迷人,显高还显瘦。▼

  

  上衣塞到下装里

  如果身材不是特别瘦个,还是尽量把上衣扎到下装里,提高了腰线才能显高呀。

  No×▼

  

  把上衣扎到裙子里,视觉焦点就往上移,自然会显高,印花黑tee搭配迷你皮裙,十分简约,也很时髦。▼

  

  没有完美腿型别选漆皮裤

  漆皮裤有自带反光的效果,虽然说黑色能收敛显瘦,但是黑色的反光反而会显胖,而且对腿型的要求比较高。

  No×▼

  

  全黑是一种酷酷的态度。

························

欢迎分享留言朋友圈,转载请后台联系。

  模特维多利亚·贾斯蒂斯( Victoria Justice)时尚街拍。她身穿雪纺荧光黄色V领镂空上衣,下穿香槟色镭射漆皮短裙,脚踩金色绑带高跟凉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